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9月18日星期日

體驗|全新 VOLUME REVEAL 美睫系列 + 升級版卸妝組合 ❤ BOURJOIS

一直都知道法國經典彩妝品牌 BOURJOIS 雖然是開架品牌, 但所出的彩妝品(如胭脂﹑眼影﹑卸妝產品等) 深得不少女生們所歡迎, 而我也是它的用家之一! 

# 想了解過往的分享, 可(按我)/ (按我) 重溫! 
 
最近品牌再有新品推出, 作為用家之一的我, 當然想一試了解其功效, 分別有: 

全新 VOLUME REVEAL 美睫系列
~ Waterproof Black 濃密防水睫毛液 ($138/支)
~ Radiant Black 濃密亮黑睫毛液 - 限量發售 ($138/支)

全新升級版卸妝組合
~ Express Micellar Cleansing Water 速效深層卸妝水 ($108/250ML)
~ Express Eye Make Up Remover 極速眼部卸妝油 ($108/200ML)
 
全新 VOLUME REVEAL 美睫系列備有兩款選擇: 

濃密防水睫毛液 - 蘊含 24 小時防水因子, 配合無重輕盈質感, 掃後不會令睫毛出現下塌, 而且具有防水及擁有不脫落配方, 特別適合任何戶外活動或容易出汗及油性肌膚使用, 避免溶妝導致熊貓眼的煩惱! 色澤深邃, 配合高彈性纖維睫毛液, 能照顧短少睫毛, 加上深邃的色澤, 輕易打造魅黑濃密的持久美睫妝效!

濃密密亮黑睫毛液 - 蘊含珍珠反光效果, 讓睫毛全方位展示均勻亮黑的色澤, 令妝效更明亮! 質感輕盈柔滑, 易於掃抹及能輕易地掃於睫根至睫毛頂端, 打造根根分明妝效, 再配合持久鎖色配方, 可保持妝效達16 小時!
 
睫毛液主打其不同長度的雙層刷頭, 刷頭富有彈性, 配合高彈性纖維睫毛液來打造出猶如娃娃般濃黑睫毛妝效! 

另外, 瓶身採用嶄新可放大 3 倍的長方鏡面設計, 捉緊每條睫毛, 由內而外, 眼角至眼尾都塗滿睫毛液, 「曱甴腳」自然逃不出你的眼睛, 輕鬆打造明亮的眼部輪廓! 
 
由於兩款睫毛液顏色都是黑色, 應該只在亮澤度上有輕微的分別, 刷上睫毛上應該效果分別不大! 基於油眼的我, 所以我決定只試藍色具防水效能那支 - 濃密防水睫毛液作測試! 

睫毛液的瓶身以三角柱體設計, 拿上手時更抓得緊及易控制, 再配合瓶身的3倍長方鏡面, 方便塗刷及更清楚看到塗刷時睫毛液有否弄髒眼周! 
 
使用前我的眼睫毛較為淡色﹑稀疏及短的, 使用後(只塗抹兩次) 睫毛已變得濃密及增長, 效果自然, 而睫毛顏色變深了令眼部更顯神采! 

但它不算是快乾型, 所以塗抹後需給點時間待睫毛液乾透, 不然會弄花妝容! 
 
而這支睫毛液具有防水效能, 測試一下它的防水能力吧, 沾水後再以紙巾輕輕印乾, 睫毛液的顯色度沒有減退及暈染情況, 防水力還不錯! 

始終屬於油眼的我, 要看清楚效果是需要給點時間, 才能知道睫毛液對油眼人士是否合用! 經過一整天後, 暈染情況是有, 但不算是我用過最嚴重的一款, 屬於中度性防油!
 
妝容最怕容易溶掉, 但用上一些超強防水的眼部妝品, 最怕就是很難卸除, 因為卸妝所用的時間會更長及容易弄斷睫毛, 真的會心疼死呀! 

品牌針對防水防油難卸彩妝而推出升級版卸妝組合溫和地卸走濃厚彩妝, 兼可洗淨毛孔污垢, 真正一卸潔淨任何彩妝眼妝!
 
兩款產品 (速效深層卸妝水 極速眼部卸妝油)都採用揭蓋式設計, 輕輕一推蓋頂上圓球, 便能開啟瓶蓋! 
 
極速眼部卸妝油質地呈水油狀態, 內含雖為油狀質感, 但用後不會感油膩, 能照顧眼簾和眼邊位置, 避免及趕走油膩而引致不舒服的感覺, 性質溫和不會刺激眼部較敏感位置!
 
水油狀態內含油溶性卸妝精華及清爽液, 不油不膩的質感, 能有效及徹底清洗防水妝容 (如﹕防水睫毛液、防水眼線、防水眼影等)! 

產品經皮膚測試証實, 不會阻塞毛孔或引致黑頭粉刺產生, 安全可靠! 更經過專業眼科測試, 證實成分有效保護睫毛, 絕不傷害脆弱的眼部皮膚, 但使用前需先搖勻後才使用! 

將適量極速眼部卸妝油倒於化妝棉上, 再輕敷眼部位置一會(約10-20秒) 再輕輕抹走, 化妝棉上已將大部份睫毛液卸走, 再重覆輕抹兩三遍, 已完全卸掉防水的眼妝, 而且不傷眼周細嫩肌膚, 十分溫和!
接著用上這支全新速效深層卸妝水來卸除臉上彩妝品! 

它採用法國嶄新科技MICELLAR 配方組成, 水溶油溶性雙重結構, 有效穩定肌膚中的水分, 令油脂易於溶解, 猶如磁石般吸走彩妝, 連難卸清乾淨的紅唇也可一抹卸清, 無需沖洗! 

另外, 更添加睡蓮保濕精華及清爽因子, 用後肌膚清爽不繃緊, 而且質感不黏不膩, 更不含酒精及色素, 為肌膚締造零負擔的清涼潔淨及減少刺激, 特別適合敏感及乾性肌膚使用! 
 
它質地呈透明水狀, 質感不黏不膩, 還帶有淡淡的微香! 而使用法簡單, 只需取適量倒在化妝棉上, 輕輕擦拭全臉, 直至污垢被全部除去, 無需沖洗!

我用它來卸除平日所化的淡妝妝容, 用到第4片化妝棉時, 其實妝容已卸得乾淨, 而化妝棉上也看不到彩妝的痕跡! 

它性質溫和, 能快速及徹底卸除臉上彩妝, 而且用後肌膚會感到水潤, 清爽, 不刺激, 也不會感到繃緊及敏感情況出現, 整體卸妝效果令人滿意! 
 
銷售點: 
BOURJOIS 專櫃(荃灣地段301號荃灣千色匯II)﹑指定莎莎及屈臣氏有售!





Facebook專頁: BOURJOIS HK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