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0月3日星期一

提升肌膚緊緻﹑深層賦活肌膚。胎盤素專業按摩霜 ❤ Bb Laboratories

香港生活急速, 工作繁忙, 每天下班的時間很多時都已經很晚, 晚飯時間也要推遲, 更莫說下班後去美容店為肌膚充充電, 也變得是一件難事! 

其實在家中, 只需抽出10分鐘的小小時間, 透過按摩為肌膚進行面部護理, 為壓力所致而變得繃緊的肌膚, 可以放鬆一下, 而且也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令肌膚變得緊緻提升, 排出毒素!
 
平常每隔3,4 天, 我便會為肌膚進行簡單的面部按摩, 不過貪方便的我, 會以面霜混合精華作按摩, 但同時也會令產品消遣得挺快的! 

所以早陣子我便轉用了 Bb Laboratories 這罐 PH Massage Gel Pro. 胎盤素專業按摩霜 ($380/300G) 除了質地較易推按外, 容量及價格也比使用面霜及精華來得便宜, 而且按摩霜更含胎盤素成份, 按摩同時也能為肌膚帶來修護, 確實一舉兩得!
 
這罐胎盤素專業按摩霜由日本製造, 是日本美容院專用的「原液美容」按摩霜! 它質感如「胎盤素濃縮面霜」般豐盈, 能被肌膚瞬間吸收, 按摩時能促進血液循環, 加強肌膚自身排走廢物的能力! 

它蘊含有胎盤素、透明質酸、角鯊烯、摩洛哥堅果油、乳木果油、澳洲堅果籽油、浮游生物精華、卵磷脂、維他命E、維他命B12、甘草酸、薰衣草及洋甘菊精油等多種成份, 可為肌膚舒緩神經﹑減壓及具去角質作用! 

[功效] 
排毒去水 - 配合按摩促進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 回復健康光澤!
收緊提升 - 加強排走廢物去水腫, 輪廓線條回復緊緻俐落!
亮白光澤 - 即時改善暗啞肌膚, 令膚色通透亮白, 妝容更貼服!
舒緩減壓 - 薰衣草及羅馬甘菊等精油為肌膚舒緩神經及減壓!
 
它質地呈淡粉紅色的乳霜狀, 質感柔滑易推, 而且持續推按時, 乳霜質地會變得像油狀般更易推按, 但不會感油膩, 也不含香氣!
 
[使用方法] 
潔臉後, 取約2-3粒大豆大小按摩霜於掌心加溫, 然後塗抹臉上, 配合間單的按摩手法, 由內至外由下至上打圈按摩約 5-10 分鐘後, 再以濕棉花抹走餘下的按摩霜即可, 建議每週使用 1-2 次!
 
不過每次按摩, 如按照罐上所指示, 只用 2-3粒大豆大小份量確實小了點, 所以我按平常所用的份量(約2-3粒櫻桃大小) 來作按摩, 以雙手骨位作工具, 配合我按摩所用開的瘦臉方法去按, 提升緊緻效果也有所幫助! 

除了以雙手骨位作按摩工具外, 也可利用一些按摩專用的按摩板/ 刮痧工具, 配合按摩刮臉的手法, 同樣都能做到緊緻提升, 加速血液循環之效, 為肌膚排出毒素, 而變得透亮感!
 
按摩後, 臉上的多餘按摩霜可利用濕棉花抹掉! 

不過我有時候喜歡利用熱敷方法(可按我參看做法), 用暖水沾濕毛巾後, 按壓敷上30秒, 可加強肌膚吸收, 順便利用毛巾抹掉臉上多餘按摩霜! 

隨後, 我會敷上預先放在雪櫃中的面膜, 為剛熱敷後的肌膚用作收緊之外, 同時也可再加強肌膚吸收, 敷後肌膚有如去了美容療程般亮澤水潤!
 
經過使用數次的按摩後, 發覺按摩霜能於按摩同時也能補充肌膚所需水分及營養, 用後膚色帶有光澤通透感, 也不會帶油膩而令肌膚出現油脂粒等情況! 

配合一些按摩手法, 也能為肌膚作緊緻提升之效, 但效果暫不太明顯, 因我只使用了數次, 但想緊緻提升效果更明顯, 當然不能一下子就能看到成效, 所以需持續及定期為臉部按摩, 才會有更顯著效果!
 
官方網站: Bb Laboratories
Facebook︰Bb Laboratories




註: 
~ 產品及資料由 Bb Laboratories 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