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3月9日星期一

OLAY ❤ 首創WQ水潤指數新指標。瞬間誘發水嫩肌膚

於乾濕交替的天氣下, 肌膚容易出現油脂失衡的狀況, 更有機會產生油脂粒, 尤其經常出入辦公室的朋友, 室內冷氣會抽乾肌膚水分, 缺水的皮膚會自動產生油分來保護乾燥的肌膚, 這樣會加重油光泛臉、油脂粒形成等狀況, 因此保濕便成了保養最重要的一環, 肌膚底層打好基礎, 後續的護膚成份才得以吸收! 

而貴為國際知名護膚品牌 OLAY 再次載譽推出媲美頂級專櫃級精華液 - 全新 Aquaction Miracle Boost 水漾肌底精華露! 早前更聯同JESSICA 於灣仔合辦舉行了一場WQ 水潤新指標的活動, 並向大家展示全新產品!
全新 Aquaction Miracle Boost 水漾肌底精華露利用含微分子保濕前導因子, 令維他命B3﹑橄欖精華和白百萃取等保濕成份可以十層滲透, 逐層逐層直達肌膚底層, 瞬間煥發水嫩肌膚! 

配合Aquaction Long Lasting Hydration Gel 長效保濕凝露使用, 讓肌膚喝水「一喝到底」, 提升 500% 水潤度, 24小時為肌膚注入源源水分, 時刻保持水潤飽滿! 
 
當天大會邀請了星級化妝師 Annie G 到場為大家介紹新品的功效及用法外, 還提醒大家﹕現今流行慢活, 平常喝水時不宜喝得太快, 否則使身體難以吸收, 喝再多水也徒勞無功! 

其實肌膚補水與喝水也是相同道理, 只要了解正確補水方法, 水分與營養才能直達肌膚底層得以吸收, 從而變得水嫩透亮, 讓肌膚從根本改善, 才能成為擁有高 WQ的完美新時代女性!

Annie G 更向大家透露, 晚上是肌膚最吸收的營養時間, 所以她會每星期兩次, 以厚敷方式敷用長效保濕凝露, 達至保濕去油效果!
 
大會還邀請了曾代表香港連續三屆參加奧運游泳項目的「香港女飛魚」蔡曉慧(Sherry) 即場體驗一下全新 OLAY Aquaction 的產品及分享用後感受, 還向 Annie G 請教護膚心得! 
 
品牌經理向大家介紹 OLAY 創新引入的全新指標 - WQ水潤指數 (Water Quotient), 揉合智慧與美麗﹕新時代女性只有聰明地選擇及使用護膚品, 才能真正抱擁水潤亮澤的肌膚, 盡顯現代女性內外兼備的美態! 
大家還即場測試一下自己的 WQ 水潤指數有多少,  當然也要感受一下水漾奇蹟保濕組合(水漾肌底精華露及長效保濕凝露) 2款產品!

# 你也想測一下WQ 水潤指數, 可(按我) 登入測試一下!
 
這款水漾肌底精華露, 呈透明的稀薄的凝膠, 質地清爽, 為肌膚根源注入水份, 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更採用自動導管, 只需扭開瓶蓋, 按鈕便會自動升起, 同時吸管已吸取一次的份量, 十分方便!
 
而這款長效保濕凝露, 呈淡藍色透明凝膠, 質感清爽不黏膩, 含聚水因子和20倍高濃度保濕精華, 能幫助肌膚補水鎖水, 並改善皮膚保濕能力!
為了令大家對全新水漾肌底精華露的功效有多強, 大會在現場還展示測試結果! 

它們於青瓜表層分別塗上 OLAY Aquaction 水漾肌底精華露及其他品牌精華露作比試, 經過擺放 5小時及擺放5小時及以風筒吹烘 40分鐘後, 塗上水漾肌底精華露的那片青瓜表面依然是潤澤水潤, 結果真的令人有點喜出望外呀, 有時間我也要來作一次同樣測試,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
 
除了OLAY Aquaction 水漾奇蹟保濕組合外, 系列還有其它成員, 分別是深層保濕露﹑水凝精華保濕霜﹑水凝晚安凍膜及水凝修護面膜, 同樣為肌膚時刻保持水潤能量!





發售地點: 萬寧及屈臣氏等有售
香港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 800-969-6-88

Facebook 專頁: OLAY




註: 
~ 活動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