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8月21日星期五

揉合珍貴草藥及理論。尊貴韓方面膜 ❤ Sooryehan 秀雅韓

雖然天氣還感到炎熱, 但如細心留意到的話, 空氣濕度相對比之前下降, 乾燥感開始有所動作, 怪不得最近肌膚出現脫皮情況, 看來要再勤力些修護了! 

我的勤加修護方案, 當然是敷面膜呀 (≧▽≦)! 面膜控的我, 最近比較多敷用 Sooryehan 秀雅韓所出的2款面膜 (金絲燕窩鹿茸溫熱面膜金絲燕窩緊緻提升面膜) ! 
 
這2款面膜都是品牌最新推出的金絲燕窩膠原蛋白系列的其中 2位成員! 

~ Bird's Nest Heating Pack 金絲燕窩鹿茸溫熱面膜 ($368/120ml)
~ Bird's Nest Face Lifting Mask 金絲燕窩緊緻提升面膜 ($368/盒, 5片)

系列所萃取的膠原蛋白及滋養成份來自優質的金絲燕窩, 燕窩中含豐富活性蛋白、氨基酸及表皮生長因子等!

當中以金絲燕唾液的蛋白質純度和營養價值最高, 能滋潤乾燥肌膚﹑改善暗啞、粗糙, 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修復受損皮膚細胞及刺激細胞再生, 幫助減淡皺紋及提升皮膚彈性, 令肌膚回復濕潤緊緻, 柔滑亮澤!
 
這款金絲燕窩鹿茸溫熱面膜蘊含燕窩膠原蛋白及鹿茸膠原蛋白成份, 為暗啞粗糙皮膚提供滋潤、柔軟肌膚、提升彈性及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 

更蘊含的沸石成份, 與皮膚水份接觸時會產生熱能, 深層潔淨肌膚及淨化毒素, 使肌膚即時變得淨白光滑! 

 
它質地呈白色的乳液狀, 質感帶點厚度,及黏性 所以推開時需用點力, 帶有香味! 在輕按時, 肌膚即時會感到輕微的溫熱感, 令肌膚毛孔開啟, 淨化毒素, 而潔淨肌膚, 挺舒服的!

至於使用方法, 只需於潔面後, 取適量均勻塗在面上, 全臉輕輕按摩1-2 分鐘, 面部肌膚會感輕微發熱, 而我會再在容易出油的 T-Zone 位多按數下, 然後待十分鐘後, 便可用溫水洗淨!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3格) 肌膚水份值 37%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1%

用後肌膚更感柔滑﹑潔淨, 會感到任何繃緊, 經按摩及溫熱感, 令肌膚血液循環更好, 連膚色也看起來更淨白! 
 
而這款金絲燕窩緊緻提升面膜蘊含燕窩膠原蛋白及腺苷成份, 有效保濕滋潤、緊緻抗皺! 獨特剪裁的面膜設計能針對修護面頰、下巴及腮位肌膚, 將下巴及腮位肌膚向上拉緊提升, 有助下垂的面部輪廓回復緊緻, 展現立體清晰線條! 

面膜分為上下部份, 上半部採用紙質的設計, 蘊含充足的精華素成份, 令敷用時肌膚更感保濕滋潤, 也不會出現滴漏情況, 而剪裁方面也貼合我這大臉人都能照顧到! 

而下半部以掛耳朵的設計, 用作提拉效能, 紙質採用黏貼式, 比濕潤的掛耳式面膜更拉力更緊, 更貼臉, 令提升緊緻的效果更明顯!
使用方法: 潔面後, 塗抹爽膚水, 先敷面膜的上半部份, 然後再敷下半部份, 並向上拉緊掛於耳朵上, 待15-20分鐘後除去, 將臉上多餘精華液, 輕輕拍全面, 以促進精華養份完全被吸收! 

不過敷用後, 由於下半部份面膜具黏貼性, 敢於嘗試不浪費的精神 (^3^) 我用它來敷頸一會, 順便修復一下頸紋! 這時我會將臉上多餘的精華液作全臉打圈輕按至吸收!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3格) 肌膚水份值 37%
使用後: 水份(5格) 油份(4格) 肌膚水份值 48%

用後肌膚明顯水份增加不少, 而且本來感到乾燥感的肌膚已有所舒緩, 下巴鬆鬆的肌膚也有輕微的緊緻提升, 看來要多努力才行, 才能踢走我的雙下巴了! 

除了上述介紹的2款面膜外, 同系列還有另外2款面膜 (金絲燕窩抗皺睡眠面膜金絲燕窩保濕啫喱面膜) 供不同肌膚人士所選購, 有興趣可到專門店了解一下產品的功效!

銷售點: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20 號崇光百貨 B1/F
 

官方網站: Sooryehan 秀雅韓  
Facebook 專頁: Sooryehan 秀雅韓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