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4月19日星期二

輕柔。清爽。不澀眼。The Style Lip & Eye Makeup Remover ❤ MISSHA

油眼的我, 容易令眼妝(如: 眼線﹑睫毛膏) 出現暈染情況, 所以都會採用一些比較防水防油的產品! 

但卸妝時如果使用一些不是專為眼部而設產品來卸, 容易將彩妝污垢殘留在眼皮跟睫毛上, 在不斷累積, 會傷害到脆弱的眼部! 

所以卸除眼妝我都採用以水油兩層的卸妝液來卸, 較容易瓦解頑強的防水眼線﹑睫毛膏及唇膏等妝品! 
 
最近改用了韓國 MISSHA 的皇牌產品之一 The Style Lip & Eye Makeup Remover 唇/眼部卸妝液 ($60/100ML)! 

它性質清爽、溫和、不刺激、不澀眼、無油膩感, 更特別加入馬齒莧萃取、何首烏根萃取及桑樹皮萃取成分, 有效潔淨眼妝及唇妝, 即使防水化妝品亦徹底卸淨, 亦能調理肌膚, 預防肌膚敏感, 達至抗氧及美白功效! 
 
使用方法跟市面所見的水油兩層的卸妝液差不多, 每次使用前需先搖勻, 便可倒適量卸妝液於化妝棉上, 並敷於眼/唇部數秒, 再輕輕抺走妝品!

註: 卸除眼妝時, 如未能一次卸乾淨, 需重覆動作, 每次都需使用新的化妝棉配合, 直至妝容完全卸除, 最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唇/眼部卸妝液在平伏狀態下, 會看到水油是分了上下兩層, 搖勻後, 會看到整支卸妝液變成了藍色! 
 
曾買過一些唇/眼卸妝液, 在敷用時會令眼睛出現澀眼情況及質感油油的, 所以我一但遇上這些卸妝液, 下次都後少再回購! 

而 MISSHA 這款唇/眼卸妝液在體驗了一個多星期都沒有出現澀眼及油膩的情況, 可見其性質也算溫和, 不會刺激雙眼, 也不會令用後眼睛會看東西變得模糊! 質感也算清爽, 而卸妝能力也不錯, 很輕鬆就能卸除頑固的眼妝! 
 
試上手測試給大家看清楚吧! 

我用上不同品牌的防水眼線筆﹑睫毛膏﹑帶閃眼影等妝品畫在手上, 再以唇/眼卸妝液濕敷一會輕抹一次, 已見手背上的妝品卸掉了一半, 再輕抹數次, 手背上的妝品全部已經卸得乾淨!
 
再在手背畫上不同品牌的唇部妝品, 分別有唇蜜(即唇彩) ﹑不脫色唇膏﹑唇膏等, 測試卸唇妝的卸妝力, 抺一下已經卸掉8,9成, 再輕抺數下, 已經將全部唇妝卸掉得乾淨! 
 
這支唇/眼部卸妝液無論是卸眼妝或是唇妝, 都能輕易卸掉, 性質溫和, 不澀眼, 而且價格親民, 卸妝效果能媲美很多大品牌, 確實不錯! 


銷售點:MISSHA 概念店
上環永安店 / 黃大仙中心北館分店 / 元朗廣場分店 / 千色Citistore (荃灣店) / 一田百貨(大埔及沙田)




Facebook 專頁: MISSHA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