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2月17日星期六

塑型。定型。染色。輕鬆打造持久眉型 ❤ Heavy Rotation

眉型的型態﹑深淺等, 都會影響其五官給予人的印象, 雖然我不是無眉人, 但因眉毛帶點雜亂及顏色偏淺! 

如果化妝時忘記畫眉, 整個人看上去更沒精神及好像變成無眉人般, 所以我出門時定必要畫畫眉!
 
對於眉畫不是很專業的我, 用眉筆會有點難控制, 所以我多用眉粉, 愛其容易控制! 

最近我喜歡用 Heavy Rotation 所出的一款柔亮眉彩液, 使用時同時方便及容易, 而且還可塑型﹑定型﹑染色, 令眉毛貼服之餘, 更能配合髮色! 
 
柔亮眉彩液 ($59/支) 備有 #02- #07色及1款透明色! 

眉彩液蘊含塑型聚合物, 有效修整逆向或下垂等雜亂眉毛, 塑造整齊眉型, 並持久定型, 更具防水、防汗及防油脂配方, 長效持久, 而且卸妝簡單方便, 只需以40度溫水清洗即可! 

而透明色在沒有化眉妝亦可直接使用作定型液, 更可用作睫毛打底液使用, 有效令睫毛更持久鬈曲!
 
至於有色的眉彩液, 可因應個人的髮色深淺而選擇配襯, 更能突顯雙目妝容!
 
而我這次便用上了04 栗啡色! 

眉彩液的刷頭跟平常使用的睫毛膏刷頭一樣!
 
所以使用方法也不太難, 只需兩個步驟便可打造立體眉型!
 
刷頭先在眉尾逆向梳刷令眉毛著色, 然後再從眉頭順著再梳刷一次, 令眉毛定型, 使眉型看起來更立體! 

有時候貪方便, 我也只會單使用柔亮眉彩液為眉毛著點色及定型便算, 效果也挺自然的!
 
有時候, 我也會染髮改變髮色, 但染髮後因髮色變淺, 令眉毛顏色看上與髮色不一致, 就算用上貼近髮色的眉粉/眉筆, 眉毛看上去還是覺得怪怪的! 

如習慣使用眉筆/眉粉後再刷上眉彩液, 不但令眉毛變得順服整齊, 持久度更好, 暫時染色的眉毛與髮色相襯之餘, 令輪廓更突出, 亦能突顯眼妝, 提升整體妝效!
 
銷售點: 
莎莎、卓悅、卡萊美、CITY' SUPER、LOG-ON、PIAGO、千色 CITISTORE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