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3月29日星期二

日本精煉水美容權威。抗皺再生精華液 ❤ DERML

現代化的都市空氣污染嚴重, 生活壓力和睡眠不足, 加上年齡增長令皮膚衰老, 也令愈來愈多人出現皮膚敏感和濕疹問題, 肌膚變得脆弱!

早前收到日本牌 DERML 送來的一支 DERML R 抗皺再生精華液($920/30ML) 據我所知, 品牌著重高品質﹑精製的原製及成份, 產品有效治療敏感﹑乾燥及濕疹等肌膚問題! 
 
DERML 全線產品由山忠研發、生產及包裝, 過程全部由日本製造, 是信心及質素的保證! 而配方及成分都經過嚴謹的科研製作, 用法著重按摩面部, 讓成分被皮膚迅速吸收! 

產品主要成分包括特濃EGF 人類表皮生長因子及皇牌原創活化精煉水, 成分天然, 功效顯著, 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尤其適合敏感皮膚及追求高品質的護膚品的專業女性! 

品質卓越的成分原料, 加上經過嚴謹科研驗證的精製配方, 令品牌多年來成為信心與質素的保證, 獲得皮膚科醫生的專業推薦! 
 
DERML R 抗皺再生精華液蘊含全日本最多的特濃EGF, 比市面上同類型產品的 EGF 都要高, 加速細胞再生週期功效更為顯著, 解決因皮膚老化的問題, 讓皮膚回復幼滑和有光澤!

產品當中的仿膠原蛋白成分, 其吸水作用達到保濕補水, 深層滋潤肌膚, 更有助肌膚自行合成膠原蛋白, 並防止膠原蛋白流失, 改善肌膚粗糙的問題! 

它更含有透明質酸及保濕因子, 是絕佳的保濕成分, 能吸取1000 倍的水分, 為肌膚提供極高的保濕效能, 亦大大提升產品的保濕效能, 加強肌膚彈性, 令肌膚持續水嫩滋潤、保濕同時抗衰老! 

另外, 當中的海藻萃取及褐藻酸成分具毛孔調理油脂功效, 能減少油脂分泌, 讓肌膚清爽, 同時能促進細胞再生, 令肌膚充滿生氣! 
 
拿著產品時, 會覺得產品裝雖然設計精簡, 但內裡的每一小節都做得非常細心! 所以打開包裝盒後, 產品會再以密封袋包好, 確保產品的保鮮度, 所以開封後需在60天內使用完! 

產品採用滴管式設計, 使用時只需每天晚上睡前, 以 5 滴 DERML R 塗在臉上, 讓肌膚自然地吸收, 便能解決皮膚老化的問題, 使肌膚回復幼滑和光澤, 令肌膚變得水潤飽滿!
 
它質地呈透明的凝膠狀, 質感帶豐厚的黏稠度, 延展性不錯, 而且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吸收後不會令肌膚帶黏膩感!
 
它的最大特色是以其王牌原創精煉水與濃 EGF, 因此更有「 EGF制霸」之稱!
 
用後肌膚不會有任何負擔及刺激, 雖然初用時產品質感挺豐厚黏膩, 但經按摩使肌膚吸收後, 肌膚不會感到任何黏膩感! 

而早陣子肌膚變得極為缺水及暗啞, 用後令肌膚缺水情況有所改善, 保濕效果挺不錯, 為肌膚增添水潤柔滑及光澤感!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4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4%
 
銷售點︰ 於指定私家醫院及私家診所發售


官方網站: DERML

Facebook: DERML 日本專科醫學護膚品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