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9月28日星期一

活動 + 體驗|從源頭調節肌膚水份。Hydra3Ha. Hyaluronic acid™ ❤ SOTHYS

水是人類生存的根本, 要時刻保持健康充沛的生命力, 維持體內水份含量挺重要! 而入秋後, 肌膚變得乾燥, 脆弱, 不想肌膚變成乾巴巴的, 補充肌膚也同樣重要! 

而成立已超過半世紀, 在美容護膚技術上具有獨特的領導地位的法國美容品牌 SOTHYS, 致力研究掌控透明質酸於肌底內的活動, 終於在補濕領域帶來革新, 推出「分子透明質酸水份系列」並結合全新突破性專利成份「1055牛肝菌提取物」, 從肌底注入及鎖緊水份關鍵 - 透明質酸, 徹底解決缺水問題!
為了讓更多人知道「Hydra3Ha.Hyaluronic Acid™ 分子透明質酸水份系列」功效及利害之處, 早前品牌便在尖沙咀凱悅酒店內舉行了一場新品發佈會! 

全新推出的分子透明質酸水份系列主要採用3重補水成分, 高低分子透明質酸, 再配合突破性專利成份「1055牛肝菌提取物」, 刺激透明質酸合成, 於細胞間調節水份流動及鎖緊力, 為肌膚迅速注入能量,來達致極強保濕鎖水、防止乾燥細紋, 讓皮膚保持彈性等多重功效!
 
SOTHYS 香港代表更透露早前法國為了解亞洲人士的肌膚, 專程派來法國科研人員到港聽取意見, 了解客人肌膚所需, 而全新的分子透明質酸水份系列, 正正切合亞洲人士肌膚所需! 

活動當天, 還邀請了從法國遠到而來的品牌培訓導師到場為大家講解全新系列的科研成果﹑產品及功效外, 系列產品在設計上也有所改變! 
 
大會更安排了即場示範 Hydra3Ha.Hyaluronic Acid™ Hydrating Intensive treatment 分子透明質酸水份療程, 配合全新系列的產品使用外, 還以獨有的按摩手法, 令療程效果更加顯著! 

這療程匯聚了牛肝菌提取物、高量分子及低量分子透明質酸的雙重精華, 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絶水份! 再以三重透明質酸即時灌注水份、成份直透肌底及細胞間提升吸水力, 強化鎖水效能, 使肌膚水凝飽滿富彈性! 

一次療程後, 水潤度更高達 +71% 之高, 三次療程後, 肌膚水嫩度更達至 100% 滿意度, 水潤效果非常顯著, 再配合療程中的肩頸按摩, 確實令人達至更高的享受及補充水份的好選擇!
 
而我有幸也可體驗一下 SOTHYS 全新分子透明質酸水份系列的 3款家用護理產品, 分別是: 

~ 豐盈重塑水份精華 Intensive Hydrating Serum ($798/ 50ml) 
~ 高份子透明質酸面膜 Hydra-smoothing mask ($450/ 50ml)
~ 透明質酸啫喱乳霜Gel-cream ($650/ 50ml)
 
天氣乾燥, 最喜歡就是密密敷面膜, 這支份 Hydra-smoothing mask 最合現時的我需要! 

它以大量的分子透明質酸配合專利成份「1055牛肝菌提取物」, 質地呈白色的乳霜狀, 質弋輕柔, 易推! 敷用短短15 分鐘已能快速滲透至肌膚, 同時調節及加強於細胞間的水份流動, 令肌膚變得水潤, 柔滑, 迅速回復彈力, 飽滿亮澤!

[使用方法]
每周使用1至 2次, 厚厚一層塗於面及頸部, 停留10 - 15分鐘後, 根據皮膚需要輕抹或以清水沖洗!
 
敷完面膜, 最好配合 Intensive Hydrating Serum 使用, 補濕同時鎖住水份! 

它於肌膚表層注入極速補濕成份高量分子透明質酸, 瞬間讓肌膚解渴, 同樣含有專利成份「1055牛肝菌提取物」迅速強化透明質酸, 於細胞內外發揮補水鎖水雙重功效! 更特別添加滲透力驚人的 LMW 低量分子透明質酸, 重塑幹細胞生命力, 使讓肌膚從低層起回復最佳水潤狀態!  

它質地呈白色的乳霜狀, 質感輕透, 挺展性很好, 帶有淡淡的香氣, 而且瞬間被肌膚所吸收, 潤而不膩, 用後肌膚即時變得水潤飽滿, 還帶一份自然透亮感!
 
最後這罐面霜, 品牌更推出2款(Hydrating Cream / Gel-Cream) 不同質感, 為不同肌膚人士而設! 而混合性肌的我, 比較愛清爽, 就算使用補濕產品也不想質感太過油潤, 所以我手上這罐是 Gel-cream 質感比較清爽, 水盈! 

它質地呈白色的啫喱乳霜狀, 質感幼滑, 帶有淡淡的香氣, 用後能即時為肌膚注水, 提升水潤度, 於日夜不斷提供源源不絕的水份! 用後滋潤度剛好, 而且鎖住肌膚水份, 為肌膚持續注水效能高達 8小時!
 
3 款家用護理產品配合使用後, 我挺喜歡它的質感, 而且迅速滲透入肌膚底層, 不油不膩, 用後變得柔滑, 水潤, 補濕效果持久, 肌膚還增添一份自然亮澤感!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2格) 肌膚水份值 37%
使用後: 水份(3格) 油份(4格) 肌膚水份值 42%
 
銷售點:
The Diamond Club 銅鑼灣糖街1號銅鑼灣商業大業12樓1201號舖



官方網站: SOTHYS
Facebook 專頁: SOTHYS Hong Kong




註: 
~ 活動及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