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0月20日星期二

活動|BY TERRY ❤ 2015 GAME of LIGHT 及 TEINT-EXPERT 秋冬彩妝系列

秋冬的天氣給人一種黑沉感, 除了季節轉變而換上合用的保養品外, 連彩妝品也會不其然地轉用上偏向冷酷的色彩! 

為了打破秋冬所給予的黑沉感, 今個秋冬 BY TERRY 特別以戲劇化的光影和色彩對比, 打造出別出心裁的時尚美妝藝術!
早前更於中環舉行一場新品發佈會, 為大家介紹全新推出的秋冬彩妝系列 GAME of LIGHTTEINT-EXPERT!
 
全新創作的及以革命性科研技術的彩妝品, 分別有: 
TERRYBLY DENSILISS CONTOURING 潤澤塑形粉餅/胭脂($925/6g)﹑EYE DESIGNER PALETTE 華麗絲柔眼影盒($965/1.4g x10)TERRYBLY VELVET ROUGE 液態絲柔唇膏($435/2ml) 和 NAIL LAQUE TERRYBLY 亮澤指甲油($290/10ml)!

LIGHT-EXPERT CLICK BRUSH 專業亮肌粉底掃($655/19.5ml)﹑COVER EXPERT SPF15 極緻無瑕粉底液($785/35ml)﹑SPONGE FOUNDATION BRUSH 全效海綿粉底掃($370/支) 和 STENCIL FOUNDATION BRUSH 專業粉底掃($555/支)等!
 
新品當中 TEINT-EXPERT 系列有幾款焦點產品值得留意! 

先是這款專業亮肌粉底掃(備有6種色調) 以全設計的配方和掃頭, 將粉底液與化妝掃集於一身, 用作日常化妝或隨身補妝也十分方便, 簡單一掃, 肌膚即呈現容光煥發, 光滑透亮的自然光采!

I.M.C® technology - 「完美擬真修飾科技」通過全新的掃頭, 360° 修護及校正膚色, 適合所有肌膚類型使用! 

每次使用只需一按, 已可為肌膚帶來完美的光學修正, 而微細的仿色素粒子可與膚色自動協調至明亮色調, 加上細緻的礦物粉末更是意想不到的柔軟, 巧妙地融入皮膚, 營造出舒適及柔滑自然的觸感, 同時保持滋潤!
 
而這款極緻無瑕粉底液 (備有10 種色調) 增強及完善了它原有的修飾功效, 並力入 SPF15 的紫外線防禦功能, 更引入新的「啞緻修飾技術」結合 I.M.C technology - 「完美擬真修飾科技」集中在柔焦光學、仿色素粒子和礦物粉末的光感及色調校正!

升級版的極緻無瑕粉底液絕不會帶來厚重的妝感, 既可以提供最大程度的遮瑕作用, 也可讓皮膚自由呼吸, 塑造持久而完美無瑕的極緻妝效!
 
GAME of LIGHT 系列的幾款焦點產品是:

這款潤澤塑形粉餅/胭脂 (備有4種色調) 輕易掌握其光線和陰影的運用, 呈現均勻的膚色! 一盒兩色的粉餅和胭脂, 可讓輪廓的塑形效果更和諧協調, 先以深色色調用作修飾及打造陰影, 再以淺色色調作提亮膚色的功效, 更能撫平皺紋、細紋及遮蓋瑕疵, 讓肌膚重拾年輕的光采!

液態絲柔唇膏 (備有2種色調) 既是透薄柔滑的唇彩, 亦是高顯色度的唇膏, 質地猶如絲絨一般,令雙唇持久亮麗! 它蘊含美容護膚配方, 能防止乾燥缺水, 豐富的植物精華則可滋潤和平滑唇紋, 其獨特設計的唇彩棉頭, 能輕鬆完美地塑造啞緻迷人的雙唇! 
 
系列最令人期待的產品, 相信是這盒限量版華麗絲柔眼影盒了(N'3 Magnet' Eyes 限量版) 

它貫切時尚的設計和亮麗超卓的眼影色盤組合, 特別呈獻三種不同感覺的眼影 (包括: 閃鑽、絲滑 及型格金屬系列) 輕易塑造別具層次的懾人眼妝! 

此外, 柔滑的眼影可同時作乾濕兩用, 讓你隨意配搭、 調和, 眼影盒更配有雙頭專業眼影掃, 一邊可勾畫眼影形狀, 另一邊可將眼影調控柔化, 輕易把眼影融為一體, 做出完美煙熏效果!
 
除了兩大新品系列外, BY TERRY 的香氛 TERRYFIC OUD 系列同樣吸引, 三款不同的設計, 帶來三種截然不同的感, 可以說是完美的三重奏! 

~ TERRYFIC OUD Eau de Parfum ($2160/100ml) 
~ TERRYFIC OUD Extreme Extrait de Parfum ($4690/100ml)
~ TERRYFIC OUD L'Eau Eau de Toilette ($2040/100ml) 

全新的創作 TERRYFIC OUD L'Eau 和 TERRYFIC OUD Extreme 與原有的 TERRYFIC OUD 的組合, 令神秘撩人的沉香香味更添豐富的層次! 兩款全新設計的香水瓶身均披上充滿東方色彩及高貴華麗的通花圖案 - TERRYFIC OUD Extreme 以閃亮奢華的金色象徵極罕有的成份, 彷彿濃郁氛芳的香氣也可透過瓶身滲透出來; 而TERRYFIC OUD L'Eau 則以清新冷豔的淡粉紅色磨砂面令內在的清新氣息表露無遺!
 
大會更邀請了品牌國際化妝師Ms. Albane Laloy 即場為大家示範及介紹最新妝品 Click Brush 的用法及特質, 更配以2015 最新妝品來化一個秋冬時尚日夜妝容! 
 
最後Albane Laloy 更與品牌職員及Model 來拍張大合照, 活動也完滿結束, 也令我在化妝上獲益不少呀! 
 
銷售點: 崇光尖沙咀店專櫃及全線 JOYCE BEAUTY 發售



Facebook 專頁: BY TERRY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