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0月11日星期日

韓式飄髮的美顏術 + 讀者優惠 ❤ Trend Korea Medical Center

韓式的紋眼線﹑紋眉﹑紋唇早已廣為人知, 但原來還有 "韓式飄髮" 的美容服務! 飄髮在韓國十分普及, 比起削骨手術較安全、快速, 令五官看起來更精緻, 只是在香港比較少人認識及查問! 

可能大家覺得這個話題對男性比較合用吧, 但其實髮際線也是臉部比例的一大關鍵, 不論是高低都會造成視覺上的影響!
 
早前我便去了位於佐敦的 Trend Korea Medical Center 試了它們的韓式飄髮(局部髮線部位, $5000/包一次補色), 如飄髮範圍比較大, 可發近照向中心職員查詢及報價! 

雖然我嘗試過紋眼線服務, 但對貼身的繡紋服務, 我是不會隨便選擇一間去試! 經過我了解後,  中心由韓國人主理, 而且院長及副院長在韓國具有十年醫學美容經驗, 所以令人更感安心去試!
 
這裡地方需小, 但環境優靜, 簡潔整齊, 挺舒服的, 而且客人所預約的時段. 職員也不會安排太多客人同時進行療程, 令到來的客人更覺得有私人空間! 

中心大部份客人也是以韓國人居多, 而收費更是明碼實價, 絶不會強迫你買下一大堆套票, 因為這裡跟本沒有這東西, 是逐次收費, 但只收現金! 
 
院長Mr. IM 來頭也不少呀, 他在韓國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整形美容及皮膚科醫生, 而副院長Ms. Woo 是手術室及護理科護士,  2人均有韓國認可的資格證, 更令客人具信心! 

填好一些基本個人資料後, 職員便帶我去見院長面診! 
 
院長及副院長是韓國人, 但也不用擔心會語言不通, 因為中心有專業的職員作翻譯!
 
部份女性會因經常綁頭髮(稱為: all back 頭) 而造成的M 字禿﹑額角毛髮稀少﹑天生髮際線太高/太寬, 也令人看起來比較男性化, 韓式飄髮便可令臉型有所改善! 

而亞洲女性的髮際線大約可分成五種:圓弧形、M字形、四邊形、鐘形、三角形, 其中以圓弧形的形狀最為柔美、漂亮! 

經院長親自處理的個案也不少呀(下圖), 效果也相當自然, 聽翻譯說有不少個案不是上述問題而去做, 是因工作(如: 空姐, 髮型需要經常綁頭髮) 才修飾髮際, 令看起來更美!
 
而我天生額角毛髮就比較稀薄, 加上我的臉型比較方, 經院長及副院長分析及了解後, 會講解如何改善的地方及商討後紋出來的髮線紋理的方向, 了解清楚後便開始進行療程!
 
療程開始前, 副院長先幫我清潔臉部, 然後再敷麻醉膏, 而敷後才畫上需要改善的位置! 

由於怕我接受療程時感到太痛, 所以敷麻醉藥的時間會比較長, 敷了40分鐘, 等待期間如果有什麼需要/不適的話, 可按動鈴聲通知他們!
 
韓式飄髮跟飄眉大致相同, 也屬於半永久的化妝術, 透過天然的色素, 注入皮膚面層! 

而這次韓式飄髮是由院長親自操刀, 每一刀會按髮絲的方向, 亂中有序的一下一下去紋出來, 會分 3次上色, 而第2次上色會Hold 上10分鐘, 令顏色更深! 

全個過程中, 翻譯員也會陪伴著我, 令療程時也不會感到沉悶, 也可分散我的注意力, 令時間過得特別快!
 
繡紋服務所用顏料均來自韓國購入及韓國製造, 而且成份天然! 

而我所用的顏色, 是按照我髮根的顏色而調配, 而非頭髮的顏色, 因頭髮有機會經過漂染, 而未能作準! 調配好的顏色及份量, 會記下後, 在第二次補色時便會有紀錄!
 
所用的繡紋工具刀片, 也是獨立包裝, 用完即棄的, 不用擔心! 
 
做完療程, 而麻醉藥力過後, 所紋的地方會感到繃緊及輕微的痛(始終有傷口呀), 所以我會利用冰袋來敷一下患處, 都能舒緩一下不適反應, 但我過了幾天後已經沒什麼不適了! 

接受完第一次紋髮後, 當天不能進行洗頭及傷口沾到水, 免得令顏色洗走! 而第二次進行補色, 建議在療程後第 3-4星期後進行補色, 令顏色更能鎖住肌膚上, 效果會更好! 
 
韓式飄髮的技術以美感、自然為出發點, 填補額角虛位, 從而修飾髮際線, 與一般增加髮量的植髮手術有所不同! 而紋髮際線不但可以改善臉寬、臉大的視覺效果, 令臉型看起來更漂亮, 而且較安全、快速, 所以這項技術深受不少韓國及台灣男女歡迎!

最初首2星期, 紋髮後, 所紋位置會覺得顏色看起來比較深及不太自然的感覺, 但當結巴的皮退走後, 再經過每天因洗髮/洗臉時的沖洗, 紋髮的顏色會慢慢變得自然! 

到第2次補色時, 紋完後顏色即時看到是比第一次紋完後來得再自然及更深層, 令顏色鎖住皮膚上, 頭髮看起來變得濃密, 而參差不齊的髮際線也變得圓弧!

紋完後效果可維持約2-4年, 也會隨著皮膚細胞的更新, 顏色會有所淡化! 而為持時間的長短也要看當事人的護理方式, 因清潔的沖洗次數多, 也會令顏色加快淡化!
 
其實 Trend Korea Medical Center 還有其它的繡紋服務(如: 韓式眼線﹑韓式飄眉﹑韓式紋唇等)!

中心也給予我Blog 者優惠, 預約時告知是看了 "MrsLan 靚太" 介紹, 所有療程都可享有九折優惠! 如有任何問題, 大家可直接向Trend Korea Medical Center 查詢!



地址: 香港彌敦道363號恆成大廈608室 
查詢電話:(852) 35204070 / Whatsapp 查詢: (852) 66034469


Facebook 專頁: Trend Korea Medical Center




註: 
~ 療程由Trend Korea Medical Center 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