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3月29日星期日

試用 + 測試|Olay ❤ Aquaction 水漾奇蹟保濕組合

早陣子出席了 OLAY 所舉行的 WQ 水潤新指標的活動 (可按我重溫)! 

除了認識如何計算自己的 WQ 水潤指數外, 當然少不了品牌全新水漾肌底精華露, 再配上它的最佳拍檔長效保濕凝露, 想為肌膚進行鎖水﹑補濕, 絶對沒有難度! 
 
最欣賞精華所採用的自動導管, 只需扭開瓶蓋, 按鈕便會自動升起, 同時吸管已吸取一次的份量, 十分方便!
 
水漾肌底精華露($189.9/40ML) 質地呈透明稀薄的凝膠狀, 質感輕透清爽, 不黏膩, 容易被肌膚吸收, 而且延展性很好, 帶有微香氣! 

產品利用微分子前導保濕因子, 令保濕成份可十層滲透, 為肌膚提升500% 水潤, 從肌膚直達底層肌膚, 為根源注入水份! 

使用前: 水份-3, 滋潤-4, 柔嫩-3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而這款長效保濕凝露($129.9/50G) 質地呈淡藍色透明凝膠, 質感輕型水潤, 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清爽不黏膩, 用後更為肌膚帶出水潤光澤感! 

蘊含聚水因子﹑植物萃取精華和20倍高濃度保濕精華, 能幫助肌膚補水鎖水, 並改善皮膚保濕能力, 為肌膚24小時保持清爽狀態, 尤如為乾燥肌膚敷上保鮮膜般, 時刻保持水潤! 

使用前: 水份-3, 滋潤-4, 柔嫩-3
使用後: 水份+3, 滋潤+5, 柔嫩+3
 
當天活動上, 品牌為了證實產品的鎖水補濕功效有多強, 更在現場展示一項測試結果! 我對於測試實在太感興趣, 所以我也在家測試了一次, 想證實一下產品的功效是否如當天所見相同! 
 
當天測試時的天氣濕度也有百份之77, 不算太乾的天氣! 
測試所用材料: 有青瓜(即小黃瓜) 及 OLAY Aquaction 水漾肌底精華露! 

先切出相同大小及厚度的青瓜, 於其中一片上, 以1泵份量的水漾肌底精華露均勻塗抹於青瓜表面! 

青瓜會進行3項測試, 而第一項測試是先在室溫環境下擺放5小時!
 
經過5小時的擺放後, 第二項測試會以風筒吹2片青瓜, 模擬在乾燥的環境情況! 

由於我沒工具可固定風筒, 所以沒辦法能拿著風筒按原有測試吹足40分鐘(不然我的手會拿到手軟, 哈), 所以我只拿著吹了 20分鐘便完了這個測試, 但其實也看到一點效果! 
 
由於測試完1,2項後, 已到晚上, 所以青瓜片只好再置於室溫環境下再放置一個晚上, 留待翌日早上才能進行第三項日光下照曬, 模擬日照環境, 放置40分鐘! 
青瓜過了一晚於室溫下(也有9小時之多), 其實未照日光時已看到2片青瓜片的分别, 再經過照曬後, 明顯就更加不同! 
 
單從表面看, 無論色澤﹑水份及鎖水程度來看, 塗了Olay 水漾肌底精華露的那片青瓜, 水份都能被鎖住, 將水份流失的情況減慢, 當然你說色澤沒變是沒可能的, 但這次測試出來效果已令我覺 Olay 全新出的水漾肌底精華露感滿意外, 它確實能為肌膚補水﹑鎖水, 而且效果持久!
 
希望這項測試, 也能為大家找到一款合心水的親民產品吧! 



發售地點: 萬寧及屈臣氏等有售
香港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 800-969-6-88

Facebook 專頁: OLAY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