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0月26日星期一

漢方醫藥成分。針對濕疹皮膚 ❤ ATOCLASSIC

每到轉季時分, 肌膚除了容易變得乾燥﹑缺水﹑繃緊外, 我更會出現敏感泛紅及脫皮等情況! 而身為主婦的我, 處理家婦問題時, 雙手需經常接觸水及清潔劑, 令手部肌膚曾經一度出現過急性濕疹, 痕癢難受! 

市面上大部分的濕疹藥膏及護膚品均有藥性或類固醇等, 令孕婦及家長們紛紛卻步而無從選擇! 這款全新上市品牌 ATOCLASSIC 由韓國又甫韓醫院所研發, 專為新生兒﹑孕婦﹑敏感肌或有皮炎人士, 提供日常的深度護理, 全效預防濕疹及阻止痕癢!
 
ATOCLASSIC 遵從 5無原則 (無色素﹑無防腐劑﹑無對羥基苯甲酸酯﹑無人工香料﹑無類固醇) 以天然原料作主導, 嚴選親膚的植物性原料作為天然漢方藥材, 絕對無添加﹑低刺激, 嚴格排除會刺激皮膚的化學原料及對皮膚有害成分! 

品牌研發三個簡單步驟(分別是: 清潔﹑舒敏﹑保濕) 預防及舒緩皮膚不同程度的敏感及炎, 改善痕癢濕疹症狀! 

系列共推出了4款產品(漢方溫和舒敏潔膚液漢方甘菊舒緩精華液漢方抗炎修護乳液漢方鎮靜抗炎面膜!
 
這次我主要分享保濕一步! 這支是 Family Lotion 漢方抗炎修護乳液 ($398/400ML) ! 

它以 15 種漢方成分提煉而成, 當中的古方 "紫蓮膏" 是被廣泛應用於皮膚疾病患者的漢方軟膏, 擁有再生、緩解炎症與瘙癢症等效果! 再配上神經醯胺全防止面部及身體肌膚水分流失, 四種植物精油 (澳大利亞堅果籽﹑繡線菊子﹑葡萄籽﹑薰衣草), 可強化皮膚自身防禦系統, 維持皮膚免疫力!
 
它採用泵裝設計, 方便易按, 而且容量也挺大支的, 能帶來鎮定及集中保濕的效果! 

它質地呈乳白色液狀, 質感輕透柔滑, 用後帶柔潤, 而且易吸收, 延展性不錯, 帶有淡淡的薰衣草香氣! 它不單可用於身體各個部位外, 還可用於臉上, 可以說是一支多效乳液! 

雖然踏入秋冬季節, 但天氣不是太過寒冷, 所以身體的乾燥情況不算很嚴重, 而怕黏膩的我, 現時所用份量不需太多, 1-2泵份量已足夠塗抹全身手腳, 不然會很油潤! 

本身身體肌膚容易因乾燥而長出暗粒, 在使用期間, 發現手臂的暗粒有所舒緩, 而且也有效改善因乾燥而出現的乾紋, 用後令肌膚回復潤澤, 柔滑及保濕!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2格) 肌膚水份值 35%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5格) 肌膚水份值 40%
 
而另一款往是 Soothing Mask Pack 漢方鎮靜抗炎面膜 ($175/盒)! 

漢方鎮靜抗炎面膜源自又甫的秘【解毒湯】, 有效鎮靜肌膚細胞活動所產生的熱毒! 黃蓮可快速 鎮靜肌膚壓力﹑消炎﹑抗菌, 令炎症得到紓解! 連翹則有解毒 , 去除濕熱, 鎮静壓力的功效, 為敏感肌膚舒緩壓力!
 
每盒面膜內含5片面膜, 每片面膜更以超薄桉樹天絲膜料所製, 為敏感肌膚減低刺激, 所以紙質會比平常所見厚一點點! 

而面膜大小也挺大片的, 敷用時連我這張大臉也能包滿整塊臉, 緊貼肌膚, 十分貼服! 雖然面膜用上很多漢方藥材, 但敷用時不會聞到很重的藥材味, 反而聞到淡淡的清香, 挺舒服的!
 
面膜本身精華量中等, 不會多到能倒出來那種, 但敷用後, 肌膚明顯很吸收, 而且水潤, 拿下面膜後, 再以手輕按至肌膚吸收後, 這時肌膚會帶少許黏膩感, 待一回後黏膩感覺會減褪, 也會發現肌膚水潤之餘, 也令泛紅情況得以舒緩及帶有亮澤感!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4格) 肌膚水份值 38%
使用後: 水份(4格) 油份(4格) 肌膚水份值 45%
 
銷售點: 屈臣氏獨家發售 – 共 40 間港澳分店 
客戶服務熱線: (852) 3521-0700




Facebook 專頁: Atoclassic Hong Kong




註: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