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6月27日星期一

(上) Watsons ❤ 照顧不同肌膚需要。搜羅頂尖醫學品牌。URIAGE + CNP Laboratory

屈臣氏領導著保健及美容產品零售業, 追求健康與美麗兩者互相結合, 於全球搜羅逾 820 款功效卓越的醫學護膚產品, 更集合 21 個世界知名的專業醫學美肌品牌, 解決肌膚各種煩惱!

當中 12 個更是獨家品牌, 包括源自法國的UriageSVRFilorga﹑韓國的CNP Laboratory 及台灣的VitaLab 等, 更於指定分店設有專業醫學美肌顧問服務及免費專業皮膚分析服務, 為顧客帶來極致的醫學護膚體驗!
 
今天先跟大家分享其中 2 大品牌(CNP LaboratoryURIAGE) 的四款皇牌產品, 主要對防敏/舒緩敏感肌人士都較為適合, 分別有:

~ URIAGE Thermal Micellar Water 防敏卸妝水 ($225/500ML) 
~ URIAGE AquaPRECIS Moisturizing Comfort Cream 水潤保濕柔膚霜 ($240/40ML) 
~ CNP Laboratory Mugener Ampule Mist 舒膚保濕導入噴霧 ($129/100ML) 
~ CNP Laboratory Mugener Ampule 舒膚降敏感入精華 ($278/15ML)
 
CNP 的產品, 過往我也有使用過, 它榮獲多項專業認證及獎項, 更連續多年奪得「大韓民國第一品牌大獎」, 深受不少韓國明星喜愛及追捧, 更是韓國太空總署唯一指定美容化妝品牌的贊助商, 可見實力無庸置疑! 

這支採用醫生配方的舒膚保濕導入噴霧, 蘊含積雪草﹑天然保濕因子﹑豨莶、冬淩草及蝸牛粘液萃取精華等天然成份, 能瞬間鎮靜敏感肌膚, 緩和紅腫, 有效改善肌膚因乾燥帶來的各種不適! 

當中所含大量天然保濕因子, 能將滋養的導入精華直送肌底, 發揮加倍效用, 為肌膚建立保護屏障, 免受外界壓力的困擾, 性質溫和, 而且不帶任何刺激成份! 

它以霧化形式, 使用前需先搖勻, 噴出時水份較細, 均勻噴於臉上每串肌膚, 不黏膩的質感, 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對於長時間使用冷氣機或外出暴曬後, 肌膚變得乾燥脆弱, 使用後能為肌膚補充水份!  
而這支舒膚降敏導入精華蘊含高度濃縮的天然純淨抗敏保濕成份(β-葡聚糖及尿囊素)﹑維他命原B5等成份! 

具強效保濕, 同時有助刺激細胞分裂再生, 組織修復受損細胞, 而且能即時紓緩紅腫痕癢及敏感等不適症狀, 對粉刺尤其有效, 更不含人工香料、人工色素、防腐劑、礦物油, 有效為肌膚補水鎖水!
 
它採用滴管式設計, 質地呈透明液狀, 具流動性, 質感輕透水潤, 容易推開, 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用後肌膚潤而不油膩, 而且補濕力很好!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3%
使用後: 水份(4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4%
 
而法國殿堂級醫學護膚品牌 URIAGE, 它的活溫泉水是世界上唯一含等滲特質, 其泉水內的礦物元素與人體細胞可自然調節融合, 不會對肌膚造成任何負擔, 使天然泉水礦物精華能完全被肌膚吸收! 

產品於法國製造, 經臨床驗證及24,806位歐洲皮膚科醫生一致推薦, 能全天候加強肌膚屏障, 同時高效防敏保濕、舒緩濕疹煩惱! 
 
URIAGE 防敏卸妝水獨有URIAGE 活溫泉水及卸妝微團 (micelles) 成份, 能有效清走化妝品及殘留物, 具潔淨保濕﹑防敏和抗微生物成份﹑舒緩和保護皮膚屏障等多重功效, 同時能減低因化妝棉摩擦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每次使用, 只需配合化妝棉使用, 輕輕一抺, 便能有效卸除面上及眼部的妝容, 無需沖洗, 簡單方便、徹底卸妝, 而且高度抗敏! 

這支防敏卸妝水過往我也曾分享過, 所以也不多作測試, 想了解更多, 可(按我)重溫! 

它可說是我近年的新竉, 我喜愛用它來導出, 效果很好, 而且導出後肌膚不會感到很乾燥, 有興趣也可(按我) 了解原因! 
 
而這支水潤保濕柔膚霜設有3款為不同肌膚而設的配方, 而我手上這支是為中性至乾性肌膚所適用, 採用滋潤配方, 有針對性﹑持久的保濕補脂效果, 保護皮膚不受污染的有害影響! 

產品同樣蘊含URIAGE天然礦物溫泉水, 含豐富礦物及微量元素, 有效補水、預防乾敏及促進肌膚自我修護! 更含有礦物及胺基酸滲透, 給予肌膚最天然的保濕鎖水功效, 而獨有的抗污染複合物能增強肌膚防禦力, 避免受外界污染刺激! 

它質地呈白色乳霜狀, 觸感軟柔易推, 滋潤度頗高, 同樣也提供水份給予肌膚, 但不會令肌膚變得油膩, 性質溫和, 用後令肌膚變得柔潤光澤!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3%
使用後: 水份(4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4%
 
待續......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屈臣氏的另外 2大獨家品牌的皇牌產品, 記得留意喔!




銷售點: 於指定屈臣氏分店及電子商店有售

Facebook 專頁: Watsons HK
官方網站: Watsons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