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0月13日星期二

手及唇部的護理孖寶 ❤ LA VIVANA

護理雙手及唇部, 不一定只局限於秋冬乾燥的季節才需緊密護理, 平日的護理比緊急時補救來得有效! 尤其因我雙手肌膚需經常處理家務及煮飯, 容易接觸到水及清潔劑等物品, 就更加要細意呵護! 
早陣子收到 LA VIVANA 的 2件孖寶, 最合我容易感乾燥的唇及手部肌膚使用, 分別是:

~ 豐潤護手霜 Hand Cream ($290/50ML) 
~ 修護潤唇霜 Lip Care Roll On ($280/10ML)
 
LA VIVANA 這支豐潤護手霜蘊含雪絨花、葡萄籽油、胜肽和革命性研創的高效抗皺份子, 具抗氧化,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減淡皺紋, 令手部肌膚回復緊緻和飽滿! 

更含有乳木果、透明質酸等活成精華成份, 能為肌膚充分的滋潤、水份和修護, 令雙手呈現白滑、飽滿的狀態! 

它採用軟管狀的按壓式泵咀設計, 方便劑出所需份量! 質地呈白色乳霜狀, 質感柔滑, 易於推開, 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用後肌膚回復柔軟潤滑, 光澤及減淡乾紋, 而且潤而不膩! 

它的持久度有別於市面上的護手霜, 即使洗手後, 肌膚仍留有一層保護膜般, 能維持肌膚水漾飽滿 , 免去一日多塗的麻煩﹗
 
而這支修護潤唇霜蘊含的乳木果油、葡萄籽油及葵花籽油等成份, 能即時滋潤唇部, 使雙唇變得柔亮有光澤, 同時能減淡唇上幼紋及色素沈澱, 預防因水份流失而致的乾燥問題, 適合在塗上唇膏前為唇部作底層保護, 使唇色更為持久亮麗﹗ 

它採用走珠式設計, 使用時只需輕輕在唇上來回塗抹一次, 已能為唇部肌膚帶來足夠的修護, 方便衛生, 塗抹時更能同步按摩雙唇, 有助減少唇部皺紋, 改善暗淡唇色! 
 
它質地呈透明的油狀, 質感較為柔潤, 用後唇部肌膚會呈現一層亮澤感, 滋潤度持久!

除了滋潤及修護唇部的功效, 它還可用於其他特別乾燥的部位(例如: 指甲周圍容易脫皮的位置) 為指甲邊皮帶來滋潤和修護! 

不過以衛生角度來看, 如用作塗唇部的話, 還是不要再用來塗指甲邊皮, 分開使用會比較好! 
 
我唇部比較容易出現乾紋及乾燥問題, 塗完修護潤唇霜後, 再蓋上保鮮膜敷10分鐘, 發覺唇部肌膚變得更水漾飽滿, 而且潤唇霜的營養成份也被唇部肌膚所吸收! 
 
敷後就算再以紙巾輕印雙唇, 由於唇部已吸收一定時間及營養, 比起單塗表面, 不會因進食而容易被抹走的關係, 出來效果比較持久, 還能看到唇部是飽滿潤澤的! 
 
銷售點: 
1) 尖沙咀赫德道 8 號 16 樓 A 室
2) Fingershopping 指點 http://www.fingershopping.com/lavivana

查詢電話: 852-27212229 



官方網站: LA VIVANA 
Facebook 專頁: LA VIVANA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