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2月10日星期四

活動|REPACELL® 德國肌膚細胞修護品牌。首次登陸香港

年紀漸長, 眼見臉上的細紋﹑皺紋及鬆弛等問題, 都希望可以減慢浮現, 因此對於抗衰產品便特別感關注及需求! 

早前我便認識了來自德國的肌膚細胞修護品牌 REPACELL®, 它由 Dr. Gerhard Klapp 與他的專業科研團隊多年的實驗室研究, 而打造出全球殿堂級奢華抗衰老品牌! 
 
而品牌更是首次登陸香港, 為宣揚品牌及產品給大家認識, 早前更於中環舉行了香港首個發佈活動!
 
REPACELL® 在德文的意思為修復細胞, 品牌更獲得2009 年度諾貝爾醫學奬的端粒酶細胞研究為基礎, 配合 KLAPP集團35年醫學美容的高端科技, 研發出全球獨家的專利細胞修復活性成分 Telovita Cell Reactivator 3-Plus (TCR3-Plus®)! 可以直擊肌膚老化源頭, 快速啟動DNA端粒酶, 24小時保護細胞端粒, 有效修復分裂細胞, 延長細胞壽命同時延緩肌膚衰老, 讓逆轉肌齡不再是奇跡! 

為切合肌膚的不同需要, 研發出肌膚細胞修護抗衰老系列, 以TCR3-Plus®加入不同珍貴稀有的植物活性成分c 推出五種針對不同膚質的抗衰老配方(中性、混合性、敏感性、乾性以及成熟類型肌膚), 解決不同膚質所遇到的問題! 
 
活動當天, 品牌創辦人 Dr. Gerhard Klapp 及 CEO Maurice Klapp 特別從德國遠道而來,  更向大家分享:「保持年輕是千百年來人類的夢想, REPACELL® 就是打開年輕夢想的鑰匙」, 更開心來拍張人氣自拍照, 示意品牌得到更多人認識及讚賞! 
 
席間我更即場感受一下, 肌膚細胞修護抗衰老系列六部曲產品, 在眾多產品中, 皇牌產品的細胞再生密集修復精華素更是讓人一試難忘! 
 
第一部: 細胞淨化白蓮潔面慕絲 Cleansing Cream Mousse ($780/100ml)! 

它蘊含白蓮萃取, 讓肌膚淨透清爽, 極致柔軟潤滑, 溫和潔淨肌膚底層, 令隨後在面部塗抹的抗衰修護產品能迅速吸收!
 
第二部: 細胞極緻保濕白蓮爽膚水 Softening Tonic Lotion ($980/150ml)! 

它蘊含白蓮萃取, 是不含酒精的爽膚水, 能為肌膚全日帶來二十四小時清透明亮效果, 深層滋養肌膚!
 
第三部: 細胞極緻修護精華眼霜 Comfort Antiage Eye Cream ($1680/20ml)! 

它蘊含3.6% 頂級細胞修復活性成分Telovita Cell Reactivator 3-Plus (TCR3-Plus®), 修護及改善眼部肌膚, 擊退眼部浮腫及黑眼圈等問題, 高效撫平眼紋, 為眼部喚回青春的秘密!
 
第四部: 這款皇牌細胞再生密集修復精華素 Extra Antiage Liquid Serum ( $2988/盒, 5ml x 5)! 

它蘊含 5.6% 高濃度頂級細胞修復活性成分Telovita Cell Reactivator 3-Plus (TCR3-Plus®), 促進細胞更新, 為肌膚增添活力, 肌膚即時回復潤澤飽滿、細緻柔滑, 還原年輕緊緻肌! 

精華素同時有效修補肌膚保護屏障, 強效防禦環境侵襲, 可作密集修復療程之用, 為疲勞衰老肌膚急救! 
 
第五部: 細胞保濕賦活精華素 Ultimate Antiage Concentrate ($1888/50ml)! 

它蘊含4.1% 高濃度頂級細胞修復活性成分Telovita Cell Reactivator 3-Plus (TCR3-Plus®), 能瞬間融入肌膚直擊老化源頭, 強效延緩細胞老化!

初次使用肌膚即時變得柔軟潤澤, 滋養成分有效讓肌膚如絲絨般光滑, 煥發青春活力, 膚質健康亦能即時提升, 綻放看得見的透亮神采, 擊退歲月痕跡! 
 
第六部: 胞保濕奢華無齡日夜面霜 24H Antiage Luxurious Cream ($1780/50ml)! 

它蘊含3.6% 高濃度頂級細胞修復活性成分Telovita Cell Reactivator 3-Plus (TCR3-Plus®), 日夜無間斷修復肌膚, 24小時保護細胞端粒, 延長細胞壽命, 激發細胞活力, 有效延緩衰老! 

持續使用, 肌膚重拾水潤飽滿, 改善肌膚鬆弛及膚色暗啞等衰老跡象, 塑造更緊緻面容輪廓, 撫平皺紋及細紋, 締造柔滑富彈性的柔滑美肌, 綻放年輕光采! 
 
大會當天還邀請了著名化妝師 Ming Wong 到場為大家分享對產品的用後感及美肌心得! 

她更即場以REPACELL 系列產品, 先以印的方式塗上, 再配合美容儀器, 於模特兒臉上示範按摩手法, 讓大家即時可看到產品效果!

而示範所用的美容儀是來自韓國的T8系列, 所有產品均 100%由韓國原裝進口, 以韓國三星創新科技以及SMLITM專利聲波潔膚科技為你打造全球最精密馬達微震抗老技術! 
 
這部 T8按摩潔面器 ($999/部) 

- 根據人體工程學, 專為亞洲人設計, 手感更舒適
- 機身通過IPX8 級防水測試, 可在沐浴時放心使用
- 可根據肌膚不同需要, 替換由不同金剛石研磨而成的毛刷
- 另附有可替換式按摩頭, 輕鬆為面部按摩
- 一鍵操作, 強/弱模式輕鬆選擇
- 轉動式潔面模式及10° 的轉動角度, 深入清潔每一個毛孔        
- 徹底清潔殘留在肌膚上的彩妝, 釋放肌膚光彩
 
除了T8 按摩潔面器外, 還有T8頭皮按摩器 ($999/部) 

- 韓國三星打造, 全球最精密微震馬達, 每分鐘6000聲波微震
- 機身通過IPX8級防水測試, 可在沐浴時放心使用
- 可根據肌膚不同需要, 替換鍍白金毛刷頭或矽質毛刷頭
- 一鍵操作, 強/弱模式輕鬆選擇
- 觸點充電, 更高效, 更安全, 使用更放心
- 隨時隨地給你的頭皮做一場SPA
 
另外, 為慶祝 REPACELL® 登陸香港, 現凡購買REPACELL® 產品滿HKD$5,000, 即可獲贈 T8頭皮按摩器一部(價值$999)!

如購買 REPACELL® 尊貴套裝(包括細胞淨化白蓮潔面慕絲100ml、細胞極緻保濕白蓮爽膚水150ml、細胞保濕奢華無齡日夜面霜50ml以及細胞再生密集修復精華素5x5ml) 即可獲贈 T8 按摩潔面器一部(價值$999)! 
 
活動尾聲, 品牌創辦人及一眾嘉賓一同向各人舉杯慶祝, 活動也在愉快的氣氛下完滿結束!



銷售點: Harvey Nichols (中環置地廣場及金鐘太古廣場)

Facebook 專頁: REPACELL HK


 


註: 
~ 活動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