.

2015年11月3日星期二

韓方草藥護膚。酵緊緻抗皺睡眠面膜 ❤ Sooryehan 秀雅韓

最近天氣明顯變得清涼, 面膜控的我, 當然不忘為肌膚定期進行深層呵護, 滋補一番! 

早陣子開始已在用韓國尊貴韓方草藥護膚品牌 – Sooryehan 秀雅韓的面膜產品 (可按我重溫), 喜愛其產品成份以韓方藥理, 從根本為肌膚內部提供全面調養, 最合我這些熟肌人士, 為肌膚增添健康氣息! 
 
這次想分享秀雅韓的另一款面膜, 酵緊緻抗皺系列 ~ Hyobidam Anti-aging Pack 酵緊緻抗皺睡眠面膜 ($568/100ml)! 

系列以生長在韓國智異山潔淨地區的天然人參, 揉合發酵美學, 增強成分的功效及促進成分更容易被皮膚吸收, 能滋潤乾燥肌膚, 幫助提昇肌膚的彈性及緊緻度、延緩細胞老化!

為了增強成分的功效及促進成分更容易被皮膚吸收, 將智利山天然參用傳統發酵方法進行100天的低溫發酵, 然後萃取當中的有效分, 製成珍貴的百酵丹™ 專利成分! 

更加入銀耳, 其蘊含豐富的氨基酸、蛋白質及維生素, 有效緊膚、抗皺、養顏潤膚及延緩肌膚老化!
 
產品內更附有檀香木按摩器, 配合面膜使用, 能促進臉部血液循環, 更附有一支小膠棒, 方便拿取所需份量! 
 
產品以高濃縮營養睡眠面膜, 質地呈深芥末黃色的膏狀, 質感柔滑滋潤, 延展性不錯及帶有濃濃的人參香味!
 
輕拍時會帶點黏性, 所以可拍出絲狀質感, 但出奇地能易於被肌膚所吸收, 滲透力強, 用後潤而不膩! 
 
[使用方法]

晚上護膚程序的最後階段使用, 取適量厚厚塗抹於臉部, 避開眼周及嘴部, 然後利用附帶的檀香木按摩輕刮約一分鐘! 
 
[檀香木按摩器]

- 於晚上塗抹睡眠面膜後於額頭、下巴、面頰等出現衰老部位按摩, 有助預防肌膚老化鬆弛!
- 於早上起來時使用, 可舒緩眼部及面部浮腫!
- 於化妝前使用, 可令面部輪廓更立體, 打造緊緻肌膚! 
 
每次使用所取的睡眠面膜份量我會取多一點, 令檀香木按摩器更能輕易伸延開! 而檀香木按摩器的設計貼合臉部輪廓, 按後因加速了血液循環, 令肌膚看起來帶點泛紅, 過一會變會消褪! 

用後除了有助提升肌膚緊緻度外, 更有助去水腫, 令翌日起床肌膚變得柔軟潤澤, 肌膚也增添一份健康氣息!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2格) 肌膚水份值35%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43%
 
銷售點: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20 號崇光百貨 B1/F


 
官方網站: Sooryehan 秀雅韓  
Facebook 專頁: Sooryehan 秀雅韓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