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0月29日星期四

從卸妝至抗皺護膚。時刻呵護幼嫰敏感肌 ❤ URIAGE

現在天氣時還感到悶熱, 不過天氣報告已說了下星期將會轉冷, 忽冷忽熱的天氣容易令肌膚變得脆弱, 敏感! 

這個時候, 我已經將保養品轉換為較溫和及補濕滋潤之外, 而經常化妝的我, 連卸妝品也會轉換一些同樣較溫和的, 為轉季時肌膚零煩惱! 

來自法國的 URIAGE 自推出 Uriage Thermal Water 以來一直大受好評! 最近它們更推出了全新高效防敏卸妝水ISOFILL激活青春抗皺系列產品, 提供更全面的肌膚呵護! 
 
由法國製造的 URIAGE 醫學美肌產品, 經臨床驗證及 24,806 位歐洲皮膚科醫生推薦, 能全天候加強肌膚屏障, 同時高效防敏保濕、舒緩濕疹!
 
先分享手中這支 THERMAL MICELLAR WATER 高效防敏卸妝水 ($175/250ML, $225/500ML)! 

它蘊含獨有Uriage活溫泉水成份, 高效保濕, 更含有卸妝微團(micelles) 能有效清走化妝品及殘留物, 溫和潔淨敏感肌膚! 

也具有潔淨保濕、防敏和抗微生物成份、舒緩和保護皮膚屏障等多重功效, 同時能減低因化妝棉摩擦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它採用揭蓋式設計, 質地呈透明水狀, 質感不黏膩, 帶少許滋潤感, 而且帶有輕微的微香! 

至於用法也很簡單, 只需取適量倒在化妝棉上, 輕輕擦拭全臉, 直至污垢被全部除去, 無需沖洗!
 
用它來卸除平日所化的淡妝妝容, 大概使用到第4片化妝棉時, 化妝棉上只沾有少量彩妝, 為了確定是否卸乾淨, 我用上了第 5 片化妝棉再擦拭一次, 化妝棉上已經看不到彩妝的痕跡了! 

它性質溫和, 所以卸妝後肌膚會感到水潤, 清爽, 不刺激, 也不會感到繃緊及敏感情況出現, 整體卸妝效果不錯!
 
也在手背上測試一下, 讓大家看得更清楚它的卸妝效果! 測試用了氣墊粉底﹑遮瑕膏﹑睫毛液﹑唇膏﹑胭脂水﹑帶閃粉眼影筆﹑防水眼線筆﹑眼影等彩妝品! 

然後把沾有卸妝水的化妝棉往手背上輕抹三下後, 已見大部份彩妝品都卸除掉, 再輕抹十數下後, 只留下防水眼線筆痕跡, 其它彩妝品也完全卸乾淨了! 

但對於防水睫毛膏及防水眼線比較難卸妝品, 還是用回眼部專用產品來卸會比較好及卸得乾淨!
 
而這件是 ISOFILL 激活青春抗皺系列中其中一成員Wrinkle Focus Correction Serum 抗皺抗氧化精華 ($380/30ML)! 

它蘊含Uriage 活溫泉水﹑3重專利激活肌膚成份預防皺紋形成, 有效重塑肌膚彈性﹑對抗自由基﹑減少肌膚紋理及加強肌膚屏障! 

它更榮獲專利的「尖端活性成份」, 配合自然喚醒「青春激活」機制, 也經臨床測試證實療效, 通過低致敏皮膚測試, 更不含防腐劑﹑香料及酒精, 而且獲皮膚科醫生推薦!
 
它採用滴管式設計, 質地呈微淡粉紅色的乳液狀, 質感輕透水盈, 帶少許滋潤感! 它延展性很好, 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用後有效舒緩肌膚的乾燥感, 補濕加挺強, 用了一段時間後, 肌膚回復水潤彈滑及亮澤飽滿!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2格) 肌膚水份值 35%
使用後: 水份(4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4%
 
銷售點: 屈臣氏獨家發售  


Facebook 專頁:Watsons HK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