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

養生保養。不分季節。晨露滴雞精 ❤ 元進莊

我自小就很怕冷, 每到冬天手腳定必冰冷, 媽媽都會燉雞或一些補品給我來保養及暖身子! 以往弄一盅燉品要花很多時間去處理, 又要買材料, 又要花時間清洗,  最少經過三﹑四個小時燉煮後, 方可享用!

新一代的人都追求快﹑靚﹑正, 就連補補身子也希望方便﹑易處理及效益快, 便可享用成果, 確實便利得多! 
近年市面上有很多不同品牌的滴雞精產品, 作為消費者, 我當然想選出品質最好, 製作更完善的, 所以最後我選擇了台灣元進莊出品的晨露滴雞精($490/盒, 10包)
 
全因晨露滴雞精是由台灣元進莊的一條龍處理 (由孵化 > 飼養 > 屠宰 > 再進行加工成為滴雞精) 過程都是全程監控, 而且產品可追溯批次來源, 提昇食品安全和透明度, 確保原料安心! 

雞舍採用智能化, 比一般雞舍活動空間更寬敞, 雞隻全走地飼養, 以智能監控雞隻飼料﹑環境和健康狀況, 密閉式飼養場, 隔絶野鳥接觸傳染疾病!

(註: 下圖相片是從品牌網站上所得)
它們會選用飼養100-120天約重 3.3KG 的台灣土雞, 由屠宰至加工都是一體化, 在黃金 3小時內新鮮製造, 所以雞隻不會經過冰鮮後才處理, 材料十分新鮮!
至於台灣土雞比一般所用的肉雞或老母雞, 其營養成分除 20% 蛋白質外, 還含有18種氨基酸(鈣﹑磷﹑鐵﹑維生素等)和膠原蛋白, 是一般的雞營養更高, 而且低脂!

產品經過檢驗後(包括: 動物用藥 48項﹑抗生素﹑重金屬﹑微生物等) 都完全通過測試, 連膽固醇也出作檢驗, 結果只有零膽固醇, 也不怕產品含任何激素等的問題, 讓用家更加安心服用!
 
每包65ML, 不要看它小小一包, 它是採用零蒸氣回流技術, 以原汁原味及不添加藥材來製作, 而每隻台灣土雞只能萃取約 2.5包, 所以每包晨露滴雞精都是滴滴精華, 十分珍貴的! 
 
至於服用方法, 我習慣早上起床空腹服用(覺得效果最好及身體更容易吸收)! 

服用前先將它弄熱後才喝(可放在熱水中助熱/ 放在容器中隔水加熱幾分鐘) 因買回來的滴雞精是需儲存冰箱裡, 所以需翻熱後服用味道更好, 但要記住, 睡前不宜服用喔! 
 
倒出來的滴雞精色澤清晰, 沒有任何油份, 原汁原味的味道, 清甜鮮味, 挺好喝的! 

喝了一個多星期, 每天一包, 雖然身體沒什麼大變化, 但個人感覺是比過往精神多, 而且手腳冰冷情況, 好像沒以前更快變冷! 
 
香港銷售點: 
CitySuper (時代廣場/ 新城市廣場)﹑ FOODWISE好東西(灣仔﹑九龍城)﹑金飯碗(北角﹑荃灣﹑觀塘﹑尖沙咀)﹑BABY OUTLET (銅鑼灣﹑旺角)﹑HKTV mallFRESH TOGO




官方網站: 元進莊
Facebook: 晨露滴雞精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