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3月15日星期二

超強遮瑕。瞬間貼服。補給肌膚水潤度。完美粉底修護液 ❤ Dr.Ci:Labo

市面上所見到的粉底, 質感上都比從前改良很多, 而且也不再是單一的修飾效能, 更同時添加了對肌膚的修護, 就算經常化妝也不會令肌膚有所傷害! 
早陣子轉用了日本品牌 Dr.Ci:Labo 所出的一款 Perfect Gel Foundation 完美粉底修護液 ($290/30G)!

這款 Perfect Gel Foundation含有生膠原蛋白的3種膠原蛋白和3種玻尿酸補給滋潤和水潤, 採用防水和防汗處方, 能持久保持妝容! 

再配合與肌膚極相似的膠原蛋白, 其保濕效果驚人, 能與肌膚有著高密合性, 瞬間貼服, 打造不脫妝﹑不乾燥, 令肌膚整天也能水潤明亮, 即使肌膚狀態不佳也能維持亮麗, 更具有 SPF40 PA+++ 阻擋紫外線, 免對肌膚侵害! 

它更具有修補凹凸不平粗大毛孔效果, 加上其遮瑕度超強, 不需多次塗抺調色底霜/遮瑕膏, 也能擁有亞洲人的健康膚色! 
 
產品採用膠罐所盛載, 由於罐口比較闊, 所以設有保鮮蓋保護外, 還附有一支小膠棒, 方便拿取所需份量! 

而每次用量不需太多, 只需1-2粒黃豆大的份量已經足夠塗抹全臉!
 
最特別的是其質感, 就算插上膠棒, 也能垂直站著不倒, 具獨特的記憶, 每次使用後放置一段時間, 便會自動回復到使用前平坦!
 
它質感看似紮實的膏狀, 但其實跟布丁質感差不多, 因採用了高知能密合水凝膠原啫喱, 延展性不錯, 塗抺後瞬間被肌膚吸收, 令妝容貼服﹑水潤, 而且不會令妝容感厚重, 還令肌膚帶有亮澤感! 

產品只有一種顏色, 初時使用還以為不會合我膚色, 因看起來粉底色偏深, 但塗上肌膚後, 粉底會慢慢與我膚色溶合, 變得自然﹑透薄﹑貼服! 

它遮瑕度同樣不錯, 就連有色斑的我, 只需在重點修飾位置上再點印, 已不用再多塗遮瑕膏, 一罐粉底已具2大產品用途! 
 
愛笑的我, 過往使用其它粉底上妝後, 一笑便會很明顯現出不少眼紋及乾紋, 而且肌膚都會變得乾, 但用了這款Perfect Gel Foundation 後, 明顯笑時所出現的眼紋及乾紋變得不明顯外, 肌膚也同時得到水潤亮澤, 不會再感乾燥!
 
想妝容更持久及不想肌膚帶黏黏感覺, 可再撲上碎粉/蜜粉作定妝及清爽感! 

當然配合品牌的碎粉使用會更相輔相成, 這款 CC Powder 礦物碎粉($310/4G) 利用2種粉末反射光線的原理、使肌膚由内至外更有光澤和顯現出美麗、自然的立體效果, 使皮膚更現晶瑩剔透, 更具有SPF35 PA+++ 保護肌膚, 免受紫外線侵害!
 
這款碎粉更含有其它成份, 具有其它功效特色:

11種氨基酸: 可促進分泌人體生長荷爾蒙、提高肌膚保濕和保護機能 
黃金膠原蛋白: 運用最新自創的納米科技、從肌膚深處提升緊緻
12種精油綜合成份: 舒緩和安眠作用!
 
它粉質幼細, 而且柔滑, 每次使用, 只需輕撲上薄薄的 CC 礦物碎粉, 便可以展現均勻的裸肌膚色! 

用後令肌膚看起來帶有一份精神﹑好氣色的感覺, 透薄自然, 不會令肌膚感乾燥及泛白情況出現, 碎粉配合完美粉底護液使用, 妝容更持久及水潤!
 
Facebook 專頁: Dr Ci:Labo HK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