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

滋潤。抗衰老。羊胎素系列 + 個人妙法 ❤ INGLEMIREPHARM'S 英樹

自用過英國品牌 INGLEMIREPHARM'S 英樹旗下當中 2款羊胎素產品後, 其質素及功效, 確實令人一試難忘, 質感更我喜歡的潤而不膩, 吸收快之餘, 效果顯著, 這正是吸引不少用家轉用的原因! 
早陣子 INGLEMIREPHARM'S 再為羊胎素系列加入 4位新成員, 分別有: 

~ 羊胎素精華滋潤潔面膏 Essence Moisturizing Cleansing Cream ($279/120ml)
~ 羊胎素精華保濕水 Essence Toner ($339/120ml) 
~ 羊胎素精華眼霜 Eyes Cream  ($379/30ml)
~ 羊胎素精華面霜 Essence Cream ($339/50ml)
 
上月我早已把它們, 還連同一直被受歡迎的透明質酸保濕修護肌底液 ($499/盒) 也一併帶回家試了! 給我試了好一陣子後, 也是時候為大家分享對它的用後感及我一些的心得用法! 

不過大家在購買產品前, 還是要認明產品上的包裝是否貼有防偽標貼, 而新成員所用的官方標貼也改了變色標貼! 在官方認可銷售店 Love.Skin Shop 購買同樣也會貼有 Void 防偽標貼, 有齊以上的標貼, 那便可安心購買呀!
 
護膚從潔膚開始, 先介紹這支羊胎素精華滋潤潔面膏

它蘊含羊胎盤提取物, 能滲入皮膚內層, 提供肌膚所需營養, 修護受損皮膚! 能清除灰塵, 污垢以及化妝品殘妝, 瞬間洗去老化角質細菌, 令肌膚清爽, 滋潤, 富彈性, 配方溫和, 適合各種肌膚!

使用時只需取適量於掌心, 加水搓至起泡沫後, 便可輕按全臉, 完成後便可沖洗乾淨! 而搓揉出起泡沫不算太過豐盈, 泡量不太多, 但也尚算細密, 質感柔滑, 帶有少許滋潤感, 所以用後就算不即時塗上保養品, 肌膚也不會感到繃緊及乾燥的情況!
 
然後便到爽膚程序, 此款羊胎素精華保濕水以"胎盤蛋白"為主打成分, 它蘊含豐富的免疫球蛋白、延緩衰老因數、高應用價值的酶和干擾素、豐富的營養物質等, 可以讓人體肌膚獲得二次發育和重生;結合甘草酸提取物, 能深入皮膚內部並保持高活性, 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過程中多種酶的活性, 同時還具有防止皮膚粗糙和抗炎、抗菌的功效! 

它質地呈透明水狀, 質感清爽, 不黏膩, 使用時只需倒於棉花上, 再輕抹全臉, 也可直接倒於手心, 再輕按壓至肌膚吸收, 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用後肌膚會變得柔軟及帶少許滋潤感!
 
脆弱的眼部也不能忽視, 這款羊胎素精華眼霜可說是我一試愛上之物, 而且容量是平常所見的眼霜容量雙倍, 價格也在合理水平, 確實感覺挺扺用! 

它專門針對眼部出現的各種肌膚問題, 精選天然珍貴的植物精粹成分, 幫助消除眼部 周圍的細紋及浮腫, 有效預防老化現象的出現, 快速收緊眼袋, 減輕浮腫, 減少幼紋, 提升眼部嬌嫩肌膚, 補充眼部周圍肌膚水分, 令雙眼綻放迷人光彩! 

它質地呈白色乳霜狀, 質感輕透柔滑, 容易推開, 快速滲透入肌膚之中, 用後潤而不膩, 有效撫平及減淡細紋, 也令容易眼部浮腫的我, 也變得緊緻!
 
最後一步便用上了羊胎素精華面霜

它添加多種天然植物成分, 其中的油橄欖果提取物, 富含與皮膚親和力極佳的角鯊烯和人體必需脂肪酸, 吸收迅速, 有效保持皮膚彈性和潤澤, 其中豐富的單不飽和脂肪酸和維生素E、K、A、D等及酚類抗氧化物質, 能消除面部皺紋, 滋潤肌膚防止肌膚衰老等功效;結合具有舒緩、抗氧化、抑菌等功效的馬齒莧提取物, 締造健康潤澤美肌!

它質地呈淡黃色膏狀, 質感水潤易推, 為肌膚輕按, 很快便被肌膚所吸收, 不油膩, 用後令肌膚即時變得柔滑滋潤, 還帶有亮澤感!
 
至於這盒透明質酸保濕修護肌底液, 我喜愛於塗面霜前使用, 有效提升產品功效外, 用後肌膚效果更勝單獨使用! 

它蘊含水﹑甘油﹑透明質酸鈉﹑PEG-60氫化蓖麻油等成份, 而且更具有有以下功效:

1. 補水-補充皮膚表面水分直至肌底, 鎖水並增強吸收能力! 
2. 緊致-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吸收, 使皮膚緊湊有光澤! 
3. 鎮靜-迅速緩解幹燥症狀, 減輕炎症反應, 縮小毛孔! 
4. 修複-吸收零負擔, 減輕紅血絲, 幫助細胞制造膠原蛋白, 皮膚細胞正常生長可以用在嘴巴上的玻尿酸, 安全食用級別!
 
每盒透明質酸保濕修護肌底液內有 14支 x 2ML 的肌底液, 每支採用透明小瓶設計, 再加上金屬緊封式瓶口, 更能確保產品的新鮮度及穩定性! 

每次使用, 只需揭開蓋頂膠蓋, 再撕走金屬鋁邊及膠塞, 即可使用! 

它質地呈透明的水凝狀, 推開時會帶少許黏滑感, 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潤而不膩, 對於抗過敏、保濕功效挺好, 如能堅持連續使用28天, 更會明顯看到肌膚的改善!
 
以下是產品提供的使用方法:

~ 溫和清潔後, 每天使用1毫升, 直到均勻吸收, 然後正常的皮膚護理步驟! 
~ 也可將產品溶解於15ml純淨水, 泡壓縮紙膜敷臉! 
~ 通常面膜後取用1ml 無菌玻尿酸肌底液均勻塗抹肌膚至吸收後續正常護膚即可! 
 
用後我個人有以下用法分享及感受, 因每次使用1整瓶, 肌膚不能一下子吃得消, 為免浪費, 用量方面我會分早及晚各用半瓶! 

而使用時, 想透明質酸發揮更好的保濕力, 在用法上是不能就這樣塗抹, 使用上有少許技巧, 平常塗完爽膚水後, 待爽膚水還沒乾透前便需要塗抹透明質酸, 因它就好像一塊海棉, 需要先吸收水份令它膨漲, 才能為肌膚補充水份, 不然會出現反效果! 

所以使用時我會肌底液上加上2 滴的羊胎素精華保濕水後才塗抹, 這樣便能為肌膚補水同時, 又不會令肌膚出現反倒吸效果, 更能提高效能! 

在使用羊胎素系列4位新成員時, 同時會加入這支肌底液使用, 用後肌膚不論在水份, 滋潤度上也有不少提升!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2格) 肌膚水份值 35%
使用後: 水份(4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4%
 
另外, 有時我也會利用羊胎素精華面霜 + 透明質酸保濕修護肌底液混合用作按摩霜使用, 用後無需沖洗, 如感到過潤情況, 可用紙巾印走多餘面霜便可以, 翌日肌膚仍然保持水潤柔滑!
 
按摩後, 令肌膚加速血液循環, 所以有時候我更會多敷一層面膜紙上面, 令肌膚加強吸收! 

只需將壓縮面膜紙沾上羊胎素精華保濕水, 再敷用10分鐘, 敷後會發現肌膚的補濕程度再提升, 而且肌膚更透亮水嫩, 也能提升緊緻度!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2格) 肌膚水份值 35%
使用後: 水份(4格) 油份(4格) 肌膚水份值 46%
 
早陣子接受了去斑療程產品(這個我稍後有時間再分享), 肌膚變得更乾更繃緊! 

用了它一段時間後, 肌膚由本來乾燥﹑暗啞回復水潤透亮, 不油不膩的質感也是我挺喜歡的! 而且再以我的個人方法, 以面霜混合肌底液作按摩使用, 令肌膚更吸收之餘, 緊緻度也有所提升, 不妨一試!
 

銷售店:  
Love.SkinShop - 尖沙咀加拿芬道41-43號 Solo Building 1樓 116鋪
Pretty garden - 旺角西洋菜南街1N號兆萬中心1樓111號舖
Beauty Store - 旺角西洋菜南街 5 號好望角大廈12樓03室


Facebook 專頁: INGLEMIREPHARM'S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