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9月1日星期二

綻放活髮奇蹟。重拾亮麗光澤。髮質修復再生系列 ❤ KERASTASE

早陣子, 因我的秀髮過度電染的關係, 導致秀髮變得極為乾旱, 雖然已不斷使用不用的修護產品, 雖則有所改善, 但髮尾部份還是感到不夠柔滑! 

見用完手上所用的日常洗護產品後, 決定試用 KERASTASE 專為修復過度電染燙及嚴重受損的秀髮而設的最新出品 RESISTANCE THERAPISTE 髮質修復再生系列
 
品牌經過多年對神經醯胺及角蛋白的研究, L’Oréal 的研究團隊揭開了 Keratin Associated Proteins (KAPs) 多元複合蛋白的真面目, 發現損害的髮絲會缺乏 KAPs , 而造成髮絲垮掉之原因! 

RESISTANCE THERAPISTE 髮質修復再生系列以嶄新配方, 重塑髮絲, 結合FIBRA-KAP 複合物 +再生樹復能液, 有效補充頭髮纖維所需的氨基酸及重新促進 KAPS 多元複合蛋白的合成, 有助修復髮芯纖維, 填補髮尾角質層, 增添亮麗光澤及順滑觸感, 讓女性追求時尚造型的同時卻無後顧之憂!

產品由西班牙製造, 而系列分別有4位成員: 

~ Soin Premier Therapiste 髮質修復再生浴前修護乳 ($320/200ML)
~ Bain Therapiste 髮質修復再生浴髮乳 ($280/250ML)
~ Masque Therapiste 髮質修復再生護髮膜 ($490/200ML)
~ Serum Therapiste 髮質修復再生修護精華 ($360/30ML)
 
這系列在使用方法上, 有別於傳統的洗護程序! 

所以洗髮時, 需先用上 Soin Premier Therapiste 修護乳為脆弱髮絲締造最佳狀態, 有效修復嚴重受損髮質, 同時無持飄逸不扁塌! 

它質地呈白色的乳霜狀, 質感輕透柔滑, 容易推開, 而且香氣聞好! 使用時需在微濕的髮絲上, 均勻塗於髮中至髮尾位置輕按, 待2-3分鐘後便可沖洗乾淨! 而沖洗後, 會感覺髮絲變得柔軟! 
 
然後再使用 Bain Therapiste 浴髮乳進行潔淨秀髮, 有助纖維重建修護, 於潔淨期間能同時進行髮絲的呵護! 

它質地呈珍珠白, 其獨特的凝膠質感, 會令質感較為濃稠! 使用上跟平常洗髮露差不多, 只需加水起泡後, 便可為頭髮進行按摩及清潔! 

它泡量也挺豐厚的, 洗髮時也容易推開, 不會出現打結情況! 洗髮後, 頭髮不但不會感到乾燥, 即時感到粗糙的髮絲變得順滑! 
而這罐 Masque Therapiste 髮膜, 質地呈白色的膏狀, 質感軟滑, 有如奶油般豐潤, 能為秀髮得到深度的修護, 改善受損髮絲! 

髮膜我不會每天使用, 而每次使用, 只需取出適量, 塗抹於潔淨及以毛巾拭乾的髮絲上, 由髮中至髮尾輕按, 待5分鐘後便可用水沖洗! 

用後髮絲會比使用修護乳後更柔潤, 不會感黏膩感, 滋潤感挺強的, 用後髮絲變得潤澤, 柔滑, 還留有挺香的香氣, 效果挺好! 
最後這支 Masque Therapiste 修護精華, 結合了雙效精華及修護乳霜, 針對改善幼小及厚重髮絲! 

每次使用, 只需塗抹於潔淨及以毛巾拭乾的髮絲上, 由髮中至髮尾輕輕按摩, 如常以風筒吹乾造型, 無須沖洗! 

這支修護精華, 如當天沒有使用髮膜的話, 便會於洗髮後使用, 為髮絲加上一層保護層, 用後髮絲即時回復順滑貼服, 易梳及撫平毛躁! 
本身髮絲還看得到它的粗糙, 乾旱感, 尤其是髮尾, 最為嚴重, 但用了髮質修復再生系列一段時間後, 系列對於極乾旱受損的髮絲十分有效, 能改善髮絲回復潤澤, 順滑, 連粗糙感也有所修復! 
 
銷售點: KERASTASE 指定專業髮廊 
查詢熱線: 3180 1656


官方網站: KERASTASE
Facebook 專頁: KERASTASE HK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