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2月5日星期五

農曆新年。不妨化個喜氣妝容 ❤ BOURJOIS

農曆新年將至, 我也會按傳統習俗添置賀年食物﹑新衣﹑新鞋﹑剪染頭髮等等! 

而過年相信大多數人都會以紅色為主, 代表吉祥﹑喜氣, 帶好運的意思, 所以今年過年我也想在彩妝上加點大紅的顏色, 為自己增添喜氣也好呀!
 
而今年彩妝重點在於唇妝上, 顏色更是大紅大紫為主! 剛好早前收到法國巴黎BOURJOIS 送來的一些彩妝品, 而農曆新年快到, 不如試試化一個喜氣妝容吧! 

所用妝品如下: 

~ Air Mat Foundation
~ Poudre Libre Loose Powder

~ Mascara Twist Up The Volume
~ Liner Feutre Eyeliner
~ Rouge Edition Velvet
~ Rouge Edition
 
混合性肌的我, T字位容易出油, 所以底妝方面能夠持久貼服就最好不過! 

Air Mat Foundation 我用上02色, 它添加了控油啞緻粒子與及長效貼服配方, 能控制油光導致的脫妝問題, 令底妝更均勻貼服, 長效啞緻達24小時! 

上妝後肌膚不會感到很乾, 質感柔滑貼服, 呈現出啞緻的色澤, 想遮瑕效果更好, 可在有瑕疵位置多塗一層, 便能達到更高的遮瑕度!

平常到中午時間臉上已開始出油, 而使用後, 出油情況有所推遲, 持久度還算不錯!
 
然後再撲上 Poudre Libre Loose Powder 為肌膚作定妝! 

這蜜粉附有一個粉撲, 質感柔軟, 不過少了一個固定帶, 令使用時有點不便! 而粉質方面挺幼細, 透氣度也不錯, 用後不會感到妝容厚重, 而且還帶有淡淡花香!
 
至於眼妝產品, 我收到 Twist Up Volume MascaraLiner Feutre Eyeliner!
 
Liner Feutre Eyeliner 筆形設計, 筆頭尤如科學毛筆般, 易於控制畫粗/畫幼眼線也不會有問題! 

另外, 我一向使用幼身筆頭比較多, 所以會覺得此款筆頭會略為粗一點, 顯色度挺深色! 但油眼的我, 使用它會出現有暈染情況, 所以對於油眼人士, 這款眼線筆可能不太合適!
 
至於這款 Twist Up Volume Mascara 具備有根根分明效果及濃密豐盈效果, 一支呈現出 2種明眸美態, 既可塑造自然纖長, 亦可塑造豐盈亮眼!

Twist 1:Lash-by-lash length 纖長分明, 刷毛與刷毛之間的空隙, 可平均將睫毛膏分佈在睫毛上,  刷頭質感順滑, 令每一根睫毛推至最佳纖長效果!

Twist 2:Volume oversized 濃密豐盈, 只要一扭蓋頂, 刷頭即時變為扭紋狀! 極緻濃密加上特黑配方把睫毛推向極緻濃密高峰!
 
我挺喜歡它的設計, 睫毛刷頭配備上特別設計, 使用不同效果時, 只需扭動蓋頂的按鈕, 刷頭便會有所變動, 可選擇分明或豐盈效果! 

一支便可滿足平常需分開2支使用的睫毛膏效果, 挺方便! 
 
使用 Twist 1 後令眼睫毛分佈均勻, 令稍後掃上的 Twist 2 效果更明顯, 掃上後睫毛即時變得濃密豐盈!

但要注意睫毛膏不是用上速乾配方, 所以掃上後, 需等一會, 不然會弄花妝容! 而屬油眼的我, 試用了這款一整天, 只出現少許暈染情況, 而且也容易卸除!
 
這 3支唇膏都是品牌最新推出產品! 

全新紫櫻狂熱的唇膏色系, 注入兩個不同質感的皇牌唇妝系列之中 (分別是: 啞緻絲絨唇膏液 Rouge Edition Velvet柔潤豐盈唇膏 Rouge Edition) ! 

用來打造過年喜氣妝容最好不過, 皆因唇色持久不脫色, 進食時就不怕妝容失色呀!
 
而我手上這 2支啞緻絲絨唇膏液 Rouge Edition Velvet ($148/支) 分別是 07 Nude-ist13 Fu(n)Chsia 顏色! 見2支只是顏色不同, 所以只試 07 那個色給大家看吧! 

它蘊含精油成份, 以最新科技將固態唇膏變成液態唇膏液, 質感輕軟柔滑, 而刷頭於塗抹時能輕易勾畫出理想唇形, 顯色度極高, 塗後唇部看起來帶啞緻及綿滑效果, 不會感到乾燥, 更聲稱具24小時長效持久不脫色! 

至於它是否具 24小時我就測試不了, 但使用一天的時間, 它確實持久度挺好的! 來測試一下給大家看看! 

塗抹後, 再以紙巾輕印, 印了第5個唇印時, 紙巾上還能看到唇膏顏色, 而唇膏上的唇膏色還保持著, 只是顏色變得再啞緻點, 不脫效果挺不錯! 

這時也可在唇上多塗一層護唇膏, 變得更啞緻的表面, 即變變得閃爍, 唇膏色同樣也沒有被護唇膏的滋潤而有所影響! 
 
至於最後這支柔潤豐盈唇膏 Rouge Edition ($148/支) 蘊含蘭花萃取, 質感柔滑, 聲稱能持續10小時為嬌唇保濕!  

唇膏採用全新設計, 塗抹時十分順滑易塗, 更得心應手, 不易出界! 而我這次所用的顏色是42 Fuchsia Sari 誘感的桃紅色, 顏色顯著而且實色, 令唇部輪廓更突出! 

再用紙巾用力擦拭後, 持久度雖不及 Rouge Edition Velvet, 但唇部還留有不太深的粉紅唇色, 而且勝在用後令唇部持續保濕柔潤, 不乾燥及不顯唇紋!
 
老實說, 我很少使用大紅的唇膏色, 但這支桃紅顏色塗抺後令臉色變得白晢, 令整個喜氣妝容更凸顯, 唇色成為焦點, 更感神采! 

在此也提早跟大家來拜過早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恭喜!恭喜!
 
Facebook專頁: BOURJOIS HK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