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

創新「水繞色素」配方。Complexion Rescue 礦物鎖水啫喱粉底。新登場 ❤ bareMinerals

對於底妝厚重不貼服, 或是脫妝等問題, 這是因為傳統產品多採用「色素繞水」技術, 水分被色素及油分埋藏於最深處, 肌膚無法吸收粉底中的保濕成分, 只有色素及油分黏著肌膚表面, 而導致缺水﹑脫妝﹑厚重﹑不貼服等情況出現!
而崇尚天然的礦物彩妝品牌 bareMinerals, 反傳統採用「水繞色素」技術, 推出全新Complexion Rescue 礦物鎖水啫喱粉底, 粉底將水分精華包裹著色素及保濕成份, 加入多種高效保濕成分, 還蘊含具超卓抗氧化功效之 Heart-leaf globe daisy 毛花藍繡球, 令底妝透薄之餘, 同時能保濕抗衰老!

有幸我可率先體驗這全新礦物鎖水啫喱粉底, 所以早前我便去了品牌專櫃, 除了聽取首席化妝師 Fabian 教導產品的使用法及功效外, 當然要試試顏色, 看那款合我膚色吧! 
 
而全新的礦物鎖水啫喱粉底備有5款顏色(有02 Vanilla, 03 Butter Cream, 05 Natural, 06 Ginger, 07 Tan 等) 顏色選擇, 再配合專用的粉底掃使用, 更能令妝容更貼服! 
經過一輪試色後, 我帶了以下5件產品回家, 分別有: 

~ 全新的Complexion Rescue 礦物鎖水啫喱粉底 ($280/35ML) 
~ Smoothing Face Brush 輕柔圓頭粉底掃 ($240/支)
~ Prime Time Foundation Primer 妝前底霜 
~ Mineral Veil Finishing Powder 礦物定妝粉 ($230/9G)
~ Precision Face Brush 斜角化妝掃 ($215/支)
 
要塑造一個完美的底妝, 上妝前先以 Prime Time Foundation Primer 打底, 來塑造光滑均勻的膚質! 

它以泵裝設計, 質地呈透明的啫喱狀, 輕輕一推, 它很快與肌膚溶合, 質感超順滑, 不黏膩, 用後肌膚看起來帶啞緻, 而摸起來很柔滑, 有助隨後上粉底時更貼服! 

註: 塗抹時記緊搖勻後才使用!
 
Complexion Rescue 我選用了03 Butter Cream 色號, 它使用了天然礦物色素氧化鐵及二氧化鈦, 不含油分、有害防腐劑及香料, 而且還具備 SPF 30 防曬保護, 防禦及對抗外來污染! 

另外, 這支 Smoothing Face Brush 長短不一的混合纖維掃毛, 質感順滑, 有助粉底均勻地暈開並緊貼肌膚, 塑造絲滑透薄感! 配上圓頭設計, 提升粉底的遮瑕度! 
 
它質地柔滑, 輕透易推, 觸感獨特! 使用時先擠出約一粒豆分量的喱粉底於輕柔圓頭粉底掃上, 再以點塗手法, 將粉底推勻至全面, 再用掃較密毛質位置重點輕印需遮瑕位置, 最後於全面輕輕打圈! 

用後感覺粉底透薄貼面, 不會令肌膚感到焗身, 不厚妝, 而有色斑的我, 覺得粉底的遮瑕力屬中等!
 
香港天氣較為潮濕, 想妝容更持久控油, 完妝後再掃上碎粉作定妝, 有助控油及提升底妝的持久度! 

之後再用上這盒 Mineral Veil Finishing Powder 作定妝! 它以革命性透明亮澤配方定妝粉, 為肌膚吸走多餘油分外, 同時遮蓋幼紋和收細毛孔, 賦予臉龐如透紗般的水漾剔透妝感, 令肌膚整天都煥發光澤透亮, 再見油光! 
 
使用定妝粉時, 配用這支 Precision Face Brush 以錐形掃毛容易沾上粉底, 能均勻將粉末掃於面上, 毛質柔滑! 

定妝粉的設計我覺得挺好呀, 拉走膠掩時, 含礦物成份, 所以粉質不算很幼滑, 用量不需太多, 使用時將碎粉倒於蓋上, 再以錐形掃打圈, 令掃毛吸取碎粉時能均勻沾上, 再輕印於肌膚上, 令妝容更持久控油! 

掃毛柔滑, 使用時不會感到刺痛, 對於有角度的位置(如鼻翼位) 也能輕易印上及照顧到!
 
混合性肌的我, T-ZONE 位容易出油, 在炎熱的天氣, 妝容不到半天已開始有脫妝情況! 

使用了 bareMinerals 上述的底妝產品後, 妝容會變得啞緻, 妝容透薄不厚身, 遮瑕度中等! 在控油效果挺好的, 而且粉底含有保濕成份, 所以不會因控油而令肌膚感乾巴巴的情況! 

持久度不錯, 肌膚一整天都能為持清爽, T-ZONE 出油有所減少, 只有輕微的脫妝情況, 對於容易出油的朋友, 想有持久保持妝容, 這款全新礦物鎖水啫喱粉底既做到水油平衡, 持久妝效, 相信更合你需要! 
 
至於這支全新 Complexion Rescue 特別之處在於嶄新配方, 以水繞色素, 能與水融為一體, 令卸妝時更易卸走及乾淨! 

與其它品牌的 Tinted Moisturizer 相比, 因複合物的外層是以色素﹑油包著水, 在卸妝時如不徹底清潔乾淨的話, 會導致毛孔堵塞問題出現! 想更清楚了解, 不如看看全新粉底與其它品牌的測試比併, 便一清楚了解了!
 
而全新Complexion Rescue 及 Smoothing Face Brush 將於2015年4月17日推出發售! 


bareMinerals 專櫃: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ss / 尖沙咀The ONE Beauty Bazaar /
銅鑼灣祟光百貨B1 /F /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 


官方網站: bareMinerals
Facebook 專頁: bareMinerals HK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