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1月22日星期一

Smile With us HK。發放微笑正能量 ❤ Kiehl's 特效保濕乳霜

護膚品牌 Kiehl's 一直堅持採用性質溫和及功效顯著的天然成份研製各種皮膚及身體護理產品! 

其中一款皇牌產品 Ultra Facial Cream 特效保濕乳霜, 更是深受不少用家所喜愛, 而且能 24小時為肌膚源源不絕灌注水份, 確實對現時乾燥的天氣挺合用的! 
今年適逢 Ultra Facial Cream 誕生12週年, 品牌誠邀慈善機構 Smile with us HK 創辦人何超蓮, 以「發放微笑正能量」為主題, 設計特效保濕乳霜慈善限量版 Ultra Facial Cream Limited Edition 瓶蓋! 
 
更會將捐出 HK$450,000 予 Smile with us HK (一起微笑) 以支持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的「童」心微笑基金, 為基層家庭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童提供支援!
 
設計加入了 Smile with us HK 機構的標誌, 以淺粉紅色為主調, 用心形氣球包圍象徵快樂及正能量的笑臉, 希望將 Smile with us HK 的宗旨 - 為香港社會增添快樂及正能量, 鼓勵大家支持更多本地慈善組織的訊息傳遞出去!
 
另外, 品牌更破天荒邀請到丁子高、何超蓮、二人搞笑組合ILUB - 唐劍康 (Donald) 及甄子康 (Jim) 參與首個護膚品真人Show 拍攝 - Kiehl’s Ultra Adventure 挑戰無極限 (可按粉紅字觀看挑戰無極限真人 Show 足本版)!

四位首次遠赴新西蘭皇后鎮, 在美不勝收的大自然環境下進行多項考驗智慧及體能的海陸空極限挑戰, 以別開生面的形式帶出 Ultra Facial Cream 無懼極地的天氣! 
 
雖然沒勇氣去挑戰這極限, 但收到品牌特別為是次活動而設計的 Ultra Adventure Kit 同樣感受到這份正能量! 

除了有特效保濕乳霜慈善限量版外, 還有可摺疊起來的水樽﹑萬用刀﹑澳洲白茅小盆栽, 不但實用, 而且貼心! 
 
很別緻的澳洲白茅小盆栽, 用很少水便可生長, 更是 Ultra Facial Cream 其中所用的一種成份來的! 

它蘊含南極冰川的葡萄醣蛋白 (Antarcticine)、澳洲內陸沙漠土生土長的白茅精華 (Imperata Cylindrica)、優質橄欖油 (Squalane)、牛油果油 (Avocado Oil) 及維他命E等多種成分! 

乳霜質感輕盈, 為肌膚提供24小時潤澤, 整天源源不絕補充水分, 令肌膚維持水分平衡, 柔軟、順滑及富光澤;特別於極度乾燥天氣環境之下, 幫助肌膚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及減低水分流失! 
 
特效保濕乳霜慈善限量版 Ultra Facial Cream Limited Edition ($295/50ML, $500/125ML) 不但能為肌膚提供保濕功效, 為締造一個和諧﹑共融和彼此接納的社會出一分力! 

產品將於2018年1月1日開售, 品牌更會將部份淨收益捐予 Smile with us HK , 以支持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的「童」心微笑基金! 





官方網站: Kiehl's
Facebook: Kiehl's Hong Kong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