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8月27日星期四

扭轉時間軌跡。 回到從前。VERSO ❤ LUXE:BEAUTY

隨著年紀的增長, 肌膚會隨年月而轉變, 而出現鬆弛﹑皺紋﹑暗啞等問題出現! 但對於追求生活品質的女性來說, 不會束手就擒, 而令肌膚衰老痕跡顯現, 當然要主動出擊, 延緩衰老! 

早前因參加 LUXE: BEAUTY 的體驗招募活動上, 讓我可親身試用到 VERSO 當中的2款逆齡產品! 
VERSO 是來自瑞典的護膚品牌, 最初見到它的包裝, 感覺簡約中有點特別, 因為白色的盒上寫有數字外, 而數字更是反轉的! 

但原來是有意思的, 數字是按照日常護膚程序而排列, 而且 VERSO 是拉丁文, 即 REVERSE 反轉﹑逆轉的意思, 讓用家使用後, 能扭轉肌齡, 回到從前! 
 
VERSO 蘊含獨家專利配方 Retinol 8, 經實驗室證明能夠除皺、去角質成份的脂溶性維生素A酸類物質, 它不但具有超過一般 Retinol 八倍的效能, 還是目前世上唯一可於日間使用, 而不影響其穩定性及功效的 Retinol 產品, 激活自身更多的膠原蛋白生長, 皮膚更年輕飽滿! 

產品更不含色素﹑防腐劑﹑礦物油及任何有害成份! 而每次只需使用少量, 便能達到顯著效果! 其系列設有1-6號不同的基本護理產品, 均印有數字識別,  分別是: 

No.1: Foaming Cleanser 
No.2: Day Cream 
No.3: Night Cream 
No.4: Super Facial Cream 
No.5: Super Eye Serum
No.6: Dark Spot Fix
 
而我所體驗的是: 

~ No.1 Foaming Cleanser 潔面泡沫 ($450/90ML) 
~ No.3 Night Cream 晚霜 ($900/50ML)
這款 No.1 Foaming Cleanser 蘊含木瓜及芒果酵素, 能舒緩及溫和淨化肌膚, 而不破壞皮膚的保護功能, 更可溫和地去除臉上化妝﹑暗藏皮膚內的污垢和雜質, 使肌膚透亮乾淨!

它質地呈白色乳霜狀, 質感軟滑, 使用時只需加水產生泡沫, 再輕按全臉清潔, 然後便可沖洗! 雖然是加水泡沫的產品, 但起泡沫量不多, 清面時有點像使用潔面乳般! 

使用時肌膚不沒出現"刺刺" 的感覺, 比較溫和, 而用後肌膚感潔淨之餘, 也不會感到乾燥及繃緊情況! 
 
No.3 Night Cream 含有 Retinol 8 獨家配方, 修補受損皮膚及軟化角質層, 以及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扭轉衰老的跡象! 而具抗氧化劑的燕麥, 則有助於加速皮膚於晚間的修復程序, 保護皮膚免受未來的損害! 

它質地呈乳白色的乳液狀, 質感柔滑豐厚, 容易推開, 還帶有滋潤感! 由於它具穩定性 Rentinol 8, 比過往所接觸過的 Retinol 性質較溫和, 所以在我使用初時, 會出現極輕微的"刺刺"感, 這是正常反應, 但過一會這反應便沒有了! 
 
每次使用份量不多, 約一泵份量已足夠塗抹全臉及頸! 

使用一段時間後, 會慢慢發現肌膚變得柔滑, 光亮感, 而且紋理方面也有所減淡及改善, 粗大的毛孔也變得細緻!
 
使用前: 水份(2格) 油份(3格) 肌膚水份值 36%
使用後: 水份(4格) 油份(4格) 肌膚水份值 44%
 
銷售點: Harvey Nichols (The One/ Pacific Place / Landmark)

Facebook 專頁: LUXE:BEAUTY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