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護膚。由我掌握 ❤ philosophy

香港人生活及工作節奏急速, 工作已令她們疲憊, 回到家更想快點洗澡睡覺, 但面對卸妝﹑護膚等程序又不能鬆懈, 確實令人煩惱!
 
早陣子我便體驗了philosophy 的3件產品, 無論在功效及使用時間上, 都帶給我煥然一新新感受, 分別是: 

~ purity made simple 三合一潔面乳 ($200/240ML)
~ miracle worker 神奇抗老精華液及棉片組合 ($680/60片)
~ time in a bottle daily age-defying serum 基因修復再生精華素($680/40ML)
先由潔膚開始介紹吧, 這支 purity 三合一潔面乳蘊含12種植物精華油, 配方極度溫和, 能鎮靜及舒緩肌膚! 

每次使用, 只需一個簡單步驟便可卸除面部及眼部妝容﹑深層潔淨毛孔及爽膚, 並同時為肌膚保充水份, 鞏固肌膚天然保濕屏障!
 
它質地呈米黃色的液狀, 帶有清新的香氣! 而平常用作潔膚用時, 所用份量不需太多, 再直接加點水搓揉起泡/配以起泡網幫助起泡也可, 搓揉出來的泡量也不少的, 用後肌膚潔淨之餘, 也不會感到繃緊! 
 
既然它具備卸妝功效, 當然要試其效果! 這次所用的彩妝品全部都不是防水產品來的! 但在使用上, 我發覺有點技巧, 彩妝才能完全卸除! 

在乾的肌膚上先弄適量的潔面乳, 先打圈按摩一會後, 再沾少許水再打圈按摩, 這時會見到彩妝開始溶化, 這時可再加點水再次打圈按摩直至彩妝完全卸掉! 

卸妝表現我覺得不錯的, 手背上大部份彩妝也差不多完全卸掉, 只留有輕微的彩妝痕跡, 對於平常只化淡妝的朋友, 這支潔面乳能足夠應付! 由於卸除時, 我以每次只沾少量的水打圈按摩, 所以會發現潔面乳的泡量最初會比較少, 但感覺有點像潔面乳般, 也挺柔滑的! 
潔膚卸妝完成後, 便到這款 miracle worker 神奇抗老化精華液及棉片組合! 它經臨床驗証, 有效改善細紋、皺紋、色素沉澱、缺水、膚色不均及粗糙等肌膚問題! 

更蘊含新一代研發的 hpr 類維生素 A 科技, 有效促進天然膠原蛋白增長, 迅速重建細胞組織, 令肌膚回復彈性光澤, 並減少傳統類維生素 A 所帶來的肌膚敏感!

在使用前, 先將一整瓶的 Miracle Worker 神奇抗老化精華液倒到載滿棉片的容器內, 每晚取一片吸滿精華的棉片抺勻全面!
 
而棉片的正反兩面的質地不同, 一面凹凸感會比較顯現, 而另一面凹凸會略為平滑, 而紙質也算柔軟, 使用後不容易起毛頭!

使用時, 會感產品的氣味帶點酸酸而刺鼻, 在粗糙位置使用, 可利用較顯凹凸的一面以打圈輕擦, 將粗糙角質清除! 而在臉部較幼嫩位置, 可改用凹凸感略平的一面輕擦拭, 但力度一定要超輕, 不然肌膚會感到磨擦的痛! 

用後肌膚會好像塗了一層薄油, 感油亮, 但很快被肌膚吸收而變得清爽! 而肌膚看起來變得細緻, 用手摸起來也感柔滑! 但由於每次使用都覺得它的磨擦感挺強的, 所以不會每晚使用, 約隔1-2次才使用1次! 用後待一會使肌膚吸收後, 才再塗其它保養產品! 
 
最後這支是time in a bottle 基因修復再生精華素, 它能修復及保護肌膚細胞 DNA, 能改善所有外在明顯的老化徵狀, 同時修復內在潛藏的肌膚損害! 

配方不但蘊含品牌獨有的 DNA 再生複合物, 更藉著四種協同互補的修復酵素, 促進肌膚的天然自我更生程序, 更增添了乙基維他命C (ethyl ascorbic acid) 是目前最先進及最高效的維他命 C 之一, 顯著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的侵害, 令肌膚更緊緻, 達致幾乎零皺紋的完美狀態! 
產品內除了有一支肌底精華素外, 還附有一支維他命C及工具! 

而在使用上, 只需每天早/晚, 於潔面及爽膚後, 於面部及頸部輕輕印上(避開眼部四周)! 
 
在沒混合高效維他命C 前, 肌底精華素可清楚在透明視窗中看到是呈米黃色液狀!

產品以雙瓶設計(高效維他命C和精華素分開盛載)感覺貼心, 而且又能保持產品的新鮮度! 

只需將整瓶高效維他命C 利用漏斗注入肌底精華素內, 再輕輕搖勻約 20 秒, 當精華素轉為淡粉紅色便可使用! 
 
質地呈淡粉紅色的乳液狀, 質感輕透水潤, 輕輕一推已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用後水感十足, 而且不黏膩! 
 
用了段時間, 產品不會令肌膚有任何不適/出現刺激感, 已往所認知的維他命C 產品用後都會令肌膚感乾燥! 但這支用後不但沒有令肌膚變乾燥, 還增添肌膚水潤感, 而且不黏膩! 

至於效果, 膚色用後水潤柔滑, 而膚色也變得均勻亮澤, 色斑也淡化了點! 而使用期間下巴的暗瘡印痕, 也有所變淡! 但要注意使用時不要過量推抹, 不然會推出皮屑來呀!
 
Facebook 專頁: philosophy



註: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