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2月26日星期二

解開一臉無紋的不老秘訣 ❤ MI MING MART x SYNERGIE SKIN

年紀漸長, 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會日漸流失, 容易形成皺紋﹑失去彈性﹑鬆弛下垂等問題, 問題一旦出現, 肌膚看起來更顯老! 

想留住青春, 延緩衰老, 除了日常保養要勤加護理外, 所選用的保養品質素﹑效用及安全同樣是關鍵!
來自澳洲 SYNERGIE SKIN 旗下產品所採用的護膚成分均由生物醫療科學家及美妝化學專家 Terri Vinson 研發! 而身為品牌的配方研製師, 為確保成份有效改善及保護肌膚, 產品是適用於任何膚質, 揉合天然與科研, 且均不含任何有害成分, 亦不採用動物測試!

早前有幸出席 MI MING MART x SYNERGIE SKIN 所舉行的品牌活動, 不經不覺, 它們至今已合作 8年之久!
當天活動還邀請了SYNERGIE SKIN 品牌創辦人Terri Vinson 來港與大家見面, 更以午膳形式進行, 讓大家可以一邊享受美食, 一邊聆聽品牌人員介紹產品及功效, 氣氛輕鬆愉快! 

而第一次接觸澳洲科研 x 天然護膚品牌 SYNERGIE SKIN 的我, 當 Terri Vinson 告訴大家, 她已55歲, 而膚質比實際年紀還要小後, 確實令我對產品的抗皺效用更感興趣及信心!
率先為大家介紹品牌的五大皇牌產品兼 "肌本" 需要, 有助從肌底改善肌膚, 而且可配合肌膚不同需要而混合使用! 

這支Ultimate A Serum 維他命 A 晚間修護精華 ($345/10ml, $890/30ml) 以穩定、高效力視黃醇之最新形態 Retinol Rovisome 研製, 穩定地滲透至皮膚深層, 經臨床證明能調節肌膚更生週期、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使用28天可減淡皺紋達14%!
 
用過這支 Vitamin B Serum 維他命 B3 精華 ($298/10ml, $765/30ml) 的朋友都會大讚它好用! 它的活性濃縮配方, 蘊含13% 維他命B3、B5及甘油, 增加肌底分子釘, 刺激膠原自生、減少水分流失、提升肌膚的保水力及增強皮膚對外在環境的防禦力, 控油、去黃、保濕、提亮、淡紋、抗敏一次過, 保持肌膚全日零油光, 令妝容貼服持久!
 
而這支 SuperSerum 超級逆齡精華 ($1,035/30ml, $390/10ml) 揉合三肽複合物﹑六肽﹑八肽﹑海藻多醣及水解海藻素, 刺激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自生, 激活幹細胞, 促進表皮組織修復重整, 針對性對抗頑固的皺紋、表情紋, 令肌膚變得更緊緻、平滑、飽滿!
 
這盒亮白法寶 Pure-C Crystals 左旋維C水晶粉($368/4.5g) 以粉末狀態呈現, 維持最佳穩定性, 而且它是唯一能被皮膚細胞識別的維他命C 形態, 而純淨活性左旋維 C 被激活後再結合α-硫辛酸, 能達至最強抗氧化效果! 

每次使用時, 建議混合 Super Serum 使用, 美白修護功效會發揮得更好, 能抑制過剩黑色素合成, 提亮膚色及減淡黑眼圈, 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自生, 修復並平滑肌膚!
 
最後這支 Uberzinc 物理防曬面霜 SPF30 PA+++ ($480/30ml) 以新配方添加穩定性極高的抗氧化成分白芒籽油和更強力的抗氧化劑蕃茄紅素, 增添抗氧化效能, 大大提升防禦紫外線傷害! 

它不含任何化學成份, 成份天然, 不刺激肌膚, 更含有 21% Zinc Oxide 能完全阻擋100% UVB 和 99% UVA, 質地透薄清爽, 既可作日霜或妝前打底霜使用, 薄薄塗抹一層已可做到防曬效果!
 
過了一個輕鬆愉快的活動, 不但試到 SYNERGIE SKIN 各款產品, 試過後大家都大讚質感不錯, 快吸收, 而且補濕! 

聖誕前收到 MI MING MART 送上這兩支維他命 A 及 B3 精華, 實在太合用了, 我當然急不及待回家即時體驗, 雖然只用了很短時間, 但效果很快看到, 肌膚變得水潤柔滑, 光澤飽滿, 連有細紋的位置也有所改善! 

聖誕節這數天假期, 真的會令人放縱的玩至通宵達旦, 在這段期間有 SYNERGIE SKIN 幫助, 肌膚還能保持狀態, 要一臉無紋, 看來也不是難事~哈!
 
官方網站: MI MING MART
Facebook 專頁: MI MING MART



註: 
~ 活動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