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5月3日星期四

飲食變得均衡。腸道更健康 + 折扣優惠 ❤ 日本15特選蔬菜粉

繁忙的都市人經常在外用餐, 所點的菜式很多都是多肉少菜! 老實說, 一兩餐是這樣是沒問題的! 

但長期性是多肉少菜, 纖維吸收不足, 營養不均的情況下, 身體的免疫力會變得較弱, 而腸道方面就更會出現便秘等問題!
 
發覺最近自己每餐所吸收的纖維營養不足, 加上蔬菜在烹煮過程會導致蔬菜中的葉酸等B族維生素及營養破壞, 令人體不能攝取該吸收的營養! 

所以早陣子開始, 每天都會服用來自日本的日本15特選蔬菜粉 ($880/盒) 來補充我每天所需! 
 
這款日本15特選野菜粉雖然比市面上所售的同類產品偏貴, 但它所用的專利技術, 能將優質有機野菜連根帶皮微粉碎, 保存新鮮蔬菜原有營養之餘, 更含有15種蔬菜成份在內, 容易令身體吸收, 連Baby 或懷孕/產後都可服用! 
 
每盒內裡有30小包, 全以獨立包裝封存! 
 
每包蔬菜粉含有豐富營養(包括: 膳食纖維﹑維生素﹑礦物質等) 更具有增強免疫力﹑大腸保健及通便秘﹑調理腸胃﹑排毒﹑抗濕敏等等功效! 
 
服用方法很簡單, 每包只需用100-200ML 開水(冷熱均可) 沖泡即可飲用! 

不論是用冷熱水沖泡, 都能輕易溶於水中, 不會結塊, 而且不經烹煮的蔬菜含有酵素, 有效在人體內產生化學作用, 有效調理身體狀態! 

至於味道方面, 我覺得有點像綠茶味, 不但容易人口, 更沒有草青味, 挺不錯! 
 
除了加入開水飲用外, 還可以加入牛奶﹑豆乳﹑混入米糊﹑粥或湯品等多種吃法, 而且味道出奇地很配! 

喝了一段時間後, 身體沒有任何不適, 感覺身體變得強壯(因我是那種容易患感冒的人) 而腸道變得暢通之餘, 我的肌膚在轉季時都容易出現敏感泛紅情況, 但留意到這次天氣變得忽冷忽熱時, 肌膚都沒有出現這問題, 看來是它在發揮功效所致! 
 
我還用蔬菜粉來弄台灣甜點-杏仁瓦片, 發覺味道更好更香外, 也可輕鬆在進食時吸蔬菜粉的營養! 
材料:

~ 蛋白 (1隻) 
~ 砂糖 (20G/可按個人口味而加減份量) 
~ 低筋麵粉 (20G) 
~ 無鹽牛油溶液 (12G/用熱水隔碗座熱至溶化) 
~ 杏仁片 (50G)
~ 日本15特選野菜粉 (1包)
 
1) 將蛋白 + 砂糖放在碗裡, 攪拌至砂糖溶化!
2) 加入已過篩的麵粉及蔬菜粉, 拌至無粉粒, 然後再加入牛油溶液, 拌勻! 
3) 倒入杏仁片, 以刮刀將杏仁片均勻沾到麵糊, 然後放雪櫃冷藏 30分鐘!
4) 取出的麵糊, 用湯匙/叉子挖出少量, 然後舖平及推至薄身(每片瓦片之中都需要留有一定空間)!
5) 舖好後, 用160度(上下火力) 焗10分鐘, 然後以150度(上火力) 焗2-3分鐘, 令瓦片面上色很好! 
6) 焗好後, 因剛焗出來的瓦片是軟身的, 所以需將它置於架上待涼口, 才會變得香脆! 

註: 因每人所用的焗爐火力不用, 所以第一次焗的時候也需要留意瓦片的顏色及所焗的分鐘而作出調整! 


想更詳細了解當中步驟/做法, 可(按我) 重溫之前分享, 步驟大至相同! 
 
如果你是腸道不太好, 又或是不愛吃蔬菜/對草青味怕怕的朋友, 但又想為身體加強營養, 不妨一試這蔬菜粉, 效果不錯! 

最後, 現凡購買日本15特選野菜粉的朋友, 網上訂購時只需在 Discount 位置輸入"mrslanfans88" 即可享有88折優惠(旅行裝及同期推廣優惠產品除外)! 


電話訂購: (852) 24526608
訂購網址: http://15green.com.hk/product-page



官方網站: 日本15特選野菜粉
Facebook: 日本15特選野菜粉 15greenhk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