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月4日星期一

為皮膚重拾水漾感覺。Vital Injector 水光注射的技術 ❤ Dr. Secret

近來聽周邊朋友都談及水光槍療程, 也是挺熱話的話題來, 聽說做完後效果挺好的, 而進行療程期間, 會同時配合微分子的填充劑注入肌膚, 加強肌膚的吸收及效果!
 
為了有更水潤飽滿的肌膚, 所以上個月我便去了位於尖沙咀的 Dr. Secret 順便體驗一下它們的水光注射療程

這裡地點挺容易找的, 出閘後再步行一段路便到! 而店內環境令人感覺挺寧靜及簡潔! 
 
填妥好基本個人資料後, 療程師便帶我進房間!
 
是次所體驗的 Vital Injector 水光注射療程, 可不用更換浴衣, 所以我放下隨身物後, 療程師便開始幫我進入清潔卸妝, 隨後便先敷上麻醉膏, 待一會後才開始水光注射療程! 
 

Vital Injector 水光注射療程可能不是很多人了解, 也簡單向大家介紹一下吧! 

它是韓國最新注射技術, 利用活動調控深度、注射頻率狀態、平均進注份量、速度及吸力的配合! 而此機可以配合採用各微分子填充劑、胎盤素、Q10 等, 令皮膚吸收達致柔軟補水效果而不會導致結節情況發生! 再配合 Vital Injector 能安全、快捷、穩定地把皮膚重拾水漾感覺!

治療項目: 
~ 美白皮膚,改善暗沉的皮膚
~ 皮膚水嫩有光澤,通透性強
~ 毛孔收縮效果, 緊緻面部皮膚
~ 舒展面部細紋以及魚尾紋, 川字紋
 
敷完麻醉後便開始進行水光注射, 而這次療程為我肌膚所用的填充劑是韓國的透明質酸! 

沒曾體驗過水光注射的朋友, 可能覺得進行時會比較痛, 但其實 Vital Injector 所用針頭超細, 療程時不會感到很大的痛楚! 

加上 Vital Injector 可以調節針速度的模式, 達到指定的深度, 而針頭更以獨創5 針, 配合真空負壓技壓, 能均勻地為肌膚每一串肌膚注入透明質酸! 
但進行 Vital Injector 同時會有微創效果, 能改善肌膚緊緻度及肌膚乾燥等問題! 

因此注射後肌膚也會出現一些極細小的針口及流血情況, 這也是正常反應! 但療程師完成一邊臉後, 便會敷上沾有鹽水的砂布, 為肌膚作舒緩及消炎! 
 
完成整個注射療程後, 療程師會再為我敷上冷凍啫喱面膜, 鎮靜肌膚及加強保濕效果! 

最後, 療程師也會建議我, 回家後如能勤敷水份面膜, 因填充劑透明質酸除了提供補濕, 還需吸取外來水份來增加肌膚水份, 對於療程後效果更好! 

加上肌膚上有傷口, 在清潔及一些活動上(如: 局爽拿﹑曬太陽) 等也盡量小心及避免, 塗防曬霜的功夫一定要做足! 
 
做完療程後初期, 肌膚還可看到極細小的紅點傷口, 但不算很多, 也不會影響日常生活, 也可如常化妝, 而紅點也會在一星期左右便消退! 

而療程後首星期, 我肌膚反而變得更乾, 所以我也聽從療程師的建議, 勤敷面膜為肌膚進行補濕! 經過一段時間敷水份面膜後, 效果比初做完療程時更好, 肌膚明顯變得更水潤飽滿, 更令容易出油的 T-Zone 位也變得減少出油!
 
地址: 九龍尖沙咀加拿芬道 20-20C 號 1205室
查詢電話: 31070781


官方網站:  Dr. Secret Aesthetic Center
Facebook 專頁: Dr. Secret Aesthetic Center


 


註: 
~ 療程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