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6月4日星期六

原來彩妝品。同樣出色 ❤ INGLEMIREPHARM'S 英樹

過往所體驗 INGLEMIREPHARM'S 英樹的多款保養品, 期功效顯著, 而且快見效, 確實令我有一試難忘的感覺, 而挺喜歡的! 

最近我再收到品牌的 4款全新產品, 不過這次不是保養品來的, 而是彩妝產品! 第一次接觸到品牌的彩妝產品, 真想知它的用後感會否與保養品一樣, 同樣令人驚喜! 
 
這 4款英樹全新彩妝產品, 分別有:

~ 英樹植物水光素顏霜 ($339/50G) 
~ 英樹植物絲絨璀璨唇釉 ($160/支, 備有12色) 
~ 英樹植物水光粉底液 ($339/支, 備有3色) 
~ 英樹UV防曬隔離乳 ($249/40ML)
 
包裝上會貼有官方防偽標貼, 而全新產品所用的官方標貼也有所更改, 要注意喔! 

而在官方認可銷售店 Love.Skin Shop 購買, 產品上同樣會貼有 Void 防偽標貼, 有齊以上的標貼, 便可安心購買! 
 
先來介紹這件英樹UV防曬隔離乳, 它蘊含積雪草提取物﹑丹參花提取物﹑紅景天提取物及薑根提取物等成份, 而且八無添加(無激素、無人工色素、無人工合成香精、無轉基因成分、無礦物油、無酒精成分、無動物來源成分、無尼泊金酯類防腐劑) ! 

當中所含有的亮膚成份, 可從肌底掃除暗啞, 更具有舒緩修護成份, 能滲透肌底, 調整肌膚受損狀態, 平滑肌膚細紋, 具有SPF30+ PA+++ 的防曬指數保護肌膚, 令肌膚由內而外得到防曬、隔離、保護、修飾肌膚! 
 
它採用軟管狀設計, 質地呈白色乳霜狀, 質感輕薄透潤, 容易推開, 用後肌膚不會有泛白現象, 就算流汗時, 也不會出現流白汗情況! 

用手摸也不會感到黏膩感, 反而感覺挺清爽, 也不會感到局促感! 具有SPF 30+ PA+++ 的防曬指數, 就算反復塗抹也不會增加肌膚負擔!

再測試一下它的清爽度, 將塗了防曬隔離乳的手背壓在泡泡粒上, 初時也黏到 3, 4粒泡泡粒, 但在拍照時, 手背上的泡泡已掉剩1粒, 可見其清爽感不錯! 
 
塗完防曬隔離乳後, 便塗上這罐英樹植物水光素顏霜具改善底色, 滋潤肌膚及控油保濕, 打造出輕盈無粉肌底, 零負擔! 

單看外表, 它好像平平無奇, 但其實它蘊含7 種維生素複合體滲透肌膚底層, 充分調節肌膚水油平衡, 還原肌膚健康嫩白, 以高效的遮瑕效果, 打造出輕盈無粉肌底, 自然均勻提亮膚色, 肌膚柔亮無死角, 不用繁瑣的步驟, 一抹變身「光感瓷肌」! 

以妝前底霜來看, 它包裝有別於平時所見的, 是以罐裝盛載! 打開外蓋後, 內裡設有內蓋, 減少水光素顏霜與空氣的接觸及保護! 
 
它質地呈白色膏狀, 質感看似濃稠, 但其實質感輕薄水潤, 容易推開, 每次用量不需太多, 只需先在臉上點上5點後, 然後再將它全臉推開塗勻即可! 

用後膚色看起來變得均勻及提亮膚色, 不會像戴了面具般白白的, 推開後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同時肌膚會感到水潤感, 不太黏膩, 塗後再上妝, 會令妝容更貼及持久! 
 
接著便到上底妝部份, 這支英樹植物水光粉底液是一支妝養二合一的粉底液! 

它蘊含銀耳提取物﹑積雪草﹑胭脂仙人掌花﹑煙醯胺及馬齒莧等多種天然植物精華成份, 具清除羥基自由基的能力, 能滋養肌膚, 防止紫外線侵害皮膚, 以減輕和預防膚色黯淡、發黃! 

它更具有極強的鎖水、保濕功效, 能夠促進膠原蛋白新生, 改善皺紋、鬆弛等老化現象, 使上妝後肌膚更緊致光滑! 
 
水光粉底液備有3種顏色, 分別是: 01-象牙色﹑02-自然色及03-米膚色! 而我手上這支是 02-自然色! 本身我也可以用 01色的, 但因我臉上有色斑, 所以選用02 色會比較好, 因遮瑕度較強!

它採用軟管狀設計, 而妝前已塗上了水光素顏霜, 所以塗粉底液時用量也不需太多! 它質感透薄貼膚, 而且水潤無油, 不厚妝! 

如你肌膚本身沒有太多瑕疵的話, 單是薄薄的塗一層, 已經能令肌膚變得均勻細緻! 但如果肌膚有不少瑕疵, 可重點在瑕疵位置輕印一遍, 印痕即時變得不明顯了, 真的連遮瑕膏也可以代替, 我挺喜歡這支粉底液, 大推! 

塗抹後, 如果不太喜歡上妝後, 肌膚帶黏黏的感覺, 可撲上蜜粉作定妝, 令妝容更持久貼服! 
 
最後介紹是這支英樹植物絲絨璀璨唇釉可以說是一支唇膏+唇蜜的混合體, 它有著唇膏的鮮豔亮麗和唇蜜的光澤滋潤, 令唇部顯得豐潤飽滿! 

它蘊含玫瑰花油﹑白睡蓮根, 維生素E, 能提亮唇色, 淡化唇紋及防止唇部衰老! 還添加了透明質酸, 讓雙唇持久不幹涸, 令雙唇立體豐滿! 同時兼具絲絨質地, 呈現光澤與霧面效果!
 
它扁平的瓶身設計, 不會沾太多空間, 而且將它放在枱上也能安穩放著, 也不會出現滾動情況! 

而刷頭則以幼長柔軟綿頭設計, 塗抹時可以更仔細及勾畫出唇形, 令雙唇更立體!
 
唇釉備有12 種顏色選擇, 而我便選了501-摩卡粉, 不過當收到實物後, 才發覺顏色跟照片上所見的好像深了一點! 

它質地稠密, 質感輕柔, 親膚易塗, 塗抹後初時抿嘴, 質感不會像平時塗抹唇蜜般帶黏黏的, 而是水潤綿滑感! 過一會後, 唇妝會慢慢呈現啞光霧面及唇肌會感到帶一點乾, 這時抿嘴, 會感到帶少許, 但不會很黏膩那種! 

顯色度挺高及扎實, 而本身唇紋比較明顯的我, 用後也不會令唇紋很明顯!
 
測試一下它的持久度吧, 只單獨塗抹唇釉後再以紙巾輕印, 雖然紙巾上都看到印有唇印, 但每個唇印都不會很深及顯現, 而且一個比一比淡, 但也可印到5個完整的唇印! 

印完後再看雙唇的唇妝顏色, 比起使用前唇妝也只是啞緻及淡了點顏色, 再在表面層回一層護唇膏, 唇妝顏色即時回覆亮澤, 也沒有被護唇膏的滋潤而影響唇釉顏色, 可見其持久度挺高的! 

唯獨瓶口較小, 每次用完後套回瓶身時, 都會有點難及需要慢慢套進去, 不然會出現滲漏情況, 而弄污瓶口! 

另外, 如果平常你習慣先塗護唇膏後才塗唇膏, 都不會影響唇釉的顯色度, 但持久度便會略為減弱! 

單用上述 4件彩妝品, 已經可作為日常一個簡單的日妝, 效果不錯,   而且自然! 
 
銷售店: 
Love.SkinShop - 尖沙咀加拿芬道41-43號 Solo Building 1樓 116鋪


Facebook 專頁: INGLEMIREPHARM'S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