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6月20日星期一

煥肌再生。亮白美肌 ❤ ORGANIC NATRALOX

一踏入夏天, 美白的任務便沒有停下來, 而市面上各大品牌也紛紛推出美白產品, 選擇眾多, 實在花多眼亂! 

來自澳洲的天然有機品牌 ORGANIC NATRALOX 過往我也曾體驗它們不少美容產品, 效果顯而易見! 

今年品牌會有 2位新成員加入, 推出全新的煥肌再生面膜維他命C 精華, 面膜控的我, 一知道有面膜新成員, 即時令我感興趣了解更多!
 
先來介紹這支維他命C 精華 Organic Vitamin C Serum ($380/20ML) 蘊含純正維他命C﹑燕麥聚葡糖等成份, 能中和自由基﹑美白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及提供高效抗氧化保護! 於激光治療後使用, 證實比單獨療程, 提供更強抗光老化保護, 同時減少泛紅及縮短復原期! 

• 純正維他命C具有美白、抗氧化、抗自由基, 有效淡化黑色素, 24小時全面抵禦紫外線及游離基侵害, 強效抗氧, 預防衰老, 均勻整體膚色, 改善氧化引起的偏黃暗啞, 減淡色斑! 能幫助膠原蛋白合成及增生的能力, 減淡細紋、皺紋, 而且滲透力高, 深入皮膚真皮層, 全效保護肌膚細胞組織, 令肌膚更易吸收, 修護效果更顯著!

• 燕麥聚葡糖是一個天然屏障保護肌膚, 有效防止及修復紫外線傷害, 而且有效刺激纖維細胞增生, 提升肌膚緊緻度, 速進新陳代謝及傷口癒合(如: 擦傷、皮膚發炎) 更具有強效保濕, 使肌膚水潤剔透, 更細滑柔軟!
 
澳洲製造的 ORGANIC NATRALOX 強調安全及功效並重的有機護膚品, 以大量有機認證成分及專利成分作產品基礎, 是科持智慧與有機生產方式的結晶, 改善各種肌膚問題!

不採用任何石化產品﹑人造色素﹑化學紫外線吸收劑﹑防腐劑及合成香料, 讓消費者用得安心放心! 

另外, 由於產品成份天然, 所以保質期會因應不同的產品, 在盒上及瓶身都會印有開封後的最佳保存月數, 用家也要留意喔! 
 
它質地呈透明淡黃色的凝露狀, 帶少許流動性, 在最初推開時感覺質地容易推開及順滑! 

但發覺越推按, 其質感有點像油狀般, 會慢慢變得滋潤感較重, 如只用平常塗抹的方法塗抹, 好像很難被肌膚所吸收! 
 
所以每次使用這支精華, 我都會配合按摩手法, 由於精華在推按時仍會很順滑, 令推按時可推久一點! 利用手的熱力, 有助肌膚更易被吸收, 用後肌膚不會感到刺刺或不適, 但對於炎夏使用, 加上不愛黏膩的我, 早上使用會感覺它帶點油潤, 所以我多只在晚上使用! 

註: 這支精華可每天早晚潔膚後使用, 而且適合各類型皮膚使用, 連敏感性皮膚也可使用!
 
至於這支煥肌再生面膜 Organic Anti-Aging Mask ($380/60ML) 加入了三項專利成份, 針對改善相關問題: 

1) Easylift – 可說是皮膚的緊身衣! 100% 天然聚合物, 通過協同組合, 就像緊身衣一樣, 在短時間內, 緊緻肌膚, 快速而安全地令肌膚變光滑、減淡皺紋及細紋!

2) MariMoist™ - 水性植物提取混合物, 天然的透明質酸, 收集於太平洋熱帶水域! 能賦予肌膚獨特的保濕效果, 就像水庫一樣, 為肌膚不停注入水份, 達致保濕效果!

3) Liftonin® Xpress - 揉合了多種如紅藻、紫球藻等天然微藻聚合物, 讓肌膚纖維細胞再生, 能短時間內提升及緊緻肌膚, 加上這是一項創新技術, 像保鮮紙一樣, 緊貼在肌膚上, 保持豐富營養, 防止纖維細胞再次流失!

另外, 產品更蘊含的植物甘油、透明質酸及大馬士革玫瑰花精華, 能即時為缺水肌膚解渴, 提供豐富的營養給肌膚, 使疲倦的肌膚在翌日能夠保持神彩飛揚, 綻放水嫩光澤! 
 
打開外蓋, 瓶咀更設有揭蓋式封口, 令產品更加密封! 

面膜質感呈半透淡黃色液狀, 質感比較稀, 具流動性, 直接用手塗抹會出現滴漏情況, 所以我會配以面膜掃使用! 

塗抹初時, 臉上肌膚會感到帶濕的狀態, 沒有令肌膚出現任何不適! 靜待10分鐘後, 面膜乾透, 令肌膚會感到帶點繃緊, 有如敷蛋白般, 呈現一層保鮮膜般, 肌膚看起來更帶亮澤感, 而且肌膚變得乾爽! 

所以我比較喜愛敷過夜, 作睡眠面膜般使用, 就算睡覺時, 肌膚都不會帶黏黏的! 
 
其實這款面膜有2種敷用方法: 

1) 塗於已潔淨的肌膚上, 待10分鐘後, 以溫水清洗即可!
2) 臨睡前, 塗於已潔淨的肌膚上, 毋須清洗, 待第二天早上用清水洗淨即可!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3%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3%
 
2 種敷面膜方法, 我個人比較喜愛敷過夜, 但建議最好配合精華使用, 而這次我便配上維他命C 精華按摩肌膚後, 再塗上這款面膜, 發覺翌日洗臉後肌膚會變得柔滑, 緊緻! 

加上面膜效能像保鮮膜般, 緊貼肌膚, 令精華的營養完全被肌膚所吸收, 透白補濕效果不錯, 令肌膚膚色變得均勻, 透白, 而平常起床時T-ZONE 位都會比較多油, 但敷用翌日起床, 出奇地出油量少了, 當然沒有敷用面膜時, 出油還是有的! 





官方網站: Organic Natralox
Facebook 專頁: Organic Natralox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