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1月25日星期三

天然防曬配方。補濕納米防曬日霜。連兒童及孕婦都合用 ❤ JaneClare

不論是塗防來對抗衰老, 還是用來保護肌膚, 減少肌膚出色斑的問題, 我塗防曬霜是一年四季都會使用的! 

雖然一年四季都會使用, 但我還是偏愛質感輕盈, 不黏膩的防曬霜, 我會較會喜歡!
 
早陣子轉用了 JaneClare 全新推出的補濕納米防曬日霜 Moisture Nano Day Cream SPF50+ PA++ ($398/50ML)! 

這支防曬日霜由香港製造, 更與香港晨曦會合作, 宣揚無毒﹑無害﹑無污染而推出這支天然配方的防曬霜!

它具雙重防曬策略, 高透氣度納米防晒份子, 築起防護牆, 全面阻擋UVA、UVB紫外線, 同時確保皮膚正常呼吸! 植物抗氧化配方, 有效中和日曬導致的游離基, 預防骨膠原流失, 更可作為妝前隔離底霜, 塑造持久貼服妝容!
 
它無添加化學防腐、塑化劑, 也不含有害化學防曬成份, 連兒童及孕婦也適合使用

它採用香港晨曦原棵蘆薈、仙人掌、維生素B5、乳糖、青瓜、大豆油等保濕成份, 更加入具緊緻抗皺的銀杏、西柚、尿囊素、葡萄籽、卵磷脂, 同時含有西柚籽、酵母精華、維生素E、金縷梅、馬尾草、蛇床子、乳酸、橄欖油、甜杏仁油等草本天然成份!
 
它質地呈淡黃色凝乳狀, 質感水潤透薄, 容易推開, 而且易被肌膚所吸收! 

延展後肌膚表面會帶有自然亮澤感, 尤如形成一層薄膜般為肌膚提供保濕, 防止肌膚乾燥, 就算我用很多的份量, 肌膚也不會感到黏膩! 
 
它除了質感清爽外, 由於所採用是大豆同芹菜來代替化學成份, 卸除時也蠻方便的, 只需用平常用的潔膚產品/ 肥皂便可洗淨, 夠方便!

塗抹後肌膚不會呈現泛白情況, 由於是所採用是天然成份, 當留汗/噴灑水在肌膚上時, 都會有輕微的流白汗問題, 這是可接受的, 只需用紙巾印乾水份後, 補塗一次, 即能為肌膚持續保護!
 
再用泡泡粒測試它的清爽度, 只黏到1粒泡泡粒, 證明其質感極度輕透, 清爽! 

就算現在冬天乾燥天氣使用, 也不會令肌膚感到乾乾的情況出現, 我蠻喜歡的!
 
官方網站: JaneClare
Facebook 專頁: JaneClare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