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2月14日星期三

激活自身膠原。提升緊緻嫩膚。TherMatrix BB 膠原槍療程 ❤ Le Domes Beaute

距離農曆新年還有幾天, 除了忙於為家裡大掃除及打點外, 其實也需要偷點時間給自己休息一下, 不然農曆新年還沒到, 自己已經變得又殘又累!
為了過年時肌膚能以最佳狀態示人, 早陣子我便去了位於尖沙咀的 Le Domes Beaute, 體驗一項近期挺多人談論, 而且無痛舒適的 TherMatrix BB 膠原槍療程

這裡地點十分便利, 一出地鐵站步行數分鐘便到達! 到步後不久, 美容師便帶我進房, 放下隨身物後, 便可開始進行療程!
 

至於這項療程為什麼會吸引我去體驗? 原因是 TherMatrix BB 膠原槍可說是Thermage 改良後的 BB版, 原理大致相同! 
TherMatrix 可以激活自身膠原修護系統, 促使膠原重生, 用上"600萬赫茲(hz) 的單極射頻" 以一格格的能量打入真皮層內, 使真皮層溫度達至 60~70℃溫熱效應, 令膠原蛋白即時收緊, 同時刺激膠原重生, 拉緊肌膚, 承托起已經鬆弛下垂的肌膚回復緊實、飽滿、有彈性、收細毛孔! 
美容師先幫我進行臉部卸妝及清潔等程序, 而在療程進行前美容師會先幫檢查肌膚狀況, 分析我肌膚的緊緻程度後才正式開始! 
 
由於會為眼部﹑臉部及頸部等位置都會進行 TherMatrix, 所以不同的位置都會配以不同大小的探頭, 貼合肌膚, 將射頻力量發揮到極致! 

註: 小探頭 (7mm x 7mm) 會用於眼部及面部細緻部位, 而大探頭 (15mm x 15mm) 會用於面部! 
 
進行前會先在背部貼上導電貼, 而儀器設有1-5度的熱力強弱, 由於每個人受熱度不同, 所以全面進行前會先試打測試, 調校至合自己能接受的熱度後才全臉進行! 

我的受熱程度還算可以吧, 所以美容師最後是以 3度為我進行, 進行療程時感覺會是暖暖的, 很舒服, 不會感到痛楚, 只有在近骨位置時熱感會較強外, 整個過程都是可接受的! 
 
由於美容師覺得我左邊臉肌膚緊緻度比右邊臉差一點, 所以全臉打完後, 再特別在我左邊臉較鬆弛位置多打數下, 而且還幫我在日常容易忽略的頸紋上打了數下!

做完後肌膚會感到輕微泛紅及熱的情況, 但敷完面膜後肌膚已經回復正常, 再塗上基本護理產品及防曬霜, 便完成這次的療程了! 
 
體驗完整個療程後, 肌膚緊緻及紋理是看到輕微改善, 不過臉部輪廓改善度並不算很明顯! 

美容師還叮囑我首星期要注意(勿: 曬太陽﹑焗爽拿﹑美白產品等) 事項外, 也提及過最佳效果會在療程後約1-2個月後, 才看到更好效果! 
 
所以在這段時間, 我會為肌膚勤敷面膜, 為肌膚補充水份及營養, 經過每天的努力, 療程後10天已開始看到肌膚狀態比初做完時更好, 最明顯是肌膚緊緻度提升不少, 紋理也有所減淡, 連看毛孔也變細緻了點! 

雖然做完一次療程及保養後是可看到一定成效, 但想效果更持久, 還是需要在不同時段進行全套療程, 以達理想效果! 但要留意的是,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 效果也會因人而異, 建議向有關美容顧問查詢一個適合自己的療程會更好!




官方網站: Le Domes Beaute
Facebook: Le Domes Beaute 




註: 
~ 療程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