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1月16日星期六

肌膚也來進補一番。天然人參自生精華 ❤ Sooryehan 秀雅韓

人參歷來被視為百草之王, 除了常用作保健養生之食療外, 它還蘊含多種的人參皂甙, 具有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抗氧化、抗炎、美白、保濕、抗皺及緊緻等美顏功效! 

韓國品牌Sooryehan 秀雅韓, 早陣子便推出了這支天然人參自生精華, 選用潔淨地區自然生長的天然人參, 提升皮膚自我再生能力, 幫助解決多種肌膚衰老問題! 
 
Ginseng Essence 天然人參自生精華 ($698/50ml) 

它蘊含從韓國智異山天然人參中萃取的珍貴人參總皂苷33™, 分別是園植人參的 2倍及 5倍, 其功效比園值人參更高, 能提升皮膚自我再生能力, 多方面改善膚質! 

有效促進皮膚細胞再生、增加膠原蛋白合成、改善皺紋及面色、提升彈性、預防水份流失、抗氧化、抗炎、抑制光老化及黑色素形成, 締造光滑細緻的肌膚!

~ 增加皮膚細胞的再生速度           ~ 增加膠原蛋白合成     
~ 改善皺紋                         ~ 改善面色
~ 提升彈力                         ~ 預防水份流失
~ 抑制黑色素形成                   ~ 抑制光老化
~ 抗氧化                           ~ 抗炎! 
 
它質地呈淡橙色的凝乳狀, 帶有淡淡的人參香氣, 感覺很天然, 質感細緻柔滑, 容易推開, 瞬間被皮膚吸收, 不會感黏膩, 用後肌膚份外感濕潤、柔軟、光滑! 
 
潔面及塗抹爽膚水後, 塗上精華, 再配合按摩方法, 更有助提升天然人參自生精華的吸收力! 

[按摩方法]
塗抹精華後, 雙手反複揉搓至溫熱, 在面部輪廓、有皺紋及毛孔困擾的部位利用手心輕按10秒!

~ 雙手平貼額頭, 由下而上方向, 從眉骨往上拉提至髮際, 按摩10秒!
~ 掌心在臉頰和眼周輕輕輕按壓10秒!
~ 掌心由下而上方向, 在下顎及腮位輕輕按壓10秒!
用後肌膚即時感滋潤度倍增, 不黏膩的質感, 滲透度挺高, 配合按摩手法使用, 有效改善膚質, 肌膚也變得柔滑, 亮澤! 

另外, 它更可於其他精華前使用, 更有助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吸收, 發揮更佳功效!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2格) 肌膚水份值 36%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2%
 
銷售點: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B1/F
沙田一田百貨2樓化妝區
荃灣千色店地面化妝區


 
官方網站: Sooryehan 秀雅韓  
Facebook 專頁: Sooryehan 秀雅韓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