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6月9日星期四

補濕同時收復乾燥。強化肌膚抵抗力。全新升級版 Aqua B5 ❤ Pixel Clinical

不論是什麼季節, 一年四季其實都很需要為肌膚進行補濕, 為肌膚補充水份! 

談到補濕, 相信大家都會說是 B5 GEL 的補濕會最強, 但要找到一支滲透性高及補濕的B5 產品, 就真的要看用後其滲透性!

如用後肌膚還是乾巴巴的, 可能是產品的分子過大, 令滲透性偏低, 或是當中的保濕和滋潤成份不足, 這都會令肌膚變得乾燥和敏感, 所以真的要小心選擇!
 
來自意大利專業醫學護膚品牌 Pixel Clinical, 年初時曾用過它所出的 Fermete PP 細胞修護精華油後, 急救了我當時極乾燥的肌膚, 回復潤澤! 

# 有興趣了解這產品, 可(按我) 重溫!
 
早已對品牌的產品具一定信心的我, 原來品牌早已推出了全新升級版 Aqua B5 維他命 B5 水分子精華 ($768/30ML) 蘊含維他命B5 及中分子 HA 外, 更加入新成份 CM Glucan 促進蘭革罕氏細胞的活性, 提升皮膚的抵抗及防禦能力, 對於傷口癒合, 修護受創肌膚組織也有幫助! 

同時具備強效保濕鎖水, 改善肌膚乾燥及鎮靜舒緩作用, 對於乾燥和容易過敏的肌膚, 甚至做完鐳射等美容療程後使用, 也十分適合! 
 
打開外盒, 內裡附設一支滴管, 開封後, 只需將滴管套上便可開始使用! 

它質地呈透明水狀, 帶少許黏滑感及具流動性! 由於產品的HA 分子大小與肌膚被的HA 一樣(750kDa) 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有效吸取1000 倍水分子進入肌膚底層, 增加肌膚的儲水能力! 用後肌膚不會感到黏膩, 而往瞬間回復水潤飽滿! 
 
早前做 treatment 時, 美容師告訴我額頭的肌膚比較缺水, 而且我自己也一直覺得額頭的肌膚乾紋比較明顯! 

用後肌膚已即時變得水潤柔滑, 持續為肌膚保濕及鎖水, 而且不黏膩的質感最合夏天裡使用! 

由於產品所用成分分子小, 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我會配合導入一併使用, 成效更快! 肌膚缺水及乾燥時, 用它來急救, 同樣也能加快肌膚修復!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2%
 
銷售點:
Bottega C - 長沙灣廣場1樓111號舖 
電話:3468 2083


Facebook專頁: Pixel Clinical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