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1月30日星期三

韓法頂級技術打造。蝸牛黏液護膚 ❤ ELENSILIA 伊麗絲

早陣子, 香港的天氣不太穩定, 時寒時熱, 肌膚也有一段時間無法一下子適應, 導致下巴位置長了不少暗粒, 令我四出找尋良方, 希望可快些回復平滑! 

早前便轉用了來自韓國的 ELENSILIA 伊麗絲的3款產品, 而轉用它是因為產品成份中含有修復效能的蝸牛黏液外, 還加入了具抗氧及消炎的蜂膠及蜂王漿等成份, 相信能為幫到我肌膚上的問題!
 
ELENSILIA 產品採用法國技術及原材料, 加上專利成份所研發, 由韓國製造, 而且是韓國第一大電視銷售網絡 NS Mall 最暢銷品牌之一, 更連續4年 (2011-2014年) 獲得電視網絡銷售大奬, 可見產品功效深得不少用家所喜愛! 

而這次所試的3款產品, 分別是: 
~ 蜂膠80抗衰老面霜 FRENCH PROPOLIS 80 RESISTEM CREAM ($240/50G)
~ 蜂王漿80逆轉面霜 FRENCH ROYAL JELLY 80 JUVEFOXO CREAM ($240/50G)
~ 黃金蝸牛絲絨面膜 ROYAL GOLD VELVEY MASK ($190/30G)
 
產品包裝還貼有雷射標貼, 讓用家容易分別真偽! 

80 面霜系列的不同功效面霜中, 會加入 80% 最主要有效成份 (黃金魚子﹑蜂膠﹑骨膠原﹑蜂王漿)外, 還會加入獨特方法提取的蝸牛黏液成份, 配合歐洲專利成份(RENOVAGE﹑JUXEFORO) 能促進肌膚膠原和彈性蛋白再生, 提升細胞活躍程序自動修復, 加強保濕滋潤, 銷住肌膚水份!
 
而我手上這款蜂王漿80逆轉面霜, 便加入了蘊含 80% 蜂王漿提取﹑法國蝸牛黏液提取(GLYCOSAMINOGLYCAN) 及專利成份 JUXEFOXO (細胞再生) 能活化肌膚作用, 撫平細紋, 修補老化痕跡!
 
產品以瓶罐設計, 而且設有內蓋, 減低面霜接觸空氣, 使產品能保持新鮮度! 

它質地呈半透的淡黃色凝膠狀, 有點像蜜糖的質感, 看似濃稠的質感, 其實延展性很好, 而且輕盈, 柔滑, 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至於使用方法, 只需每晚使用, 可配合作護膚程序最後一步, 而用量不需太多, 約1粒黃豆大小已足夠塗抹全臉及頸部! 

面霜質地在輕拍時更帶點黏性, 所以可拍出絲狀質感, 在推開後再以轉拍方式, 肌膚出奇地更快滲透入肌膚, 而且用後潤而不膩, 還帶有亮澤感! 
 
用後去紋效果最明顯, 而且肌膚回復水潤亮澤, 我挺喜歡這產品!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4格) 油份(4格) 肌膚水份值 45%
 
而另一款蜂膠80 抗衰老面霜便加入了蘊含 80% 蜂膠提取﹑法國蝸牛黏液提取(GLYCOSAMINOGLYCAN) 等成份! 

蜂膠具抗炎修復作用, 改善肌膚損傷退化痕跡, 而蝸牛提取同時保濕修護, 進一步護理減少老化! 
 
它質地呈半透的茶色凝膠狀, 而面霜中看到像金箔的顆粒, 其實是蜂膠凝塊! 

質感看似濃稠, 但其實延展性很好, 帶有黏潤度及滋潤, 不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至於使用方法, 可每晚使用, 也可配合作護膚程序最後一步! 由於這面霜質感較黏稠, 所以用量不需太多, 約1-2 粒紅豆大小即可, 不然會帶有更強黏潤感! 

用後其實還覺得黏潤感, 所以我會塗用蜂膠80後(不理會它的黏潤, 讓肌膚有時間吸收), 直至在睡覺前, 再以爽膚水沾上化妝棉, 輕抹全臉即可! 這方法比用水沖洗較果更能保留蜂膠80 的養份於臉上, 也可減低黏潤度! 

這方法也可在塗用蜂膠80 後, 在肌膚上敷上保鮮膜, 有如敷面膜般, 敷上10-15分鐘後拿走保鮮膜, 再以爽膚水沾上化妝棉, 輕抹全臉, 同樣都能減輕黏潤度外, 也能讓肌膚有足夠時間吸收! 

早陣子下巴邊緣長了很多暗粒, 加上手多多(摸及抓) 而出現印痕, 而此款面霜具抗炎修復, 用後傷口位置已很快康復, 而暗粒也慢慢消除, 印痕也有所減淡!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3%
 
最後這款黃金蝸牛絲絨面膜蘊含黃金(100ppm) 及法國蝸牛黏液提取(GLYCOSAMINOGLYCAN)等成份! 

黃金是古皇室配方, 具抗氧化﹑緊緻抗皺作用, 更有助提亮肌膚膚色! 以黃金導入蝸牛, 保濕修護, 能提升修護強效組合! 
 
面膜採用軟管狀設計, 質地呈黃金色的凝膠狀, 很輕易便可推開, 塗抹後整將臉都變成黃金臉, 很金光閃閃呀! 

敷用後肌膚水份不至於提升很多, 但肌膚明顯變得柔潤緊緻, 膚色也變得均勻透亮, 效果不錯, 而塗抹時記得由下以上塗抹, 令提拉效果更好! 
 
銷售點: 全線 wishh! 有售



Facebook專頁: 伊麗絲 Elensilia Hong Kong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