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5月10日星期二

活動 + 試用|啓動肌膚天然保濕屏障。全新升級 Advance Base 活膚系列 ❤ 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

肌膚會因應歲月、生活壓力、紫外線及環境污染等因素, 使肌膚細胞新陳代謝開始變慢, 肌膚也會顯得衰老﹑暗沉! 

想促進皮膚的正常新陳代謝及自我保濕屏障功能, 其實肌膚跟身體一樣, 需要每天運動, 為細胞注入活力!
 
一直提倡肌膚再生為護膚核心理念的 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 全新推出升級 Advance Base 活膚系列

早前有幸可出席品牌所舉行之新品發佈會, 向大家介紹全新升級 Advance Base 活膚系列的產品及功效! 
當天邀請了品牌代表為大家介紹全新升級 Advance Base 活膚系列的功效! 產品是透過 3 種主要途徑 ~ 生長培育延續, 促進幹細胞繁殖及整體細胞新陳代謝, 強化肌膚自我保濕機能及健康!

[生長] - 促進皮膚組織再生:複合幹細胞配方(Stem Base α) 
[培育] - 強勁的天然保濕因子:高低分子海藻提取物(Active Base™ EX) 
[延續] - 強化表皮和真皮的結合:積雪草提取物 (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
 
當然少不了介紹品牌的皇牌產品 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 蘊含獨特的 Hyper-Brightening C 專利配方, 採用先進創新的製造技術, 把高濃度﹑高滲透力﹑高穩定性的純維他命C ( L-ascorbic acid 左旋維他命C) 完全保存在新鮮及穩定的狀態下, 升級配方更新添加維他命E(δ.Tocopherol)及黑色素封鎖複合物II (Signal Lock Complex II ), 將「純維他命 C」的功效加倍升級! 

更備有三種不同濃度的真皮營養液, 分別有: 強效抗老C20真皮營養液對抗初老問題 C10 真皮營養液眼肌專用C5 真皮營養液!
 
當天更即場進行一個簡單小測試, 每支試管內都倒有相同份量的碘酒(呈啡色), 然後分別以橙汁﹑檸檬汁﹑即沖維他命C及 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後作測試, 看其抗氧化程度!

4款測試品都分別滴入試管後拌勻, 左手邊的一支是以 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測試, 而且是最快將碘酒由啡色變成為透明, 可見其濃度及抗氧化能力挺高!

大會還安排了導師即場教大家做小手作, 親手打造一條DIY 的玻璃串珠手鏈, 挺好玩的!
 
大會還安排了導師即場教大家做小手作, 親手打造一條DIY 的玻璃串珠手鏈, 挺好玩的!
 
活動後, 品牌還安排一整套7件的產品給大家回家慢慢體驗 Advance Base 活膚系列及C10 真皮營養液的魔力! 

~ Vitamin  C10 Serum C10 真皮營養液 ($420/12ML)
~ Advance Base Cleansing 活膚卸妝油 ($270/156ML)
~ Advance Base Wash 活膚潔面乳 ($230/120G)
~ Advance Base Lotion 活膚化妝水 ($330/150ML)
~ Advance Base PQ Essence 活膚緊緻美容液 ($525/50G)
~ Advance Base Milk 活膚乳液 ($380/120ML)
~ Advance Base UV Milk 活膚防曬乳液 ($320/30ML)
品牌由美國比華利山殿堂級皮膚科顧問醫生Dr. Zein Obagi 創立, 以「Skin Health Restoration 皮膚健康再生」為基礎, 突破肌膚表層護理的傳統概念, 以喚醒肌膚真皮層為目標, 賦予真皮細胞活力的機能性護膚品, 通過改善皮機能力去解決色斑﹑皺紋﹑皮膚鬆弛﹑乾燥等肌膚煩惱, 而特別為亞洲女性所研發 Dermacept 護膚系列! 

產品由日本製造, 而且包裝上也印有 Stem Base α 複合幹細胞配方, 它蘊含獨特EGF 生長因子, 結合礦物質、氨基酸及維生素等複合物, 推動表皮複細胞增殖及生長, 促進皮膚組織再生的能力及維持皮膚組織平衡! 
 
這支 Advance Base Cleansing 採用泵裝設計, 呈透明的油狀, 能徹底而迅速溶解面上化妝及污垢, 用後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膜, 保持肌膚水份! 

每次使用, 以乾手取2-3 泵, 直接於面上打圈按摩至彩妝溶解, 再以清水洗淨! 對於較難卸除的眼妝, 都能輕易卸除, 卸後肌膚感潔淨之餘, 一點都不會感到油油膩膩的! 
 
Advance Base Wash 質感呈扎實的膏狀, 使用時需加水搓揉至起泡, 而所產生的泡沫細膩豐富, 能全面清除殘存角質、過剩皮脂及污垢, 用後肌膚感潔淨清爽外, 肌膚也不會感到任何繃緊, 而且還帶有淡淡的香氣, 挺好聞的! 
 
卸妝潔膚後, 便需用上這支 Advance Base Lotion, 採用扭蓋式設計, 呈透明的水狀, 是一支具有多功能清爽保濕化妝水, 快速滲透肌膚, 直達角質底層, 養份完全被肌膚吸收, 即時為肌膚解渴, 同時深層修護, 令肌膚保持緊緻水潤! 

使用時, 於早/晚潔面後, 取適量於掌心輕拍至完全吸收, 用後肌膚感柔潤, 不膩黏, 而且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保濕效果挺好的! 
 
對於有色斑的我, 這支C10 真皮營養液就最合不過, 能針對已出現色斑、膚色暗啞、毛孔粗大等現象, 重拾均勻細緻膚質! 

而所用的純維他命C 擁有高效的抗氧化功能, 有效抑制及淡化黑色素、痘痕, 改善暗啞膚色, 更能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達至緊緻肌膚及收細毛孔功效! 此外, 還可促進血液循環及抑制皮脂分泌, 使肌膚達致水油平衡及更有光澤, 減少黑頭、暗瘡的形成! 

它採用試管式設計, 質地呈透明的油狀, 雖然質感感覺是油狀, 但其實它不是油來的! 它可早晚使用, 用後肌膚不會感到任何刺刺的不適/敏感反應, 感覺較溫和, 用後肌膚明顯變得亮澤, 毛孔及本身有暗瘡的位置, 也變得細緻及快凋謝, 淡化印痕也明顯較快!
 
接著再用上這支 Advance Base PQ Essence 以革命性新種維他命成份PQQ, 激發細胞活力, 發揮極速修護功效, 高效預防肌膚老化, 提高肌膚緊密細緻度, 減淡法令紋及細紋! 

它採用按壓式泵裝設計, 質地呈乳白色液狀, 質感輕透, 易推, 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每次使用, 只需於早/晚化妝水整膚後使用, 取適量於掌心輕塗於面部! 用後肌膚會感柔滑水潤, 不會感到黏膩! 
 
最後可塗上這支 Advance Base Milk 具有即時補水功效, 令肌膚達致水油平衡狀態, 持久水漾、柔軟滑溜! 

它同樣採用按壓式泵裝設計, 質地呈白色乳液狀, 質感雖看似濃稠狀, 但推開後會感到它質感十分輕盈, 易推! 

潤而不膩的質感, 令用後容易被肌膚所吸收之外, 就算現在天氣變得炎熱, 肌膚的水油平衡也有所改善, 令 T-Zone 位置明顯出油量有所推遲! 
 
早上使用的話, 當然一定要為肌膚塗上防曬作保護呀! 這支 Advance Base UV Milk 具備最強的三效合一防曬效果, 保濕乳液、化妝底霜、高效防曬SPF 50+/PA+++, 而且有效全日持久阻隔UVA 及UVB, 防止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它質地呈白色液狀, 質感透薄, 易推, 質感不油不膩, 挺清爽的! 使用時需先搖勻, 取適量於掌心輕塗於面部! 

由於質感十分清爽, 用後不會令肌膚做成負擔, 而且也不會令肌膚出現泛白情況, 我很喜歡這支防曬霜!
 
官方網站: 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
Facebook 專頁: 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





註: 
~ 活動﹑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