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6月26日星期一

賦活新生卵殼系列。肌膚尤如剝殼雞蛋般光滑 ❤ Dr. Douxi 朵璽

有那個女孩子不想皮膚彈滑透亮, 就算天生麗質, 也需後天持續保養, 才可延緩衰老, 令肌膚時刻彈滑! 

最近有幸給我認識一個台灣美容品牌 Dr. Douxi 朵璽 ! 它利用卵殼素應用在肌膚上, 研製出一系列產品 - 賦活新生卵殼系列!
Dr. Douxi 的產品由台灣製造, 香港售賣的行貨, 每件產品均貼有防偽標籤, 讓大家以資識別! 


而這次我體驗的是品牌賦活新生卵殼系列中的兩款皇牌產品, 分別是:

~ Essence of Eggshell Cream Soap 卵殼精萃乳霜皂 ($119/件)
~ Revital & Lifting Veil 賦活新生卵殼膜 ($199/盒, 100g)
 
先分享這件潔面產品 - 卵殼精萃乳霜皂

它蘊含卵殼素, 蠶絲蛋白等成份, 不會令肌膚流失所需水分而引致乾燥, 而且性質極之溫和, 能溶解肌膚上污垢及每天積聚的雜質, 為肌膚提供每天保濕, 恢復活力, 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潔面皂的產品, 我平常會配以起泡網一併使用, 比起只用雙手搓揉, 使用起泡網更容易搓揉出綿密豐厚的泡沫, 而且快捷! 
 
潔面皂成份中含蠶絲蛋白, 所以細心便可留意到, 沾過水的潔面皂能拉出絲的效果, 挺特別的! 

而蠶絲蛋白結構具備多孔性, 易於水分子擴散, 這種特性使蠶絲蛋白對人體肌膚角質層的水份調節產生了極大的效用, 用後肌膚除感潔淨外, 也不會感到乾燥, 還會帶點柔潤感! 
 
另外一件是賦活新生卵殼膜, 是我蠻喜歡, 而且越敷越愛用的面膜! 每次敷用後都覺得蠻好玩的! 

它蘊含卵殼素﹑龍血樹萃取﹑掌葉藻萃取, 突破性配方, 能溫和地去除肌膚雜質, 令肌膚更明亮剔透、柔軟潤滑, 用後肌膚即時變得柔嫩緊緻! 
 
它質地呈白色乳霜狀, 一開始推開時會感質地水潤易推, 但推至薄身時便會帶少許黏黏感, 但乾透後便不會再有此問題, 反而會變成薄膜般, 緊貼著肌膚, 不黏不膩! 
此面膜可作 2種敷用方法

(一) 潔臉及塗上爽膚水後, 取適量全臉塗抹(避開眼唇), 待15分鐘肌膚被吸收後, 會形成一層透明薄膜, 隨後以溫水沖潑全臉, 薄膜經濕潤後便會呈軟化, 此時由外而內輕輕推開後, 再以清水沖淨並完成後續保養! 

(二) 於夜間基礎保養後, 取適量塗抹於全臉, 待15分鐘/完全吸收後, 便可入睡, 翌日早上便可以溫水潑全臉, 由外而內輕推開後, 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初敷上時, 面膜會呈白色, 經皮膚吸收後, 面膜會變成透明及形成薄膜! 

不過我比較喜歡第二種敷用方法, 翌日早上才沖洗, 但就不會採用沖潑方法! 我會以沾濕雙手後再印上臉, 面膜會由透明變為乳白色薄膜, 再輕輕向上推, 便可慢慢將面膜撕下, 隨後再以水沖洗!
 
每次撕下, 我都覺得蠻好玩的, 而面膜的樣子真的像蛋殼於蛋之間的薄膜般, 敷後面膜能提供優異保護, 有效將肌底的修護力最大化! 

一大罐的面膜, 每次用量不多, 而且價格合理, 每次敷後, 都覺得肌膚一次比一次有所改善! 經過敷用一段時間後, 暗啞的肌膚也變得透亮水潤, 而且柔嫩緊緻, 用過後又怎能不愛用它呢!
 
Dr.Douxi 香港銷售點: 
https://www.descato.com/ ﹑HKTV Mall﹑FingerShopping﹑LOG-ON﹑Wishh!


Facebook專頁: Dr.Douxi 朵璽香港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香港代理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