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重臨香港的 The Organic Pharmacy

The Organic Pharmacy 是英國著名有機護膚品牌, 它成立至今, 只採用高濃度的活性有機成分, 而且一直堅持產品不含人造防腐劑, 不含人造色素, 不含人造香料, 不含石油化學製品的宗旨, 連孕婦和嬰孩都可安心使用的一個品牌, 多年前曾進駐香港, 濶別多年, 這次再度重回香港, 真令一眾粉絲開心不已!
 
 
而我這次所試的是Double Rose Ultra Face Cream, 它蘊含玫瑰, 野玫瑰果油及月見草等有機成份, 它有效為乾燥, 缺水肌膚提供呵護, 能有效減退皺紋, 舒緩敏感肌膚泛紅問題, 幫助調理肌膚及強化肌膚, 令肌膚散發自然光采!
 
 
打開瓶蓋已聞到挺濃的玫瑰花香, 內裡更有一個透明保鮮蓋, 而且產品更附有小膠棒, 老實講, 有機產品沒防腐劑, 加上香港天氣容易潮濕, 如想產品可放長一點, 還是每次用膠棒拿取份量會比較好!
 
它質地呈米黃色的膏狀, 質感比較濃稠, 所以推開時需要點耐性, 讓皮膚慢慢吸收, 滋潤度很高, 而且用量不多!

另外, 按產品說明書所寫, 是建議每天早上用的,  已踏入春天的香港, 天氣又潮又濕, 再加上混合肌的我, 早上單獨使用的話, 肌膚更容易冒油及油亮!
 
其實說明書也建議混合肌可混合精華使用, 但手上只得其它有機產品的Toner, 因而也試將它混合使用, 如果質感會變得清爽點, 而不至於太過油潤, 也比單獨使用面霜時, 容易被皮膚吸收!
 
使用前: 水份+0, 滋潤+1,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0, 滋潤+4, 柔嫩+4
 
 
 
用了段時間後, 雖然這段時間天氣不太穩定(忽冷忽熱, 又潮濕) 但天氣冷的時候用, 我覺得滋潤度是不錯的, 但當天然暖起來時用, 肌膚還是會覺得有點負擔, 而容易冒油, 所以會混合TONER 使用!

但深層些看, 雖然用後會令我肌膚表面會容易出油而覺得有負擔, 但每當清潔臉後, 膚質給我的感覺是增強及改善, 而且柔滑, 就算不即時塗護膚品, 也不會覺得乾及繃緊, 就因為這原因, 才會支持我繼續使用, 它連孕婦, 小孩也可放心使用的!



官方網站:
 The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