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0月12日星期四

體驗有機護膚。為肌膚提供水潤感 ❤ lavera Organic Skin Care

中秋過後, 雖然天氣還沒感到涼意, 但肌膚明顯感到有點乾燥, 我早已開始轉換了家中部份的保養品, 令肌膚可慢慢適應轉變及舒緩乾燥問題, 所以我由潔膚及精華方面作改變!
早陣子轉用了德國有機護膚品牌 lavera Organic Skin Care 的部份產品! 它們的產品由德國製造, 更取得 Natrue 有機認證及Vegan 認證, 而且產品經皮膚專科測試和絕不經動物測試, 百份之百不含人工合成香料、色素及防腐劑等保證, 這是我選用它來試的原因! 

~ Gentle Cleansing Milk 有機溫和潔面乳 ($99/125ML)
~ Gentle Facial Toner 有機溫和爽膚水 ($99/125ML)
~ Hydro Effect Serum 有機水潤隔離精華 ($199/30ML)
~ Deep Hydrating Mask 有機野玫瑰深層保濕面膜 ($29/包, 10ML)
 
由於肌膚開始感乾燥, 早上我還是會使用具泡沫的潔膚產品, 而晚上潔膚則轉用具滋潤性的潔面乳產品, 加上有化妝, 使用潔面乳可在潔膚同時將殘留在肌膚上的妝品一併卸除! 

這支有機溫和潔面乳含有機杏仁及有機錦葵成份, 質感柔滑易推, 打圈輕按肌膚後, 我會先以紙巾抹掉後, 才以清水沖洗, 這樣會較潔淨, 而肌膚潔淨同時也會帶點滋潤感!
 
而這支有機溫和爽膚水同樣含有機杏仁和有機錦葵成份, 能提供溫和的調節及脂質補充, 同時具有鎮靜安神的功效! 

它質地透明水狀, 質感清爽, 倒在化妝棉上輕抹, 肌膚會變得柔軟及具鎮靜效果, 而且也帶輕度滋潤感! 
 
精華方面, 我會轉用一些水感較強, 而且不會感黏膩的質感! 

這支有機水潤隔離精華便做到我想要的效果, 它蘊含天然抗氧化劑和有機藻類的抗污染複合物, 會在3個層面上起作用:

- 保護皮膚細胞免受負面環境影響 
- 對抗自由基 
- 防止皮膚過早老化

它質感呈白色乳液狀, 質感輕透水潤, 容易推開, 塗抹後肌膚後快被吸收, 而且清爽水潤, 不會感到太過滋潤或黏膩, 用後肌膚水潤之餘, 還會帶有光澤感, 在這段不冷不熱的天氣裡使用, 最合不過!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0%
 
面膜控的我, 又怎會錯過一試品牌所出的面膜! 這款有機野玫瑰深層保濕面膜, 雖然註明適合乾性肌膚使用, 但我看到網上有不少好評都是敏感肌人士大讚好用的! 

它蘊含有機野玫瑰﹑有機澳洲堅果和有機有機果成份, 能為肌膚提供長效保濕功效! 面膜以獨立包裝設計, 每包剛好是一次份量, 質地呈膏狀, 質感帶厚身, 但塗上臉時會感到軟滑易推! 

每次敷用10-15分鐘, 敷後用濕的小毛巾抹去即可! 不過我個人喜歡敷 Cream 狀面膜時, 會再蓋上一層沾有爽膚水的面膜紙一併敷用, 更有效鎖住面膜營養及令肌膚有效吸收, 所以我利用壓縮面膜紙沾上品牌的有機溫和爽膚水, 敷後更可利用面膜紙來抹起臉上面膜後再沖清, 會較易清洗! 

敷用前肌膚比較乾燥及暗啞, 敷用後肌膚即時變得水潤, 柔軟有彈性, 而且帶亮澤, 用來作肌膚急救或補水, 都是不錯之選!
 
官方網站: lavera Organic Skin Care HK 
Facebook 專頁: lavera Organic Skin Care Hong Kong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