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1月6日星期五

為肌膚形成層層鎖水屏障。由內水潤飽滿。從外減退敏感 ❤ Curel

我們身處的環境中, 往往會因乾燥天氣﹑冷氣抽乾水分及紫外線刺激等不同原因, 而導致肌膚乾燥﹑敏感﹑泛紅等情況! 但真正原因是肌膚缺乏「細胞間脂質Ceramide」才會使肌膚容易因外來因素而變得敏感﹑脆弱!

貴為日本No.1 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 Curel 首創「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為肌膚補充細胞間脂質 Ceramide, 層層鎖水屏障, 抵禦外來刺激! 
 
Curel 潤浸保濕護理系列一直深受敏感肌膚女士愛戴, 更經臨床測試證實, 100% 試用女性表示使用後肌膚有明顯改善, 並於1星期後明顯減退敏感肌膚泛紅情況, 它更是日本臨床皮膚科醫會唯一推薦的醫學護膚品牌!

想高效保濕同時為肌膚抵禦外來刺激, 可利用 Curel 護膚 4步曲, 為肌膚提供溫和低敏的呵護並修復「細胞間脂質Ceramide」鎖水屏障!
 

品牌的潤浸保濕護理系列產品均由日本製造, 使用弱酸性防敏感配方, 性質溫和, 不含香料﹑色素﹑酒精等, 而且更通過粉刺測試!

細心留意的話, 每件產品撕開外盒, 會看到盒內是產品說明書, 可惜只有日文, 但已挺環保了! 另外, 每件產品也會標示所用份量, 細心程度爆燈! 

 

至於護膚4步曲, 先說說第1步︰溫和潔淨 

這款豐盈泡沬潔面乳 Intensive Moisture Foaming Wash ($150/150ML) 蘊含溫和潔淨成分, 能瞬間形成濃厚細滑泡沫, 容易清洗, 有效徹底潔淨汗水及油脂污垢而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及減少引起肌膚敏感! 

而弱酸性泡沫潔膚乳溫和潔淨同時保護天然保濕因子「細胞間脂質Ceramide」, 維持肌膚自我保濕能力, 更具保濕成分, 令用後感覺舒爽水潤, 並預防乾燥問題惡化! 



輕輕一按, 便能輕易產生豐盈﹑厚實的細滑泡沬, 不輕易跌下/長時間暴露於空氣中而融掉! 泡沫密度高, 而且能長效維持泡沫狀態! 使用時輕輕在臉上打圈按摩, 沖洗後已感肌膚潔淨, 柔滑補濕, 肌膚不會感繃緊, 更能為乾燥肌膚作出紓緩之效! 

 
第2步︰輕柔爽膚

這款極致保濕化妝水 Moisture Lotion ($160/150ML) 蘊含保濕成分(桉樹精華) 能深入滲透至肌膚角質層, 令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 有效抗禦外來刺激! 它更具有激活「細胞間脂質Ceramide」增生, 回復自我保濕及防禦能力, 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

它備有三種配方, 從 (I)「輕柔」、(II)「深層」、到 (III)「極致」不同程度的潤澤感覺, 而我手中的是 (II) 深層配方! 

它質地呈透明水狀, 質感帶少許黏稠, 性質溫和, 潔膚後使用, 以輕按的方式按壓肌膚至吸收, 肌膚即時回復水潤, 鎖住肌膚中水份, 免被流失! 

有時候, 肌膚感乾燥/敏感泛紅時, 我也會用它來作 Toner Mask 使用, 敷後肌膚有效得以舒緩! 
 
第3步︰鎖緊肌底水分

這款潤浸保濕淡紋精華 Wrinkle Moisture Essence ($220/20G) 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 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 能深入滲透至角質層, 有效回復肌膚高密度水潤狀態, 抗禦外來刺激! 

更含獨有「角質滲透層狀鎖水配方」, 能為肌膚長效補水並將水分鎖緊於肌膚底層, 預防乾燥問題並改善幼紋, 而「植物性細緻肌膚成分」具有效緊緻肌膚, 顯得水潤有彈性! 

它質地呈白色的凝霜狀, 質感柔潤易推, 而推開後會感到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包著, 用後能保持肌膚的水份, 不易流失, 清爽水潤, 潤而不膩, 不會令肌膚增添負擔! 
 
第4步︰高效保濕滋潤

最一步, 這款皇牌產品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Intensive Moisture Cream ($180/40G) 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兩大保濕因子, 高效滲透肌膚角質底層, 滋潤保濕, 令肌膚瞬即回復高密度水漾彈潤狀態, 並有效抵禦外來刺激! 

面霜能針對性 Ceramide 護理, 而且更含有深層高度保濕配方, 有效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 並預防因乾燥而出現的惡化問題!

它質地呈白色乳霜狀, 觸感柔軟細滑, 輕透, 延展性很好, 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推開後感覺肌膚有如注滿水份般, 水潤, 不黏膩, 令脆弱敏感的肌膚可減輕敏感所帶來的不適及舒緩乾燥問題! 
 
過往我也曾用過 Curel 的部份產品, 它無論在於價格﹑效能﹑質感都具有很高的評價, 最重要它能從根本令肌膚變得水潤飽滿, 同時減退敏感! 

這次全系列一併感受, 使用了一段時間後, 發覺從潔面到最後一步使用面霜, 肌膚都被產品的溫和質感呵護著, 尤如蓋上保鮮膜般, 將水份鎖住, 使肌膚變得柔軟﹑水潤! 

它潤而不膩的質感, 令肌膚用後變得飽滿亮澤, 乾燥感不再, 敏感問題也得以舒緩!
 
使用前: 水份(1格) 油份(1格) 肌膚水份值 32%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4格) 肌膚水份值 39%
 
為了讓更多乾燥性敏感肌膚體驗到「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的層層鎖水及屏障功能, 只需到 Curel官方網站 - 按下免費試用體驗按鈕, 再回答一些簡單問題, 即可得到 Curel 產品的免費試用裝, 感受一下產品從根本改善乾燥性敏感肌膚的效能



銷售點: 於指定萬寧、屈臣氐、莎莎、UNY 及 AEON 有售


 
官方網站: Curel Hong Kong  
Facebook 專頁: Curel Hong Kong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