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3月24日星期四

暗瘡剋星 ❤ 澳洲 TandHK 特級暗瘡粉刺抗炎膏

還記得年青時代的我, 臉上是經常長出暗瘡, 現在到了成熟肌的我偶而也會長出討厭的成人暗瘡(也稱為石頭瘡), 每次長出都總會又硬又紅又痛, 所以家裡也會備有一兩支暗瘡產品, 以防不時之需! 
  
早陣子給我遇到來自澳洲 TandHK特級暗瘡粉刺抗炎膏($399/15ML)!

它蘊含以下成份: 
- 辛乙二醇和Phenoxyentanol: 抗菌譜廣 
- 紫蘭花: 舒緩肌膚和提亮膚色, 自然癒合成分, 是一種美的標誌在世界各地
- 荷荷巴: 保持水分不會阻塞毛孔, 保護皮膚健康 
- 甘油: 軟化皮膚 
- 羊毛脂: 保護皮膚
 
這罐特級暗瘡粉刺抗炎膏聲稱可去痘﹑去紅去印﹑去斑﹑粉刺﹑連男士刮鬍子時弄傷也可使用, 更可在12小時內明顯退瘡, 好像挺厲害的, 不過還要試過才知道! 
 
產品的外型以圓球形設計, 而內裡更設有內蓋, 可減低與空氣的接觸! 

它質地呈白色膏狀, 質感濃稠, 不黏膩, 而且也算容易推開, 推至肌膚吸收時會帶少許吸吮感! 
 
每次使用時, 患處當然需於清潔肌膚後才塗抹呀, 薄薄的塗抹一層就足夠! 

不過手多多的我, 見到粉刺﹑暗瘡都會用暗瘡針去擠壓它, 擠壓過後不想患處發炎的話, 我都會塗上這罐特級暗瘡粉刺抗炎膏, 可減低發炎機會! 
 
但最近肌膚遇上長又硬又紅的壓力瘡時, 不過手多的我也忍不住把它擠壓, 結果出現深深的紅印! 

塗用這罐特級暗瘡粉刺抗炎膏時, 它質地不會刺激肌膚, 也不會令患處出現脫皮情況! 

經過 5天的使用, 又硬又痛的壓力瘡已經凋謝, 而泛紅情況也消退了, 只留下手多所擠壓過的紅印, 不過這抗炎膏也比過往所用的令印痕同時淡化, 效果不錯! 如價格再親民些就更完美了!
 
Facebook專頁: Love.SkinShop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