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6月18日星期三

強化細胞再生。肌膚重拾生命力 ❤ Helena Rubinstein

自3月初時出席完 Helena Rubinstein 與《DARIZI大日子》聯手合作舉行的美容護膚工作坊活動後, 對於 Helena Rubinstein 當中4位全新升級版 POWERCELL植物幹細胞再生系列成員, 確實愛不釋手!

~ 相關品牌活動文章分享, 有興趣可(按我)重溫
2014 全新升級 POWERCELL 植物幹細胞再生系列, 從 NASA(美國太空總署) 植物研究中心研究『綠色再生力量』攫取靈感, 將兩大植物幹細胞『海洋冠狀植物幹細胞』及『海濱刺芹』結合研製出全新 POWERCELL 配方, 9X 倍大再生力量的功效, 為肌膚帶來全方位保護: 修復肌膚皮層﹑促進細胞再生及對抗游離基侵害! 
其實這4位升級成員很早之前已給我試了一段時間, 只是來不及跟大家分享! 剛巧去完旅行回來, 肌膚的狀態再次變得不穩及乾燥, 即時找回 HR 產品來為肌膚急救, 順便也將產品分享工作把它完成! 


全新升級 POWERCELL 植物幹細胞再生系列, 分別有:
~ The Eye Care 植物幹細胞再生眼霜 ($680/15ml)
~ The Mask 植物幹細胞按摩修護面膜 ($980/75ml)
~ The Serum 植物幹細胞再生基底精華露 ($1480/50ml)
~ The Cream 植物幹細胞再生面霜 ($1200/50ml)
 
這支升級POWERCELL 植物幹細胞再生眼霜蘊含維他命E﹑咖啡因及七葉素等成份! 同時擁有9倍的超凡抗氧化力量, 加強抗氧化保護, 對抗游離基對肌膚的的傷害! 

它採用金屬設計的按摩塗抹器, 令產品成分更易滲透肌膚底層, 同時促進血液循環, 令眼眸回復明亮、撫平細紋、消除浮腫﹑淡化黑眼圈、消除皺紋等功效! 
 
它質地乳白色的凝乳狀, 質感輕盈, 不黏膩, 延展性很好! 配合眼霜全新採用的按摩塗抹器, 打圈按摩數回, 已經被肌膚完成吸收, 而且使用時更會感到冰涼感覺, 令按摩同時更能有效舒緩眼部浮腫, 十分方便! 
 
而這支POWERCELL 植物幹細胞按摩修護面膜備有海洋冠狀植物幹細胞 (Oceanic Crista)及海濱刺芹(Sea Holly)兩大植物幹細胞,有效令肌膚細胞修復再生外, 更蘊含POWERCELL 基底精華露的2倍濃度, 保濕因子, 提供肌膚持續48小時水潤滋養,並含有光學因子,令肌膚重現光澤﹑回復飽滿﹑強化膚質﹑撫平細紋及收細毛孔之效! 


使用方法:
每星期使用兩次, 於塗搽活膚水後,將面膜塗勻全面, 避免觸及眼部及唇部! 待10分鐘後, 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不用沖洗)! 

而多餘的面膜可用面紙抹拭, 然後依照晚間護膚程序塗上基底精華露、精華素、面霜及眼霜便可以! 
 
採用軟管式設計, 使用時也挺方便, 而質地則呈淡黃色的凝乳狀, 質感柔滑易推, 塗抹時還會感到面膜的水潤感! 

再配合按摩手法, 令肌膚吸收, 經過10分鐘的按摩, 肌膚即時回復飽滿, 持續水潤亮澤, 撫平細紋效果也十分顯著! 

使用前: 水份-2, 滋潤-2, 柔嫩-2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另一支升級POWERCELL 植物幹細胞基底精華露同樣薈萃兩大植物幹細胞~海洋冠狀植物幹細胞(Oceanic Crista)及海濱刺芹(Sea Holly)! 

它更比第一代擁有2倍高濃度植物幹細胞精華及9倍抗氧化再生力量, 即時為肌膚注入年輕活力! 對於去水腫, 改善皺紋﹑鬆弛﹑暗啞等老化痕跡, 提供全面抗氧化保護, 強化膚質﹑重現健康光澤! 
 
它質地呈乳白色的乳液狀, 質感輕柔, 容易被肌膚吸收, 潤而不膩, 用後肌膚會變得柔軟潤澤! 

使用前: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使用後: 水份+3, 滋潤+5, 柔嫩+3
 
最後這瓶升級POWERCELL 植物幹細胞再生面霜蘊含維他命E 加強抗氧化保護及對抗游離基對肌膚的傷害! 再結合LHA 令肌膚回復年輕柔滑﹑細緻﹑亮澤, 使肌膚24小時水份滋養! 

產品更附上一支專用膠棒, 令使用時更方便拿取適當份量! 它質地呈白色的乳霜狀, 質感軟滑, 易推開! 

肌膚狀態好時, 其實用量不需太多, 但當肌膚乾燥時, 可多用份量, 再配合按摩手法, 令肌膚容易吸收外, 更能快速回復潤澤飽滿! 
 
我當然不會忘記脆弱的頸部, 同樣需要呵護! 

使用前: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近年發覺肌膚容易變得不穩定, 季節轉換時就更加容易變得乾燥﹑暗啞﹑出暗粒﹑甚至脫皮! 這時HR 全新升級POWERCELL 植物幹細胞再生系列確實幫了我不少, 給予肌膚潤澤外, 還能令肌膚快速回復修復及舒緩! 

當肌膚狀態不好時, 會用多點份量, 配合按摩, 肌膚更快回復飽滿潤澤! 

最重要是其質感輕盈軟滑, 就算現在炎熱的天氣使用, 也不會令我肌膚有所負擔, 實在合我這些想滋潤但又怕太油膩的人使用!




官方網站: Helena Rubinstein
Facebook 專頁: Helena Rubinstein





註: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