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1月3日星期四

遊記|窮遊澳門 2016 ❤ 酒店篇 。澳門巴黎人

對上一次到澳門, 已經是2年前的事了, 還記得當時氹仔酒店周邊很多位置都在動工興建, 事隔2年, 再踏足澳門, 感覺很多地方都變了很多! 

見10月份有幾天假期, 便重遊一下, 而這次來的目的, 當然是被開幕不久的 "澳門巴黎人" 所吸引, 加上新酒店開幕, 大多都會有住房優惠, 當然要來湊湊熱鬧吧!
酒店內外都復刻了大量巴黎地標的建築, 就連 Check in 大堂, 也極具氣派, 感覺有如置身於羅浮宮般, 還有法國凡登廣場Place Vendome 中間聳立的圓柱, 也於酒店重現! 

不過相信最吸引大家注目的, 相信是它們按照鐵塔真身, 以 1:2 所興建的巴黎鐵塔吧, 相機應該會拍個不停! 
 
而開幕期間入住, 除了可以用優惠價錢入住外, 酒店還會給予客人一本酒店通行証, 內裡包括免費享用 (早餐/午餐/晚餐) 自選其一餐! 

還會送贈鐵塔觀景台7樓入場券 THRILLER LIVE C 區門票兩張(兩者自選其一) 及額外送上限量版開幕禮物乙份(數量有限, 送完即止)!

一入住, 便有多項禮遇, 確實是感超值! 不過有好便有不便, 就是每項禮遇都需自行到指定換領區換領! 

另外, 由於入住期間無需繳付按金, 所以連用餐也需要採取自行排隊進入, 掃描通行証 Bar Code 後, 方何進入, 所以跟過往所住酒店, 只需說出房號便可用餐是有點不同! 

註: 如所選的用餐時段已滿座, 便可能需在另一用餐時段再來過! 
 
雖然酒店說需要下午2點才能 Check in, 但其實下午1點時不妨問問職員, 如部份房已準備好, 也可提早取房的! 
進房後, 房間佈置簡潔, 而且也加入巴黎鐵塔的元素作佈置! 

由於是尾房, 房間內兩邊都是窗, 光線充足, 而且還可看出面風景! 
 
房內的設備感覺有蠻細心的地方, 因電子時代, 就算是旅行, 身上定必有手機﹑Ipad 等電子產品, 當然需要帶備充電器吧, 但酒店的插頭已設有USB 頭, 直接插上USB 線已可充電, 無需額外帶備轉插頭! 

但另一方面, 酒店房內的設備燈掣是一個全關的, 有別於過往所住過的酒店般, 入房後需插上門卡及燈掣可分段關上, 而是一掣全關房內所有房燈, 對於要開夜几燈才能睡的朋友, 可能會有點不便, 但我是可接受的!
 
而我覺得我當天蠻好運的, 因為職員編配給我的房間, 是可看到鐵塔全景, 坐在房間裡已令我拍個不停~哈!
 
不論是日還是夜, 房內望出去的鐵塔全景都是很美的!
 
在晚上到酒店周圍走動, 夜景加上燈飾, 令晚上的畫面變得更美, 而且眼望四周所有酒店及建築物都亮起燈飾, 整個氹仔變得很繁華!
 
而用餐的餐廳, 地方也蠻大的, 而設計也具有法式情懷, 如坐近窗邊位置, 更可望著鐵塔共吃, 感覺更有情調! 

我當天是選了早餐時段入內的, 食物款式都有不少選擇(有中﹑西﹑日﹑印等美食) 味道也算不錯的! 
 
而我們入住時, 酒店還附送了2張門票(需自選觀看鐵塔或THRILLER LIVE), 我們來的目的當然是觀看鐵塔呀, 所以換取了上鐵塔的門票, 但可惜觀賞當天下雨呀, 因而沒有加錢再上更高樓層觀賞, 有點可惜! 
 
在酒店周圍走動時, 發現不少酒店內不同位置都設置有一個 "特快結賬服務" 的箱, 如你沒有使用過房內需付費的物品, Check out 時是可直接將門卡投入此箱, 便可快速 Check out, 而無需到大堂排隊 Check out! 

註: 雖然此箱有方便之處, 不過我個人覺得還是有點漏動, 使用與否, 記得多作考慮! 
 
身處於澳門巴黎人, 酒店內擁有室內行人天橋, 連接並可通往澳門威尼斯人﹑四季名店﹑金沙廣場等地方, 只需按指示牌走, 便可通往另一間走酒, 挺方便的! 

而我當天通往澳門威尼斯人時, 便剛好踫上科技創新成果展, 雖然香港早前已作出展覽, 但當時我們沒有看過, 剛好踫上, 當然順便入內參觀一下, 拍拍照! 
 
分享完酒店篇, 澳門最吸引我的, 當然還有美食呀, 稍後再跟大家分享澳門美食篇!




相關分享文: 遊記|窮遊澳門 2016 ❤ 找尋美食篇


 


註: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人喜好, 只作大家參考, 介紹中所有資料不涉及任何商品贊助, 全是自費!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