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6月6日星期一

懶人一族纖體法。日夜夾擊的食事對策 ❤ burner 倍熱

長時間對著電腦工作, 而且缺泛運動, 再加上我挺愛吃的, 所以不經不覺身形也變得圓圓的, 已經開始擔心, 再這樣胖下去實在不行, 要開始進行瘦身大計了!
早陣子收 burner 倍熱送來的一大盒東西, 沒想到一打開看, 裡面原來放有一些造型可愛的迷你食物模型, 一個 hologram 立體投影器, 2隻造型可愛的卡通 USB 手指! 

當然還有由日本船井生醫的日本醫學研究所超過 101 位醫學博士和營養師團隊共同研發, 而且推出至今獲獎無數, 這兩盒就是 食事對策 夜孅胺基酸 EX

不如大家一起看看盒裡放有什麼吧! 
 
產品在台灣連續暢銷 9 年, 並在全球累計銷量突破 680萬盒! 

而 burner 倍熱的食事對策夜孅胺基酸 EX 更於 5月中時正式登陸香港全港各大個人護理店及藥房發售!
富含多種專利成分認證, 可阻擋熱量、油、糖和澱粉吸收! 另外, 產品上更會貼有雷射防偽標貼, 讓用家以知識別! 
 
這款食事對策 ($159/盒) 針對亞洲都市人經常出外用餐, 普遍「高油、高鹽、高糖」的飲食習慣和缺乏足夠運動量的生活模式所設計! 

它蘊含蒟蒻萃取﹑甲殼質﹑栗子提取物﹑白腎豆萃取及菸鹼酸鉻等多種專利成份, 可促進熱量消耗, 提升肌肉組織, 阻擋飯麵等主食中的澱粉熱量及糖類囤積, 其膳食纖維也可減少熱量和油脂的吸收, 有助降低體重! 

對於應酬飯局頻密﹑消化機能較弱﹑沒時間做運動﹑代謝機能較弱等人士, burner為每餐輕鬆阻擋 80% 熱量! 

每盒內備有 2包便攜裝, 而每包分別有14粒, 共28粒份量! 服用時, 只需每天午﹑晚餐前 5分鐘, 各服用 2粒, 並配以 250cc 以上暖水服用! 
 
而這盒夜孅胺基酸EX ($299/盒) 蘊含日本山茶花﹑天堂椒﹑綜合胺基酸(含BCAA)﹑珍珠粉﹑麩胺酸發酵物 (含GABA)﹑牛乳蛋白水解物(含AX3 胜肽)﹑綠茶(含兒茶素)及苦瓜(含皂甘)等專利成份能促進油脂氧化代謝, 不易囤積油脂, 有助對抗肥油及有助體重控制! 

而當中日本山茶花及天堂椒這兩種成分, 利用每晚睡眠黃金8小時, 能增加血液循環, 促進身體夜間代謝達300%, 從而降低內臟脂肪的含量及提升睡眠質素及改善膚質!

每盒內備有3包便攜裝, 而每包分別有20粒, 共60粒份量! 每次服用只需於睡前 5分鐘服用 2粒, 並配以250cc以上暖水服用! 
 
暫時我只服用了數天, 成效我暫沒看到, 但服用後身體並沒有任何不適及負作用反應, 要等我再服用一輪後才知效果有沒有! 

想日夜夾擊及知多些有關 burner 倍熱的資訊, 可登入品牌相關網頁查詢! 
 
最後, 你也想體驗一下 burner 食事對策的效能, 如何幫你阻擋熱量、油、糖和澱粉吸收! 快登入 http://goo.gl/forms/Kwaj6QHl58d04yEw1 登記, 可免費索取食事對策體驗裝乙份, 數量有限, 送完即止 (恕不另行通知)! 

記得留意條款及細則: https://goo.gl/d6rCZB




官方網站: burner 倍熱
Facebook 專頁: burner HK 倍熱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