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9月28日星期三

有別於傳統質感。溫和配方。潔淨力強。水晶泡泡潔面慕斯 ❤ RE:CIPE

混合性肌的我, 一向偏愛使用泡抹質感的潔面產品, 感覺用後肌膚較清爽及潔淨力較強, 除非天氣轉得很乾燥/肌膚出現敏感問題, 不然也不會轉用別的質地潔膚品使用! 

而在泡沫產品中, 我覺得一按即可使用的泡沫會較方便外, 質感也會較由水狀所打壓而成的泡沫較為綿密及富彈性!
 
最近我心水推介韓國 RE:CIPE 所出的一款水晶泡泡潔慕斯 ($138/支), 除了一擠出便可直接使用外, 它的質感更有別於傳統所見, 更細滑更綿密, 而且黏附性強, 能將臉上污垢一併帶走!

產品蘊含粘士﹑薄荷﹑蘋果多酚﹑葵花籽油﹑蘆薈葉汁﹑綠茶提取物﹑檸檬提取物﹑西柚提取物﹑維他複合物, 以及無患子萃取物為產品主要成份! 

而自古無患子已是民間常用洗滌用品, 去除角質之餘, 還不會洗走所有皮脂! 因無患子果皮含有皂苷, 是天然介面洗性劑, 更具有抗炎成份, 有助解決油性皮膚造成的暗瘡問題, 而且它更含有水溶性茶多酚, 用其皂水潔面, 能去油脂和收毛孔! 

另外, 無患子含天然果酸, 酸鹼值介乎 pH5 至 pH7, 能去除老化角質, 加速皮膚更新, 而產品更不添加12種皮膚刺激成分, 也適合冬天乾燥天氣使用!
 
這支水晶泡泡潔面慕斯採用鐵罐型的設計, 不用搖晃容器, 直接按壓使用! 而每次使用份量不多(約港幣1元大小) 便可直塗抹於肌膚 (不用沾濕雙手/臉上肌膚)! 

它特別之處在於泡沫的質感上, 因平常所接觸到的泡沫擠在手上, 慢慢會化成水/泡沫的密度會變得稀疏! 

但這支潔面慕斯, 擠出來是像半透的果凍狀, 但質地很快轉化為泡沫, 再用手輕輕揉搓, 泡沫的質感會再變得豐富及綿密柔滑, 溫和地輕按整張臉, 然後再以溫水沖洗即可! 
 
而且它的質感極具黏稠性, 能吸走肌膚及毛孔內的污垢! 就算手部向下反, 泡沫也是黏得穩穩的! 

我也試過在泡沫中放上一個硬幣, 它的綿密度也能承載著硬幣, 而不會一下子沉下!
 
另外, 現在購買這支水晶泡泡潔面慕斯是挺抵買的, 因會附送限量黑頭粉刺刷一支! 

這支黑頭粉刺刷呈圓形的纖維毛質, 毛質柔軟, 使用時不會令肌膚出現不適/刺痛感, 其設計中心突起設計, 刷毛集中富彈性, 能重點清潔鼻﹑下巴等位置! 
 
日常潔膚時, 潔面慕斯的質感柔滑, 性質溫和, 淡淡的檸檬柚子香氣, 令人很有清新氣息, 感覺很舒服! 

而泡沫能乾淨地清除毛孔內的殘餘廢物及皮脂, 用後肌膚不但不會感到繃緊/乾燥外, 潔淨力蠻強的, 而且肌膚也帶亮澤感!

如容易出現黑頭粉刺, 配合黑頭粉刺刷一併使用, 集中在鼻﹑下巴等位置打圈清潔, 令毛孔更徹底潔淨, 減少粉刺黑頭的現!
 
我參看了產品介紹的短片, 據稱這支潔面慕斯可用來卸妝, 在片中的韓國主持也即場示範, 看來是一支挺多功能的潔面慕斯及一定的吸引力!
 
所以我也在手背上即時試試看, 我用了唇膏﹑遮瑕膏﹑眼線筆﹑防水睫毛膏及眼影膏筆來測試一下它的卸妝效果! 

 
但用作卸妝時, 步驟有少許不同, 擠出泡沫後, 打圈輕按, 會發現泡沫變得灰灰的, 這時便需沾點水再打圈輕按一會(約1-2分鐘)! 

沖洗後, 手背上的妝品大部份都能被卸除, 只留有唇膏(小許)及防水睫毛膏在肌膚上, 看來這支潔面慕斯是有一定的卸妝效能, 但對於部份質地/防水彩妝品則不能完全卸掉! 

建議使用它來作卸妝時, 先以卸妝水/眼部專用產品先輕抹卸除後, 再用它來作深層毛孔的清潔, 卸妝效果會比較徹底! 
 
銷售點: LOG-ON﹑Colourmix

Facebook專頁: RE:CIPE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