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1月5日星期三

一機在手。脫毛。抗皺。超方便 ❤ no!no! HAIR PRO

家用脫毛儀器越出越新穎, 確實省下不少時間去美容院護理的時間! 而暢銷全球55個國家(有美國﹑日本及西歐等) 熱賣, 再加上一向以體積輕巧, 外型討好見稱的 no!no! HAIR PRO 最近也推出了全新 no!no!PRO 脫毛抗皺組合, 在脫毛功能上更上一層樓外, 更可以更換機頭而變成一部抗皺的美容儀器, 聽起來實在令人更加感興趣要深入了解一下!
全新 no!no! PRO 脫毛抗皺組合以新研發的獨家專利脈衝 Thermicon™ 熱傳導技術, Thermicon™ 熱力頭內的傳熱線向毛髮輸出溫和熱力脈衝, 令毛髮晶體化, 從而去除! 

而熱力傳至毛囊, 減慢毛髮生再生速度, 保持無疼痛去除毛髮的承諾, 加上熱力不針對肌膚、所以毫不疼痛卻能達到出色有效的長效除毛效果, 同時令能量升級達35% ,( 比之前型號增加35%能量), 脫毛效能更強! 
 
全新no!no! PRO 脫毛抗皺組合, 分別推出 no!no!PRO3 (HK$2938) 及 no!no!PRO5 (HK$3238) 兩款選擇! 
 
機身小巧的 no!no! PRO 每秒7.69/每分鐘461的快速脈衝頻率, 令脫毛效率更快, 推滑更順暢! 

另外, 配合不同部位的需要, 更配備有2款大小的熱力頭, 用於不同面積的部位使用! 

而熱力強度更提升至3-5 項選擇, 可根據毛髮粗幼疏密調, 而新品更由過往的灰色前置改為透明視窗設計, 輕鬆監察Thermicon™ 熱能頭的操作和脫毛過程 ! 
 
再以潔膚刷, 掃除療程後所殘留於部位的毛渣, 同時清除老化肌膚和死皮, 而且品牌同樣細心地備有2款大小的潔膚刷, 方便用於不同部位! 

最後用上含天然成份 ARP 100 及 Depiline 成份的專用配方研製的 no!no!Smooth 護膚系列產品, 有效控制毛髮再生, 同時也能為肌膚補充水份, 令脫毛後的肌膚更顯明亮健康!
 
最為吸引我的就是這個 LED 光學去皺機頭, 經由美國宇航局NASA 科學家40 年的研究發現, LED(發光二極管)能影響和刺激細胞生長! 

它利用這個革命性的光學科研, 將脫毛器升級為打做光滑美肌功具, 秘密特設的升級紅光治療, 刺激皮膚更新! 

臨床試驗證明, 這個LED紅光療程能有效撫平細紋和皺紋, 每星期只需照 射2-3次, 每次短短35秒, 肌齡將會不經不覺逆轉, 變得更年輕, 更健康!
 
這個LED 光學去皺機頭能幫助提升及緊緻肌膚, 有效減少皺紋及細紋的出現, 舒緩紅腫及發炎等問題! 

再相比其它同類的脫毛產品, no!no! PRO 更優勝, 而且無線設計, 細小輕巧, 現在更可換上LED 光學去皺機頭, 就更加多功能了 !
 
當天大會更邀請了星級化妝師 Gary Chung 到場跟大家分享它對 no!no! HAIR PRO 的用後感, 及化妝上的分享外, 更即場示範利用這部 no!no! HAIR PRO 修正一下眉型!
 
想妝容更貼服, 做個測試便更清楚了! 分別將粉底塗於絲質布及和絨毛布上看看效果!
 
效果即時立見, 粉底在絲質布上比較容易推開及呈光亮感, 而在絨毛布上粉底比較難推均及欠缺光亮感! 所以想妝容貼服, 在脫乾淨臉毛的臉上上妝, 更能帶出妝容貼服及光亮感!
 
為了令大家更清楚看到 no!no! HAIR PRO 脫毛的效能, 大會更安排了一位外籍人士, 他的手上也挺多毛髮呀, 在手臂其中一位置上試, 短短一會, 毛髮已被熱能頭碳化, 而呈現光滑!
 
這 no! no! Hair PRO 脫毛抗皺組合, 細小便攜的設計, 再加上無線的設計, 隨時隨地都可將它帶出外/去旅行時使用, 就算遇到尷尬問題, 也可即時幫忙解決! 

初步感受過它的功效及感覺, 使用時不會產生毛痛感覺, 皮膚只會感到熱力﹑而脫毛護理效果配套上也十分齊備! 另外, 只需換上一個光學抗皺機頭便成為另一功效的抗皺美容儀, 確實一機在手, 兩樣通行, 實在方便, 遲些有機會, 再跟大家分享它的效果吧!





Facebook 專頁: Nono by Radiancy Hong Kong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