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

Make Up + Skin Care 的美肌概念 ❤ ADJUVANT

每當天氣轉變, 或是我病後初癒時, 我的肌膚都會變得不穩, 容易出現敏感, 脫皮等情況, 再加上上班的日子還要上妝的話, 就更難令妝容貼服!
 
日本醫學抗敏護膚品牌 ADJUVANT, 由1998年推出 PRINSHELL 以天然成份製成的彩妝系列至今大受歡迎! 

最近更推出全新改良版 PRINSHELL 抗敏修護彩妝系列, 添加多種天然成分珍貴修護成分, 不但加強產品保濕﹑防曬及抗老化等美容功效, 更針對性解決敏感帶來的泛紅﹑乾燥等問題! 
早陣子我便去了品牌位於尖沙咀的旗艦店, 目的是體驗一下全新改良的 PRINSHELL 天然抗敏彩妝系列產品! 

其實顧客如對品牌彩妝品感興趣, 又想多了解, 不妨請職員為你試上臉, 親身感受過, 你滿意才購買的, 這項服務完全免費, 不過這項服務建議先預約喔!
當天幫我化妝的BA 叫亞 LU, 她幫我化了個全妝, 而且很細心的講解及試上每件產品! 

當天沒有化妝的我, 她先為我噴上HB Solution 抗炎保濕噴霧, 印走臉上多餘油脂及污垢後, 再噴上Fog Sui 炭酸注氧活顏水為肌膚作補濕﹑抗炎作用, 輕按至肌膚吸收後, 有助妝容更貼服! 
 
接著便用上 PRINSHELL P-Protect SPF29 PA+++ 保濕防曬底霜($440/40G) 

它質感滋潤, 但不含油分及酒精, 能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增加皮膚穩定性﹑抗菌﹑抗氧化﹑加強皮膚彈性﹑減低光老化﹑促進新陳代謝﹑保濕﹑抗皺﹑美白等功效, 用後提升肌膚光澤度, 營造具透明感的底妝!
 
然後試上 PRINSHELL Gel Foundation 美肌精華調色粉底液 SPF11 PA+ ($450/20ML)

它蘊含珍貴護膚精華及保濕成分, 備有4種色調(亮白﹑自然﹑粉紅﹑淡黃) 而我選了自然色, 上妝手法以手按壓的方式將粉底推開! 質感柔滑透薄, 膚色均勻剔透, 而且貼服水潤, 不厚妝!  

因有色斑的我, BA 更特意在我需修飾位置多印一層粉底, 令妝容看起來自然外, 也能作一定的遮瑕效果!
 
塗完粉底液後, 便以 PRINSHELL Loose Powder 淨透亮肌碎粉 SPF3 PA+ ($500/14G), 粉質柔滑輕透, 均勻膚色, 妝容更清爽持久! 

不過有點特別是, BA 撲完碎粉後, 還會再掃上 PRINSHELL Powder Foundation 親膚控油細緻粉底 SPF13 PA+ ($370/13G)! 

老實說, 掃上粉底初時會覺得底妝略為厚了點, 但經過一會時間後, 妝感會變得自然, 而且它具控油嫩膚及瞬間遮瑕的特質, 輕抹時, 已能為肌膚修飾面上瑕疵! 

再以深色的親膚控油細緻粉底作腮影修飾, 令輪廓更立體! 
然後再以 PRINSHEL Eyebrow & Eye Shadow Powder 立體明眸三色眉粉及眼影組合($480/1.6G x 3) 掃上眼影及用作修飾眉型, 塑造具層次感更立體的眼妝, 而且組合更蘊含紅高顆等天然植物成分, 有助促進毛髮生長, 強化髮根!

接著再掃上 PRINSHELL Cheek Powder SPF4 PA+ 胭脂 ($500/盒) 一盒具2款顏色, 色澤自然, 為臉部輪廓增添立體感! 
 
再以 PRINSHELL Eyeliner 睫毛增長精華防水眼線液 ($360/支) 畫上眼線, 我挺喜歡這支眼線液的功效, 能促進睫毛生長及滋潤每根睫毛, 令睫毛更纖長! 而且一向油眼的我, 試了這支眼線液, 沒有暈染情況出現, 讚呀! 

跟著再掃上 PRINSHELL Mascara 纖長捲曲防水睫毛膏 ($370/8ML) 含有蠶絲紛, 蛋白質, 虎河豚骨膠原等成份, 能滋養及延長睫毛生長周期, 強化髮根及預防睫毛脫落, 用後同樣沒有令我出現暈染情況! 

這2款產品確實對油眼/睫毛比較柔弱的人士很適合, 而且2款產品都通過了敏感測試, 抗敏更具安心使用, 更值得考慮入手的產品! 
 
最後塗上 PRINSHELL Lip Gloss 豐盈潤澤唇彩 ($320/7G) 備有2款色調(粉紅及淡橙) 顏色偏淡, 自然, 更蘊含豐富天然修護成份, 預防色素沉澱, 能撫平唇紋, 為雙唇增加彈性及柔軟感, 而且產品已通過敏感測試, 具有抗敏保證呢!
 
當天臉頰肌膚比較乾, 而且鼻翼位置有少許脫皮情況, 體驗了整個抗敏修護彩妝系列產品後, 發覺肌膚更感柔潤﹑貼服! 

而且有別於平常上妝後容易出現的浮粉情況, 連帶本來乾燥的臉頰及鼻翼脫皮問題, 也得已舒緩, 整天的妝容到晚上卸妝時妝容同樣保持持久水潤, 更具自然透亮感!
 
有興趣的朋友, 不妨到品牌旗艦店了解一下/預約品牌體驗這項服務! 

不過品牌也考慮到部份顧客不太習慣經由BA 介紹, 特別於品牌店門側設立了一個 "自助體驗區", 由自己進行試用/測試產品, 對於不喜歡被店員盯著打擾的顧客, 便可在無壓力下慢慢體驗產品的質感, 有問題才找美容顧問幫手, 確實細心!
 
地址: 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 國際廣場504號舖
官方網站: ADJUVANT
Facebook 專頁: ADJUVANT




註: 
~ 活動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