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Organic Glam 有機炫彩系列 ❤ The Organic Pharmacy

來自英國的 The Organic Pharmacy 有機護肌品牌, 一直堅持產品不含人造防腐劑, 不含人造色素, 不含人造香料, 不含石油化學製品為宗旨, 產品內百分之九十的原材料均來自英國本地農場! 它的產品孕婦和嬰孩都可安心使用, 而它的護膚產品去年我也曾跟大家分享過!

可重溫一下前文的分享
~ Double Rose Ultra Face Cream
 


品牌一向致力推廣有機護膚產品今年 The Organic Pharmacy 把有機美麗理念注入一系列的化妝產品:唇膏、眼影、胭脂以及粉底調色霜等多款彩妝產品!

以有機植物礦物材料, 全力打造屬於你的美麗妝容,
推出了全新的「有機炫彩系列」, 為你打造出色明亮妝容!

 
「有機炫彩系列」有別於一般化妝產品, 系列全不含人造防腐劑或香料,
並採用天然材料、礦物色彩、植物精華以及各種抗氧化物, 呵護你的肌膚, 因此產品開封後也只能保持6個月!
 
 
這次我想跟大家分享有機炫彩系列中的其中2款產品, 分別是:

~ Organic Glam Sheer Tint 有機炫彩調色保濕霜~ Natural Glow ($535/40ML)
~ Organic Glam Photo Finish Antioxidant Pressed Powder有機炫彩瞬間光采壓縮蜜粉粉
餅 ~ Translucent ($585/4G) 
 
 
先談談這款 Organic Glam Sheer Tint改善及平衡你的膚色, 有機炫彩調色保濕霜內含抗氧化草本成分及礦物色彩, 為你帶來輕盈妝感, 保護肌膚, 並帶來自然光澤! 而樹蕨內的多醣體為肌膚注入活力, 細緻色彩經折射為臉上肌膚帶來超自然光澤質感!
 
它質地呈凝乳狀, 初初擠出來使用時, 會感調色保濕霜的顏色偏深色(比我膚色起碼深2-3度)! 推開時感覺質地更偏向啫喱狀, 很透薄, 清爽不黏膩! 經推勻後, 調色保濕霜的顏色已沒之前深, 但仍比我膚色深一點!

看下圖便能看到有還有點色差!
 
 
先不談用後的效果, 再簡單介紹另外一件Organic Glam Photo Finish Antioxidant Pressed Powder! 它混入綠茶、檸檬、葡萄與維他命ACE等抗氧化物, 有機炫彩瞬間光采壓縮蜜粉粉為你帶來啞緻妝容, 礦物成份倍添自然色感!
 
這款蜜粉粉餅粉質幼滑, 而且細緻, 顏色方面, 對我來說剛好, 不會有泛白情況!
 
好了, 說回2款產品的用後感及效果吧!

用上了調色保濕霜後, 肌膚會感清爽不黏膩, 也沒有任何繃緊感覺! 它質地透薄, 令遮瑕效果只屬一般, 而且調色保濕霜只有一種顏色實在太少選擇了, 變相令我用後, 膚色即時變深了!

再撲上蜜粉粉餅, 它顏色比較合接近我膚色, 反而用後令能令調色保濕霜的色差拉回平衡, 沒有之前的深, 而回復自然!

我曾試過配合其它粉底霜/ 調色保濕霜後使用, 發覺配其它粉底霜使用肌膚會感到乾燥及有繃緊感覺! 但配合調色保濕霜使用時, 乾燥情況則不太明顯, 所以我會多配合使用!
 
整體2款產品論成份及質感上, 是不錯的, 只是調色保濕霜的顏色沒有其它選擇, 如能多一些選擇會更好! 另外, 蜜粉粉餅如能附有粉撲之類的產品, 協助用家使用時不需令外配帶, 會更感方便!




[零售銷售點]
金鐘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 香港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ng Kong, 澳門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Macao
澳門美高梅金殿酒店 MGM Macau.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