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0月30日星期五

平價又一新選擇。Lip Pure 天然植物精華油潤唇膏 ❤ Mentholatum 曼秀雷敦

我本身唇肌一向都比較燥, 嚴重的時候更會出現脫皮情況, 因此不時都需有護唇產品在身上, 作不時潤澤唇部! 

雖然需要經常塗, 但首要我都會以塗後感覺是否吸收而取決這支護唇膏是否合用, 價格平貴反而是次要選擇, 當然又便宜又好用的當然更理想吧!
年青時用過及認識的第一支護唇膏品牌就是曼秀雷敦的 LipIce, 除了價格便宜外, 老實說, 當時使用後只覺效果一般, 因此沒有再次購入! 

最近, 因機緣的安排下, 收到品牌最新推出的 Lip Pure 天然植物精華油潤唇膏 ($51.9/支)!
全新產品蘊含原本100% 食品級成份3重蜂蠟精粹配方(包括: 麥蘆卡蜂蜜﹑蜂王漿及天然蜂蠟) 

而且更含5種天然植物堅果油(分別是: 胡桃籽油﹑乳木果油﹑摩洛哥堅果油﹑甜杏仁油及鱷梨油)! 

單看所用成份, 確實令我這次抱有期待的心情去試, 看看新品能否再次打動我!

全新的 Lip Pure 天然植物精華油潤唇膏備有無香料玫瑰果2款口味選擇, 而且更不含色素及防腐劑, 低敏呵護! 

還分別配合橄欖油(植物角鯊烷)南智利安第斯山谷的壓榨玫瑰果油等珍貴抗氧化及修復成分, 輕易塗抹, 能持久深層的滋潤保濕效果, 為唇肌補給養分, 修護唇紋及粗糙, 令雙唇回復柔彈飽滿! 
 
無香料一款還添加了橄欖油成份, 親和力強, 速效滲透肌膚形成一層天然屏障, 高效抗氧化, 並促進肌底細胞生長, 同時促進血液循環, 激活細胞新陳代謝, 修復肌膚破損, 特別適合敏感唇部使用!

玫瑰果一款額外添加了南美智利安第斯山谷的壓榨玫瑰果油, 蘊含Y-亞麻酸, 提升肌膚彈性, 減化細紋及色素沉澱之效, 淡淡的玫瑰果芳香, 令人著迷!
 
挺喜歡玫瑰果的香味, 質感柔軟豐潤, 易於塗抹! 柔潤度不錯, 用後沒有黏膩感, 也不會令唇肌出現油亮亮情況, 更具有輕微保濕度, 為本身乾燥及脫皮的唇肌提供修護, 回復水潤柔嫩! 

另外, 因產品用上多種天然成份及植物油, 柔潤度及滲透度挺好的, 而且價格親民, 用來粗用也不會感心疼! 

所以我的護唇小方法便是直接利用它, 沾上少許砂糖來為唇肌打圈按摩, 來作週期性的為唇肌去角質! 用後用紙巾擦乾淨雙唇便可, 唇肌即時回復柔滑, 角質及細紋也有所減淡, 隨後即時塗抹多次 Lip Pure 來潤澤唇肌, 效果更好更吸收! 

註: 用後記後要將護唇膏沾有砂糖部份沖沖水及用紙巾輕擦乾淨喔!
 
這次使用後, 出來的效果確實令我對它有所改觀, 不花巧的外觀, 再加上價格親民, 不含香料配方更合一眾咀唇乾燥男士使用, 值得入手一試, 不妨送贈一支給予身邊男士使用, 他應該更欣賞你的細心喔!



銷售點: 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Colourmix 有售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